Jen代製(2)  

* Jen代製

 

 -

 

You're so sexy


今天你是我的classic girl

You’re like it sexy clap


You're too sexy

今天你是我的classic boy

I like it sexy clap      

Let’s do it rock

Go let's move , let's move

再靠近一點let's rock it

跳吧玩吧

玩樂吧像瘋掉一樣跳吧直到汗如雨下

Everybody put your hands up Jump! Jump! Jump!

Sexy clap(Sexy clap) , Sexy clap(Sexy clap) , Sexy clap(Sexy clap)

Sexy clap clap clap

玩樂吧像瘋掉一樣跳吧直到汗如雨下

Everybody put your hands up Jump! Jump! Jump!

 

一首歌將夜店的氣氛帶到了最高點,而全場焦點都在台上盡情嘶吼地兩位墨鏡男子。

 

「啊!!燦()!!」台下則是有許多瘋狂的女粉絲,毫無形象尖叫著,多希望台上的人可以注意到自己似的。

 

 

剛進來的黑髮男子還沒融入這氣氛,就已經被人群擠到舞台前,啊!」下一秒他就已經跌倒在舞台上,碰──的一聲讓台上的兩位男子愣住,因為剛好唱到了Ending

 

一個棕髮男子抱住他,在他耳邊小聲說著,「不要說話!配合我,不准反抗!」黑髮男子愣住,看著面前的雙面人不禁讓他想逃離這空間,但他不行,誰知道反抗後,面前的人會對他做什麼。

 

 

「什麼?大賢你死會了啊!!」台下一群女粉絲驚訝地哀叫著。

 

「別這樣嘛!我家親愛的生性害羞,所以才遲遲沒有公佈,我可不是有意騙Baby們。既然妳們都知道了,我需要妳們的祝福!!」名叫大賢的男子對台下的人微笑完,下一秒就已吻上身旁人的紅唇。

 

「嗚......」黑髮男子驚訝地看著襲擊他的人,驚訝地開口反抗,但被棕髮男子趁著空隙,將舌頭入侵到他的唇內,沿著貝齒吸吮著。

 

直到黑髮男子毫無力氣癱軟在棕髮男子身上,棕髮男子才慢慢地離開黑髮男子那誘惑人的紅唇。

 

棕髮男子嘴角上揚,將黑髮男子抱入懷裡,「好啦!為了給妳們陪罪,我唱歌給妳們聽!接下來,是我和準烘為大家帶來的『語音訊息』!!」棕髮男子示意工作人員先把黑髮男子帶去VIP室,轉向台下露出燦爛的微笑。

 

對你已沒有一絲感情你希望是悲傷的Drama中的主人公

就算那樣我們也不可能,你虛偽得太明顯

其他男人們都為了你好像被你牽著鼻子走的樣子

我連想像都覺得厭惡絕對不會對你笑

我每天都在費盡的無用的鬥爭中

無條件地迎會你也累你是那麼自私

 

I'm all good without you, girl

等方已經忘掉了那些骯髒的記憶

You are erased in tattoo



我不後悔,我沒有後悔

不要以為我會等你

我不會迷戀,我沒有迷戀

所有都已經給你

不會回去的,沒有你

眼淚悄然落下 我會把你忘記

現在time to say good bye



A-O-E-E-E-E-E-E (Ay!)

我會都相信你的謊話

A-O-E-E-E-E-E-E (Ay!)

我這樣的傢伙現在就忘了吧

 


再也不要沉迷在你的謊話中

反正我也沒有相信過,沒有你我也會好好生活

絕對不要對我說想念我的話


你就像個狐狸一樣無情

這是你和我的最後

過去我被你騙了的那些時間我都覺得可惜 現在想起來都生氣

不能回到過去,留下來的痕跡留下痛苦的我

所謂的愛情只給了我傷痛的過去

幸虧已經忘掉了那些骯髒的記憶

記憶深處的你 我會忘掉

 

我不後悔,我沒有後悔

不要以為我會等你

我不會迷戀,我沒有迷戀

所有都已經給你

不會回去的,沒有你

對你已沒有一絲感情

眼淚悄然落下 我會把你忘記

現在time to say good bye

 

棕髮男子熟練地安撫好台下的客人後,便獨自到VIP室。

 

「什麼嘛第一次進來就被騷擾,我一定要檢舉這家店」黑髮男子憤慨地說著,轉頭看向門,出現剛才騷擾他的兇手。

 

「嗯?要檢舉我的店?」棕髮男子微笑地逼近黑髮男子,小手也不自覺放再他的下巴,霸道地要他直視自己。

 

「別別靠近我別碰」黑髮男子一直後退,退到了牆壁後,被困得毫無出路,只能用著顫抖的聲音反抗著。

 

 

「我叫鄭大賢!跟我交往吧!你叫什麼名字?」鄭大賢自我介紹外,也帶給前方的人一顆震撼彈。

 

「什麼?!交往?你連我的名字都不知道!我拒」黑髮男子還沒講完就被鄭大賢吻住了嘴唇。

 

 

「嗯,我知道你拒絕不了,劉永才?」鄭大賢趁著吻著劉永才之時,搜刮著他所有的口袋,終於找到了一張身份證,上頭有著單純樣劉永才的照片,讓鄭大賢更加想好好染指他一番。

 

「嗯不要」劉永才趁著空隙間說著話。

 

而鄭大賢的小手不乖的在劉永才身上游移著,搞得劉永才滿臉通紅,身體也不受控制地迎合鄭大賢,手不自覺勾上了他的脖子,貪婪地索求著。

 

 

「賢!聽別人說你在這哩,我帶你最愛吃的菜給你…..」淺金髮男子開心地拿著自己做的愛心便當跑進房內,看到眼前兩人貼合著,畫面令人害羞。

 

但對他來說是很心痛,看著愛人和他人恩愛著,他驚訝地鬆了手將手中的食物掉在地上。

 

乓噹─── 

 

這響亮地一聲,讓兩人引起了注意,一人驚訝地趕緊將衣服遮好自己,另一人則是冷靜到感覺已有很多次經驗了。

 

 

「是鐘業啊!食物都掉了」鄭大賢不急不徐收拾著便當盒,完全不在意的襯衫鄭開敞著。

 

「鄭大賢!你太過份了!!嗚嗚……」文鐘業氣得不顧便當盒,轉身哭著跑出去。

 

「喂!你有人了?這樣做會不會太過份?」劉永才有點替文鐘業抱不平。

 

劉永才拿了桌上的酒直接往鄭大賢的臉上潑去,轉身開門離開,獨留鄭大賢一人。

 

「呵有趣的傢伙」鄭大賢冷笑著,擦去臉上的酒漬。

arrow
arrow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