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賢 - 0365  

空氣像是凝結在那一刻

沒有前進

沒有後退

你撫著我由白皙轉為紅潤的臉頰

豐厚飽滿的嘴唇輕觸碰著我無處可逃的小嘴

 

在我眼裡看見你稍嫌害羞的表情

還有你那特別豐滿的臥蠶,那上頭的淚痣

是我難以忘懷的

 

那一刻空氣中飄散著曖昧的氣息

而我們往前了一大步

幸好那一步我們是走對的

是吧 鄭大賢

 

我會跟你說

60秒我不會後悔

因為僅僅60秒就已足夠了

 

所以接下來就接招吧

我的任性 我的無理取鬧

因為我就是傲嬌

如果你無法接納我的個性

60秒後你可以轉身離開

我不會伸手求你的

而你卻露出令人受不了的摺子笑容對我說:「我還要更多更多60秒」

 

那一天

我們不像其他情侶要求永遠

而是經營出自己獨特的愛情

 

我們不要永遠

我們只要更多的60

 

 

 

 

 

 

 

 

 

--廢話--

 

靈感來自圭哥的60秒(欸

點文什麼的,打了沒幾個字又卡住了(翻桌

感覺好無力,想要打出好文結果自己懶得要命

每天開通知都10個以上,

突然覺得害怕(欸

果然勾撘太多人了(深思

只好每天寫文(這是回饋嗎?

(妳的點文呢(那個就等等

(妳的長篇呢(那個也在等等

(欸

 

arrow
arrow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