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才 - 0148  

* 女神太美不忍心改 (捧臉)

 

滑著手上的機器,下一秒瞥見了Blue Bird出現了提示。

 

索性以為是粉絲標註的貼文,但依著這顆好奇心,又手癢地往那地方按去。

 

顯示出來是你在IG更新的消息。

 

莫名的像個粉絲樣,心悄悄地不規則跳動,毫不猶豫地點進去觀看你Update了什麼照片。

 

是你的朴姓友人...替你拍的美照。

 

心沒來由地惆悵。

 

『如果你認同我所拍的照片就好了...』

 

胡思亂想之時,還是想打下回覆:「很帥,不蠢,真的」

 

隨後才看手機螢幕愣了很久,眼睛直盯著自己所打出來的六個字,伸手揉亂了頭髮,「ㄞㄙ..是在發什麼春」急忙地伸手放上刪除鍵把那六個字刪去。

 

才剛刪除掉字,餘角瞥見了那前幾日才一起吃過飯的他。

 

:『帥得呼吸困難…哥和我去吃炸薯條怎麼樣啊?』

 

心裏又些許地不好受,「不對啊!只是弟而已,擔心什麼」螢幕隨之反黑也瞧見自己一臉醋味極濃的模樣。

 

按下了1號鍵。

 

電話迅速地撥打至你的手機,令人為之驚訝才響沒3聲就聽見你那釜山男人的特殊聲線,「永才呀,想我?」故意用著之前學來的中文發音叫著我的名字。

 

說真的,奶音很重。

 

起雞皮疙瘩。

 

「一起去吃起司蛋糕,如何?」說了一句違背良心的話似地,不給他猶豫的時間,「沒有那就算了」話完連忙掛斷。

 

才掛上電話沒過片刻,手機收到了訊息。

 

『當然要,老地方見。』
『不要太想我』
『等等起司蛋糕分你吃』

 

像個熱戀期後段的人,「誰稀罕你分的蛋糕」在旁人面前像個白痴對著手機破口大罵。

 

還好,他在自己家裡。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才 鹹菜 劉永才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