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  

 

 

兩人相視了。

 

台上的人疑惑地看向毫不掩飾直視著他的鄭大賢。

 

旁人喊著不是那三個字,不是叫做劉永才。

 

頓時明白原來是自己把別人當成了他。

 

轉身不在留意台上的人,因為他內心那個位置只給劉永才他一人,擠不下任何人了。

 

聽說那些曾經是鄭大賢最美好的回憶,但卻也是難忘的深刻回憶。

 

眼皮下劉永才的喜怒哀樂,眼皮下劉永才身亡的訊息。

 

全交錯在人類所稱的回憶裡。

 

鄭大賢唯一慶幸著這一段回憶只有他一人擁有著。

 

笑了。

 

哭了。

 

只是五年而已。

 

鄭大賢深信著未來的十年、二十年,劉永才會回來的

 

會再次回來他的懷抱裡的。

 

(BE)

 

-

 

 

兩人相視了。

 

先是一愣,但卻默契地同時揚起嘴角。

 

 

鄭大賢不顧慮其他人的目光,「劉永才,我愛你!!」一口氣地喊出他那藏在內心已長達五年的那句話。 

 

而台上的劉永才無奈地拿起麥克風,「這位粉絲你太激動了噢」但其實內心已被鄭大賢暖上一陣無可取代的愛意了。

 

劉永才笑了笑便結束了台上的表演,走向了後台。

 

有人也帶著藏不住的笑意跟著走進了後台。

 

 

「才我好想你」鄭大賢一把將劉永才擁入懷裡,那溫度已多久沒感受過了,長達五年了?

 

懷裡的人不安分地扭動著身軀,「聽說你沒再交女朋友了?怎麼了怕被甩?」但最後還是被鄭大賢那雙收緊的手捆得緊緊地,索性放下掙脫鄭大賢的想法。

 

「因為我相信我的正牌女朋友會回到我懷裡的」鄭大賢油膩地笑著,偷啄了一口劉永才的臉頰。

 

被啄的臉頰瞬間泛紅,「正牌?所以還有小三、小四囉?」劉永才射了一道冷眼給鄭大賢。

 

「對啊!」鄭大賢不加思索地回應了劉永才。

 

不知哪來的力氣,劉永才瞬間掙脫了鄭大賢的懷裡,「呀!」

 

 

鄭大賢沒有愣住反而還帶點壞笑看著劉永才那改不了的反應。

 

伸出手又把劉永才拉回懷裡,「我的小三叫做劉永才,我的小四也剛好叫做劉永才」

 

「才你說該怎麼辦呢?」雙手更加收緊著,慵懶地將頭躺在劉永才的肩膀上。

 

低下了頭,依舊掩飾不了他那已紅潤到無法控制地臉頰。

 

 

聽說那些的曾經只是過往雲煙。

 

聽說愛情沒來過只是一齣戲,結局後他們還是可以甜膩地相愛著。

 

我們的故事只給停留在Happy Ending

 

 

是吧?

 

劉永才 (鄭大賢)

 

(HE)

 

arrow
arrow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