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代製(2)

* Jen 代製

 

空間又再次回朔到潔白寂靜的空間。

 

空留著八個字給劉永才當下攪腦著,不能一下子理明白

── 一半是真,一半是假。

 

腦裏間的記憶像戲劇般不真實,從一開始帶著沉悶尋個解脫的心態,來到聽聞著名的夜店,卻是劉永才初次踏入。

 

才踏入不出幾秒,連吧台的邊都沒擦上,被一群盡情嘶吼尖叫的人們推擠著身體,劉永才此時像極彈珠台上的珠子,撞上東邊反射性又撞向了西邊。

 

呈著斜角的角度被擠上了舞台前,意識到疼痛感之時,人已親貼舞臺上的地板。

 

舞臺上兩名男子湊巧唱到了結尾,愣了愣望著劉永才親貼地板的舉動。

 

微弱地記起在被擠到舞台上前的聲音,是那群害他出糗的人,嘴裡各自喊著:燦與國。

 

氣憤又覺得丟臉到想挖個坑埋入,想到起身之時被那過於熟悉的觸感擁抱著,耳裡傳來他的命令:不要說話!配合我,不准反抗!

 

沒有接話愣著看著那名對他命令的男子,內心糾結著不能因這份熟悉味道而停留,最終被惡魔心態吞蝕,任那男子擺佈。

 

過於意外男子後續的行為舉止,能清楚感受到喉頭的震動:我家親愛的生性害羞,所以才遲遲沒有公佈,可不是有意騙Baby們。既然妳們都知道了,我需要妳們的祝福!!

 

沒了聲帶震動,臉被突襲似捧起,劉永才紅唇也在此時被人堵住。

 

過於驚訝有了開口反抗之意,卻倒被對方趁虛而入,舌頭入侵到劉永才唇內,一絲絲奪取他僅存的空氣,忘卻他還能用鼻子呼吸。

 

毫無力氣癱軟在對方身上,紅唇才得已解脫,但早已被人吻得紅腫。

 

此時記憶斷了截,意識到自己有呼吸喘氣之時,已坐在一間空無一人卻格外奢華的房間裡頭。

 

瞧了瞧四周圍,並非自己能隨意破壞之處,好比矮桌上那刻畫百樣圖案地青花瓷,價錢少說有百萬元起跳。

 

一不小心從桌上掉落而碎落一地,劉永才拿自己一輩子去抵也抵不完。

 

顧著環顧房內物,差點兒遺忘了方才被人毛手毛腳到唇上了,劉永才撫著自個兒的紅唇,像個老婆子碎念:什麼嘛第一次進來就被騷擾,我一定要檢舉這家店

 

曾有人說在人背後講人壞話時,那人都好死不死出現在自己眼前,劉永才頓時特別有所感觸,見被自己碎唸的人活生生站在門口,一臉不明意味地笑容逼近劉永才:嗯?要檢舉我的店?

 

下巴也被對方掌握住,眼神逼著直視著那雙桃花眼,身體本能地一步步往後退去,很不剛好地退到背已碰壁:別別靠近我別碰

 

當下多了一份油然而生地恐懼感,顫抖地聲音也反映出那份懼怕。

 

:我叫鄭大賢!跟我交往吧!

 

十個字分外熟悉,腦中擠進了兩道畫面。

 

──身在燈光昏黃卻格外舒適的咖啡廳裡,牆上掛著一幅幅各地風景照,此時坐在對面的你,鄭大賢;突來地給了一顆震撼彈。

──身在特外奢華的房間裡頭,沙發皮質還是義大利高級品牌,此時被定在牆與人牆之間,鄭大賢;沒來由地道出了一句話。

 

兩道畫面重疊,不同裝扮的鄭大賢此時在劉永才眼前。

 

唯一共同點是那桃花眼裡不變的眼神

──劉永才你是我的

 

 

 

##

 

ㄎㄎ 拖戲發展阿(X

其實老早把前三句打在手機備忘錄了

最近手邊工作不斷而來QQ

靈感君就不來找鹹魚了

果然大半夜靈感君最好捕獲(P

 

貌似都搞到人家都以為我棄坑了(##

就是本身特別懶(X)靈感君不愛(O)

每天都想寫新坑阿(抓牆

天曉得這篇文能拖(X)連載(O)到什麼程度

arrow
arrow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