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通噗通噗通

心臟跳得不尋常地快

這是一名男孩的心跳頻率

 

那名男孩吃力地跑步著,跑沒幾步路就已滿身大汗,臉色蒼白不堪。

他跑向高他一個頭的男子,緊張地看著他,手發抖著遞上一封藏著他滿滿地心意的情書,他輕聲稍些抖音地說著,「學長,這個給你!」

他一說完,便趕緊轉身就跑,不料身體已經無法承受,下一秒整個人暈眩了過去。

 

那名男子,見到這情況,迅速地將他抱著不讓他跌落冰冷的地板上。

 

 

他用新娘抱的方式將他抱去保健室,一路上有很多討論聲。

「咦?那不是冷血出名的方容國嗎?怎麼會管他人的死活?」男生互相交談著。

「他手中竟然抱著力燦王子?!」好幾名女性驚訝地喊著。

「欸!方容國你對力燦王子做了什麼?他怎麼會不醒人事?」開口的是金力燦後援會會長,她生氣地大聲質問方容國。

「對啊對啊!你對力燦王子做什麼?」後面一群金力燦後援會的人大聲嚷嚷著。

 

直到方容國開口說話,「讓開!」全場頓時鴉雀無聲,連金力燦後援會都沒出聲了。

這時保健室裡的人出來看看發生什麼事,「啊?容國哥難得來這阿,手上是誰啊?未來的大嫂嗎?」出來的人是一名粉紅髮男子,後頭還跟著一名黑髮男子,「容國哥?他昏倒了?趕緊進來吧!」

 

方容國不理會粉紅髮男子的話,便趕緊把手上的人放上床上。

黑髮男子熟練地診出金力燦的症狀,便在藥櫃中拿出適當的藥給金力燦服下。

 

粉紅髮男子站在方容國旁邊,「你看,我老婆很優秀吼!」他驕傲地說著。

「有老婆其實不錯,有考慮未來的大嫂嗎?」他在旁邊偷笑著。

「鄭大賢,我的感情事不干你的事吧?」方容國瞥眼看著鄭大賢。

 

「老婆老婆,不要醫了,,我們出去,有人不領情!」鄭大賢拉著他口中的老婆出去。

「呀!鄭大賢,不要鬧了好嗎?我劉永才是有醫德的好嗎?怎麼可能丟病人走人!」劉永才甩掉鄭大賢的手,繼續醫治金力燦。

「老婆….」鄭大賢像是被打入冷宮的人,在旁邊哀怨地叫著。

 

 

終於劉永才醫治得差不多,跟方容國解說著,「他身體不像平常人強壯,有些微貧血症狀,不宜做激烈的運動,現在也不宜單獨一人。」

方容國點頭表示了解,「嗯我暫時會照顧他。」

 

看到劉永才已經沒事的鄭大賢開心地跑過來,「老婆老婆現在有空了?我們出去吧!!」鄭大賢笑得燦爛拉劉永才。

 

 

方容國等到兩人都已走遠,才慢慢地看向金力燦,「燦,身體明明那麼柔弱何必為了一封信跑步跑到都昏倒了?」方容國眼神滿是溺愛和擔心。

「其實我還害怕你不愛我,所以我才不敢往前一步,看見你給我的信我更加確信,看見了我們的未來」方容國握著金力燦的手真心地講著。

「燦,我愛你」方容國輕輕地吻了金力燦的手背。

這時,金力燦已緩緩清醒過來,耳朵傳進的是他難以置信的話語。

「真的嗎?學長,你」金力燦驚訝地看向方容國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

 

「你沒聽錯,金力燦我方容國愛你,想跟你一起走更遙遠的未來,你願意嗎?」方容國激動地講著。

「我…..當然願意!!!」金力燦開心地抱著方容國。

方容國慢慢地靠近了金力燦,吻了金力燦的紅唇,甜蜜柔軟的滋味擴散滋潤了兩人的心。

「我的睡美人,不准自己一個人偷睡著了,不然我每次都要這樣叫醒你!」方容國說完便笑到露出了牙齦。

arrow
arrow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