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  

 

支支喳喳地教室內有著老師滔滔不絕噴著口水的聲音和底下有學生竊竊私語的聲音。

 

而方玄貞則靜靜地坐在椅子上,手不停歇地揮舞著,一張白紙不到幾秒就有一幅幅可愛惹人愛地小兔子。

 

啪盪──

有東西打在方玄貞的背上,她停下手上的動作,往後一看,就看著拼命揮舞著手的韓賢雨,嘴裡似乎還唸著,「紙下面

 

方玄貞往下看有一團被揉亂的紙張,她撿起紙團,打開來看:『玄玄,待會美術課加油!我要去找人 >A< !!』

 

才剛看完內容就已經下課鐘響,她看向韓賢雨的位子,人早已不見人影了。

 

「唉~一定又去找永元學長了」方玄貞嘆了氣,無奈她有個見色忘友的好朋友。

 

 

 

噹──噹──

 

上課鐘響,一群人才陸陸續續地走進到美術教室,而方玄貞則是特別乖巧早已坐在位子上很久了,聽說今天有真人來當模特兒,不在是什麼冷冰冰地雕像了,她特別期待是怎樣的模特兒。

 

是漂亮的學姊還是帥氣的學長呢?

 

正當方玄貞還在努力地想像之時,美術老師已經走進教室大致上講了今天的課程。

 

方玄貞回神時才發現前方站個身高目測一米八,臉上正戴個臭臉,最明顯的是他臉上那顆淚痣。

 

上下打量著前方的男人,一不小心方玄貞就跟他對到了眼。

 

那男人突然露出一抹詭異地微笑,方玄貞立馬撇開看向今天要做畫的白紙上,但那男人微笑的模樣竟然還微微浮現在白紙上,方玄貞猛搖頭地閉上眼睛,這男人陰魂不散嗎?

 

接下來老師的一句話,令方玄貞真覺得今天有點不太美好了。

 

「今天這位是你們的模特兒,是你們的學長!」

美術老師大致介紹完後,那男人又自我介紹了一番。

 

「大家好,知道我是誰吧?」他故意提高音量強調自己是無人不識的人。

 

「知道!!是大賢學長!!!」有一名女同學激動地從椅子上跳起來,興奮地指認著,手裡還拿著那名叫做大賢的照片。

 

他看向那名女同學,可惜不是他的菜他突然想到剛剛與他對視到的女人,又露出了一抹令人無法察覺到的微笑。

 

他故意望向方玄貞那哩,而方玄貞剛好從畫板邊探頭出來,「我怕有人不知道我啊!叫...」那三個自故意緩慢地從嘴巴脫出,對著方玄貞露出了難得地燦笑。

 

『我的媽呀我惹得到他了?』方玄貞又迅速地把頭給縮回畫板後頭。

 

 

「好了!你們現在可以開始作畫了!!」老師看鄭大賢坐好在椅子上便一聲令下,教室裡傳來陣陣地沙沙的作畫聲。

 

方玄貞口袋裡的手機傳來震動,她連忙把畫板當掩護拿起來看,看見是那個見色忘友的傢伙,韓賢雨跟劉永元在學校食堂吃飯的照片就傳到她的賴,下面還傳來一段文字,『玄玄!已經幫妳預留了妳最愛吃的食物了!!美術課加油!!!』,隨後還貼張燦爛微笑表情的貼圖。

 

鄭大賢見方玄貞沒有動靜,便起身緩緩走向她的位子,「鄭同學,有什麼事嗎?」

美術老師見到鄭大賢這個模特兒起身走向學生那,連忙問道。

 

鄭大賢看到方玄貞正把手機貼在畫板上看著手機螢幕,而方玄貞也意識到身旁有一道黑影,錯愕地看著鄭大賢,『不會吧!千萬別說我在用手機!!』

 

「這位同學沒有在作畫」鄭大賢指著方玄貞,用眼神示意她手機要嘛被發現,要嗎收起來。

 

而美術老師的腳步聲越來越靠近,害得方玄貞差點手滑把手機給遺落在地板上,「方同學怎麼不作畫呢?」方玄貞正吐一口氣,因為在老師接近那幾秒,手機早已放入了原本放置手機的位置。

 

「啊!因為突然換成真人當模特兒,不太知道怎麼下手,呵呵呵….」方玄貞拿出萬年老梗稍微擋一下,拼命地對著美術老師傻笑。

「盡妳所能就好了!」美術老師拍了拍方玄貞的肩膀就轉身走回自己的位子上。

 

鄭大賢在旁露出一抹微笑,小聲地只剩他和方玄貞聽的到,「要怎麼報答我?」

 

方玄貞比了比畫板,再揮了揮手,表示用畫報答可以了吧?回你坐位去!

 

後來她想想如果鄭大賢沒過來,老師也不會走過來,她也不用那麼緊張兮兮怕被發現在用手機。

 

恍然大悟的感覺,啊!!真想抱著頭痛哭,還要看著鄭大賢很多次作畫,覺得今天真的不美好了。

 

 

噹──噹──噹──

 

下課鐘響,大家都停下手邊動作把畫板上的紙拿下,只剩方玄貞還在努力地再畫紙上一筆一畫地揮舞著。

 

鄭大賢看不下去從另一方向走去方玄貞的位子,而方玄貞正在思考接下來的一筆該怎麼畫,突然忘記模樣又再次望向前方模特兒的位置。

 

「咦?人呢?」看過去沒有熟悉的人影坐在那裡,左顧右盼才發現已經下課了,同學早已離開座位已久,「原來走了阿

 

「失望嗎?」熟悉的聲音從背後傳來,「啊?!」方玄貞猛然回頭才發現鄭大賢就在自己面前,而且是放大好幾倍俊美地臉。

 

「方玄貞?我的菜我餓了」鄭大賢往下瞄了方玄貞胸前繡名字的地方,再直楞楞地看著她,用右手勾著她的下巴,厚唇緩緩地吻上了她的不帶點化妝修飾地小嘴。

 

「唔」方玄貞訝異地睜大眼睛,不敢置信現在所發生的事。

 

「閉上眼睛好好享受

「這只是要回報的第一部份

 

鄭大賢含糊地講了這兩句話,嘴角微微上仰著。

 

 

 

 

 

 

 

 

-廢話-

第九篇點文完成(灑花花

好久沒寫廢話了(欸#

 

玄玄說要校園的

我就直接聯想到美術課

因為玄玄說喜歡畫畫(笑

 

希望玄玄喜歡 (燦笑

雖然大黑很霸道第一次見面就吻人了(欸#

 

(提外外外話)

之前用訪客登入留言的孩子

說要把小說名字改成車恩熙

是哪位可以現身嗎

因為不清楚是誰(皺眉

所以不知怎麼更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大賢 方玄貞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