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  

溫和的太陽照著微光在世界的某一處,當時正吹拂著舒適地微風。

 

而另一處正有一所知名大學正放榜著新生名額。

 

「知延學姊,我們去看新生有誰吧」一個笑容可掬的女孩兒正勾著另一個漂亮動人的女人,而女孩後面還跟著一名男人,是那名女孩的學長也是女人的同學,

「啊?雨雨妳又要去看帥哥了?不行噢!妳已經有我這麼帥的男人了!」那男人勾住女孩的脖子,霸道地宣示主權。

 

「韓賢雨、鄭大賢,不要在我面前閃好嗎?在刺激我這個單身女?」那名叫知延的女人受不了眼前的大閃光,嫌今天陽光太小嗎?

她默默地自己走去榜單下,人群莫名蜂擁而至的朝榜單而來,她被擠到差點與冰冷的地板來個確確實實地親吻。

 

一個高大身子的男人在她與地板接觸的前一刻,將她擁在懷中,而她親吻到是那男人似有似無的胸肌,「沒事吧?」男人講著話而胸膛也隨之起伏著,讓她的臉頰在頃刻間泛著紅潤,趕緊逃離那男人的懷裡,「啊?謝謝」她害羞地逃離現場。

 

韓賢雨看見知延滿臉通紅地跑走,「知延學姊!妳要去哪裡?」在後頭努力呼喊著。

鄭大賢望向榜單那裡站著一個熟悉的身影,「準烘啊?你進這間學校了?」鄭大賢訝異崔準烘會出現在這裡,因為這間課業壓力很大,有極少的時間去玩自己的興趣,尤其是那麼熱愛跳舞的崔準烘,怎麼可能放過跳舞當下的享受時刻。

 

崔準烘這彎腰撿剛剛知延跑走所掉下的學生證,很認真的看內容以至於沒聽到鄭大賢的呼喊,「孟知延三年級?啊?是學姊啊!」崔準烘像是挖到寶一樣嘴角隨之上仰,不見後頭有人正慢慢靠近他,那人突然拍了他的肩,

「啊?!」崔準烘嚇得轉向後退了好幾步,「孟知延的學生證怎麼會在你這?喔那麼快就」鄭大賢往崔準烘手上的東西一看,看完疑惑了之後腦袋自動補畫面,原來剛剛孟知延跑那麼快是把學生證給他可愛的學弟啊!

不自覺想著畫面竊笑,「啊!誰打我?不知道我是誰嗎?」鄭大賢笑著笑著就被人從後腦打了一下,「我知道啊!愛吃又愛跟人的鄭大賢!!」韓賢雨笑得燦爛看著鄭大賢,諒鄭大賢不會對她怎樣才敢這樣從他後腦打下去。

 

「雨雨不要這樣捉弄我麻」鄭大賢看到韓賢雨馬上變臉,變臉比翻書還快,這是新特技嗎?

「因為你腦袋在亂想一些壞東西,還有你的背影在告訴我趕快打你後腦」韓賢雨用食指著戳了戳鄭大賢的額頭。

「大賢哥,我進來這間學校可不是來看你閃的」崔準烘在旁默默地講了一句。

 

「你好!我是二年級的韓賢雨,學生證是剛剛學姊掉的嗎?」韓賢雨馬上轉向崔準烘開始打招呼,完全不理會後頭那個正要反擊的鄭大賢。

「賢雨學姊好!我叫崔準烘,如妳所見是新生。是剛剛那個學姊掉的沒錯,那請問學姊她在哪一班,我親自拿回去給她」崔準烘跟韓賢雨不約而同無視掉鄭大賢,跟韓賢雨來個自我介紹後順便詢問孟知延的班級。

「知延學姊在3A噢!跟這傢伙同一班」韓賢雨指著剛剛被無視的鄭大賢。

「欸!雨雨什麼叫這傢伙!我好歹是你學長!」鄭大賢又在背後碎碎念。

「好,謝謝學姊!」崔準烘敬完禮表示感謝,就連忙用跑的去3A了。

 

孟知延跑得上氣不接下氣,才剛進教室拿出書包裡的水,喝了一口水就有人喊著:孟知延外找!是個可愛的學弟噢!

害得她瞬間聯想到早上那副令人臉紅的情景,口中的水就不噴灑出來,「噗──」

不就還好她前面現在沒有站人,不然可能就成一名濕人了。

 

而崔準烘在外頭看到這畫面不禁偷笑一番,心想著這學姊怎麼那麼可愛。

孟知延趕緊拿衛生紙收拾殘局才急急忙忙地跑到教室門口面對事實,「知延學姊,這是你剛剛掉的」崔準烘看孟知延還有點小害羞,先開口講話解決尷尬的氣氛。

「啊?剛剛掉的?謝謝你!」孟知延接過崔準烘手中自己掉的學生證,今天已經謝他兩次了,連自己都覺得驚訝這是什麼緣分啊!

「知延學姊,我叫崔準烘,希望能跟學姊做個朋友」崔準烘自我介紹後,伸出手表示友善還露出了令許多姊姊都渴望地閃亮笑容。

孟知延被那笑容閃到腦子都壞掉似的,手緩緩地握上了崔準烘伸出來的手,「你好準烘呵呵呵」還帶著斷了好幾根筋地傻笑聲。

 

自從崔準烘認識了孟知延後,沒有一天不來3A報到的。

像是還完學生證的隔天崔準烘就帶著自己寫的個人資料給孟知延,而後從送愛心早餐,每天都會聽到3A傳來的:「孟知延外找!」

所以3A的學生每天都會看見一個爽朗笑容的學弟,帶著不同的愛心早餐來找孟知延,其實他們已經見怪不怪了,因為他們班上就有一個常這樣做的男同學,每天都跑去2A送早餐後第一節課才會回來。

 

一日又一日的愛心早餐,崔準烘終於在某天下定決心當送完早餐後,跟孟知延講了一句:「今天一起吃午餐吧!中午頂樓見」

崔準烘有點害羞地講完話就不等孟知延的回答跑回一樓的1A

孟知延接過了崔準烘給的愛心早餐,頭腦無限循環著他剛剛說的那句話,「今天一起吃午餐吧….一起吃午餐吧

總感覺這已經不是朋友的境界了,孟知延打了打自己的頭,傻笑了一下,「呵呵」想著自己一定最近言情小說看太多了,小說情節怎麼可能發生,尤其是那麼可愛的學弟。

 

 

很快地,中午的午餐承諾已到。

 

崔準烘小心翼翼拿著一個紙袋,裡面裝著都是滿滿的愛心,而另一方面孟知延隨手拿著剛剛臨時去買的麵包和飲料到達頂樓。

 

孟知延先是到達頂樓望著學校的景觀,都已經要三年了,今天是第一次來頂樓連她自己都覺得訝異,而且第一次就是跟學弟一起來,這也算是緣分嗎?

孟知延就這樣看著看著,沒有留意到背後已經有人走了過來,拍了她的肩才驚覺到,「啊!準烘,是你啊!怎麼嚇人呢?」孟知延被拍了肩尖叫一聲才連忙轉頭看來人是誰,不過看見是崔準烘竟然內心有種安心的感覺。

 

「看知延學姊很認真的看著風景,就想惡作劇一下,哈哈哈」崔準烘爽朗的笑容又再次出沒,讓孟知延又再次被征服的感覺。

「準烘你的午餐呢?」孟知延沒看見崔準烘手上有任何食物的存在,只有一袋裝著不知名東西的袋子。

「知延學姊這給妳!」崔準烘把手上的紙袋拿給了孟知延。

而孟知延接過只見裡面裝著一盒裝著用紙摺的小愛心和一封信,有點愣住地看向崔準烘,「謝

 

而崔準烘往前一步,彎下腰在孟知延的耳邊輕輕地說了一句話:「知延,我們交往吧!」

 

 

 

 

 

 

 

 

-廢話-

第七篇點文(灑花

結局很狗血就是了(被揍

希望橙羽歐膩,妳會喜歡(燦笑

後續發展就自動腦補吧(被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崔準烘 孟知延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