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熙果代製(3)  

* 熙果 超級棒 代製 <3

 

一間單調系列地擺設房間。

 

柔軟的床鋪貌似成了這房間裡頭最能夠感到幸福的傢俱。

 

人一躺下去,馬上凹陷成自己的人型樣,不帶點硬梆梆的疼痛感。

 

這麼舒適的床鋪上,就很剛好地坐著一個人,依靠著軟硬兩枕頭。

 

腿上放著出門在外都需必備的筆記型電腦,雙手在鍵盤上敲打著,殊不知附近的房門開啟又緩緩地闔上。

 

床上的男子微微嗅到獨特氣味,手依舊敲打著但眼神漸漸飄移到電腦上頭。

 

明顯地印著一個人樣,「宜恩」那男子親暱地叫著床上的男子。

 

「嗯?」知道來人不是危險人物,眼神又回到了電腦螢幕上。

 

那男子看了段宜恩這舉動,瞇著眼像是心裡頭在打算著什麼,腳步走近床舖。

 

腳底觸碰到棉被,手也貼上了棉被,身子像隻螞蟻用著爬行姿勢。

 

一步一步一步,更接近段宜恩。

 

床舖也因他而開始有了晃動,段宜恩卻不疑有他,視線依然停留在電腦上。

 

直到那男子的臉龐貼近了段宜恩的肩膀上,「你在做什麼阿」視線跟著段宜恩看向螢幕。

 

只見螢幕上密密麻麻地字,「小說」段宜恩簡潔有利地說出兩字。

 

「這小說?」男子愣了愣,看向段宜恩一臉淡定樣的臉龐,又把視線移向螢幕,「段宜恩握住了王嘉爾的巨大……惹得王嘉爾……嬌喘一聲?」一臉不敢置信地看著螢幕唸出內容。

 

男子臉上迅速脹紅,「這什麼鬼!!!??」忿忿地用食指,指著電腦螢幕。

 

「好像是什麼…CP」段宜恩沒見前方人已經活像一顆小蘋果,「什麼是王嘉爾的巨大?你的寵物嗎?」還一臉傻傻地提問著。

 

「我我我我不知道!!!」王嘉爾瞥過了頭,翻過了身,把頭埋入枕頭裡。

 

一臉疑惑地看著王嘉爾的舉動,蓋上了筆電螢幕,往床頭櫃上放去。

 

看著王嘉爾許久,見他一動不動,「欸你真的不知道嗎?」用腳輕踢王嘉爾微微噘起的屁股。

 

「不知道啦!!!」猛然抬起頭,臉脹更紅地對著段宜恩怒喊。

 

這麼一喊,段宜恩沒被嚇著,反倒伸出了手,「幹嘛生那麼大的氣?」觸碰上王嘉爾的衣領,近而把他拉近自己的身子。

 

「好啦我我我告訴你!不過不過你不能揍我!」王嘉爾千交代萬交代,深怕觸碰那地帶會被眼前人一腿踢飛,在空中轉了兩三圈再跟地板來個世紀之吻。

 

只見段宜恩點了點頭,王嘉爾才小心翼翼地伸出右手往段宜恩的褲檔邊進攻。

 

不料,還未碰上肌膚被段宜恩狠狠地抓住手腕,「我懂了」三個字從段宜恩的口中脫出。

 

還以為遠離危機的王嘉爾,鬆了口氣,「呼……

 

才鬆口氣到一半,身下的感覺多了一份覆蓋感,特別溫暖。

 

「呀!!!段宜恩你!!!你在幹嘛!!」突如其來地段宜恩之手,附上了王嘉爾的分身,雖然還隔著褲子,卻還是嚇得王嘉爾來個右滾跌到了床舖下。

 

沒見段宜恩伸出手援助跌落床下的王嘉爾,反倒探出頭,「學習」

 

臉上還笑得燦爛。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段宜恩 王嘉爾 宜嘉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