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 - 0089  

 

*女主看個人代入

*搭配 BTS(防彈少年團) - I Need U 歌曲

 

-

 

「當花漸漸凋謝,卻瞧見了其中地年華」

 

一朵花兒跟平常之人沒有區別地擁有著歲月。

 

人則是躲在一個圓,裡頭佈滿了一大半地水分,像是沒有呼吸地呼吸著,從那時歲月就決定走向衰老?

 

是亦或者不是。

 

唯一能肯定明白。

 

花,從含苞待放之時就註定走向了凋謝。

 

沒有絲毫難過的情緒,只因妳曾經說過:『那是生命最完整的過程,我們應該抱持著祝福』話完,妳便把我當成小孩般地,在我柔順的毛髮由上而下撫摸著。

 

當時的我依舊茫然看著妳那莞爾一笑。

 

似懂非懂。

 

如今的我,手中捧著一束百合花,妳曾經在花店前黏著我嚷嚷著要我買一束就好。

 

當時貌似搖了搖頭,妳便賭氣與我冷戰許久,我霸道地將妳摟進懷裡。

 

Hold you tight.

 

傻裡傻氣地說這逗弄出妳笑容的話語。

 

再次看見妳展露地溫和笑容,更有自信地往妳的額頭吻去。

 

像是給予一個印章,象徵著我們合好了。

 

中間那塊冰就別再存在著。

 

….

 

是真的不再存在著。

 

至少在發生事情之前,我是這麼認為著。

 

直到妳突如地離去,我措手不及。

 

走遍了我倆的回憶處,依舊沒瞧見妳的身影。

 

最後

 

偶然走過了一處墓地,意外地嗅到一股百合花香味。

 

便停下了腳步。

 

沒理由地腳步踏進了溼潤的淤泥,再次停下腳步之時。

 

是面對著妳。

 

以燦爛笑容望著我,但卻格外感覺到中間隔了比冰還要強烈地阻隔。

 

當下只是錯愕。

 

走遍了四處,原來妳在這裡。

 

和花一起邁向了凋謝過程。

 

一道畫面也在當時不經同意地穿插入腦海裡,「泰亨如果我去旅行了,你要好好照顧我的小百合,答應我好嗎?」妳難得主動地敞開雙手,抱上我的腰間肉,臉頰貼著我寬厚地後背。

 

沒額外多想,也沒聽出妳的話中話,「嗯答應妳」像走行程一樣地默默答應了妳。

 

如今的我,手中捧著一束百合花。

 

再次出現在妳的面前。

 

妳的墓前。

 

「跟花一樣吧」

 

「妳沒有凋謝,是走過生命最完整的過程」

 

一滴一滴地水珠緩緩墜落在泥土上,也敲打上我的毛髮上。

 

Don’t cry.

 

「我是帶著祝福而來」

 

「因為確信著我們會再次相見的」

 

蹲下身,伸手摸向妳刻印在在墓牌前燦爛笑容地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