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代製  

* Jen代製

* 故事內容一切虛構

 

稀鬆平常的建築物。

 

映入在一群人當中,只是一棟上面掛著BigHit牌子的建築物,外頭還張貼著當紅旗下藝人的宣傳海報,像是2AM還有這段期間活躍的BTS,全名叫什麼來著…….防彈少年團。

 

其中的一名橘髮少年吸引了韓賢雨的目光,『啊?是那傢伙』像是頓時明白機場接送她的人原來是在這間公司活動。

 

崔燦雪大致介紹了一下,「這裡是BigHit娛樂公司總部,等等要帶你們去練習室」話一邊說也一邊帶著南瑢霙和韓賢雨進去這棟建築下了。

 

經過了幾間房間,因為都是小窗式的門板,難以知道裡面的情況,一路上也只能乖乖地向前。

 

東張西望也沒什麼收穫。

 

遠處傳來當紅女團歌曲,連男團都會跳來一段的Something

 

你好像被我的直覺給嚇到

被刺中要害不知所措

前言不對後語

怎麼會這樣

 

你好像被我的直覺給嚇到

被刺中要害不知所措

為何突然害怕起來

放開我 別再騙我了

 

只有我不知道的 Something

分明就感覺到了

Must be Something

你明顯的謊話

說到這裡就好

 

Nothing

It’t Something

Stop it

 

走進了一間小而不大,剛剛好是個可以練舞台隊型地大小的練習室。

 

那裡正有兩個身高約一百五十八公分的女孩,整齊劃一地跳著Something

 

稍撩裙襬的動作顯得特別的性感,頓時忘記她們還是個女孩。

 

看得有點忘我,崔燦雪努力在韓賢雨眼前揮手,韓賢雨才驚覺自己看呆了,「怎麼了?」身旁的南瑢霙看這畫面好像稀鬆平常,問了嘴巴開開地韓賢雨。

 

「啊?哈哈覺得跳得很好看不小心看呆了」韓賢雨搔了搔頭,覺得自己失態地一直傻笑著。

 

崔燦雪笑了笑梅表示什麼,「玄貞、圭米你們過來一下!」叫了剛剛跳完舞的兩個女孩。

 

「嗯?燦雪姊,她們是?」金長髮女孩擦著自己汗,滿臉疑惑地看著南瑢霙和韓賢雨。

 

「跟妳們介紹,這個是Dance擔當的金圭米」崔燦雪轉向南瑢霙和韓賢雨,跟他們介紹剛剛跳舞的兩位女孩,現在指著金長髮女孩。

 

隨後,又指了另一個棕長髮女孩,「她是方玄貞,目前公司還沒給她定個明確的位置,因為玄貞妹妹唱歌跳舞都很厲害」崔燦雪笑了笑,「不過玄貞妹妹比較慢熟,所以可能會比較安靜,妳們要習慣噢!」

 

韓賢雨看了南瑢霙一眼,南瑢霙才向前介紹自己,「妳們好,我叫南瑢霙!」又看向崔燦雪詢問,「公司定我是什麼職位?」

 

「主Repper」簡潔有利的一句話從崔燦雪口中脫出。

 

「哈哈Repper欸!感覺好厲害!!那身邊那位姊姊呢?是姊姊吧?」金圭米很興奮地往前跟南瑢霙握手,瞥見旁邊的韓賢雨。

 

左看右看,「呵呵我是瑢霙的朋友,我叫韓賢雨」不知所措地又拼了命傻笑。

 

崔燦雪好像想到了什麼就拉著韓賢雨走,「瑢霙妹妹,賢雨妹妹借我一下!」

 

「咦?什麼?」韓賢雨無緣故地就被崔燦雪拉著走,回頭看也只看見南瑢霙專業賣隊友的揮手姿勢,貌似講著就安心地去吧!

arrow
arrow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