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依舊的場景

 

依舊的兩人

 

「鄭大賢不要一換回來,我看到你還是在睡覺」劉永才這句話始終只話在心中。

 

到了日本,房間分配又換回了原本最大次中最小的制度。

 

好久不見他的睡顏,側躺托著頭凝視著。

 

『臉似乎圓了一點,跟準烘在同一間房都沒有克制的吃嗎』劉永才皺了眉頭,想到之前和他同房的情景。

 

 

「永才阿,要不要吃宵夜啊?」看著鄭大賢笑得燦爛,有食物就很開心的節奏。

 

「不要!會肥」沒有猶豫地直接打槍了鄭大賢。

 

「還有明天不是要工作,你還吃?不怕明天鎖喉?」劉永才總是半是拒絕半是關心著。

 

聽著劉永才的意見,打消了吃宵夜的念頭,「好吧那我們睡覺吧」眼中些微失望,但隨後就消逝了。

 

 

每天這樣下來如果身材臃腫了,那肯定劉永才不在身旁盯著他。

 

現在劉永才上下打量著眼前正睡的正熟地鄭大賢,除了臉圓之外,那張與生俱來的俊臉還是依舊存在的。

 

摸了摸床頭櫃,把放在那的手機給拿到了手中。

 

開啟了照相程式。

 

咖擦──

 

響亮的聲音傳盪了整間房間,「啊?!」劉永才驚呼了一聲,他都忘記現在手機都設定成有照相聲了。

 

被偷拍的受害者動了身軀,那雙漂亮的眼睛也隨之微微張開,「嗯?」

 

連忙把手機往枕頭裡面塞去,「阿你醒了?」劉永才有點驚惶地看著鄭大賢。

 

伸出了手把劉永才擁到自己懷中,「才你剛剛在做什麼」鄭大賢還睡眼惺忪地,用著帶點磁性的聲音講著話。

 

一陣傻笑,「呵呵沒有阿」劉永才心虛地視線一直漂移著。

 

腰間肉突然被捏了一把,「阿!鄭大賢你幹麻?!」劉永才驚呼地轉頭看鄭大賢。

 

只見鄭大賢笑了笑,「才你變肥了噢不過我還是很愛」隨後雙手合攏地更緊。

 

「你你你你才肥嘞!!」劉永才不干示弱地拿出剛藏在枕頭的手機,把剛才照片給鄭大賢看,他那臃腫的睡顏。

 

先是訝異,後是壞笑地看著劉永才,「原來你剛剛在偷拍我呵呵呵」鄭大賢吹了劉永才的耳朵。

 

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手機,還有眼前正打著壞主意的鄭大賢,才驚覺自己自爆偷拍事件,「我我是要把它上傳給Baby們看你多肥」劉永才不知所措地亂塞個理由,「不要亂吹耳朵」身子又軟地攤在鄭大賢懷裡。

 

「我的永才那麼急著公告於是我們又同一間房了嗎?」鄭大賢那壞笑的容顏更加難以忘懷對於劉永才來說。

 

「才….才沒有」小生氣地轉移了視線。

 

隨後成了一上一下的情景,「那麼我來實現我的永才接下來所期望的劇情呵呵」鄭大賢壞心地把劉永才壓在身下,俯身吻了那總是口是心非的小嘴。

arrow
arrow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