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灰了一半的天空已漸漸飄下毛毛細雨,但完全沒影響到今天特別的日子。

 

對於她,鄭閔玗是很重要的日子。

 

但她一看見自家哥哥依舊還是啃食著幾乎每天都會吃到的起司蛋糕,沒有其他特別的舉動,能忍住去吐槽他的衝動嗎?

 

「鄭大賢,難怪你會變肥,每天都在吃吃吃!!!再肥下去就沒有女人要你了!」

 

只見鄭大賢吞下口中那塊蛋糕,「欸!我是妳哥,怎麼可以叫全名?還有我再肥都有人要的!」鄭大賢默默地把視線往樓上移去。

 

是鄭大賢的房間,但那裡頭已經躺了名為他女朋友的女人。

 

喀──

 

這聲開門聲讓鄭閔玗打消了繼續消遣自家哥哥的主意。

 

對方都還沒開口,鄭大賢就連門開口打招呼,「喔?世勳啊?要不要吃起司蛋糕?」

 

冷冷地打槍了鄭大賢,「呵我比較喜歡巧克力奶茶」

 

在旁的鄭閔玗笑了,看來自家哥哥被打槍的魔咒。

 

「呀!鄭大賢你給我過來!!」聲音從樓上傳來,看來是又闖下什麼大禍欠教訓。

 

鄭大賢乖乖離開了客廳,依舊嘴裡咬著蛋糕上樓面對名為鄭大賢的女人。

 

 

留下鄭閔玗和吳世勳兩人,氣氛不尷尬,反而還帶點歡樂的氣味。

 

「世勳哥,給你一個讚!」鄭閔玗毫不猶豫誇了吳世勳的行為。

 

吳世勳疑惑了一下,過了幾秒才明白,「妳這樣好壞,對妳哥哥那麼疼愛」吳世勳說完便笑了.

 

看著吳世勳的笑容也跟著笑了,「那只對鄭大賢這哥而已,哈哈哈….

 

停止了笑聲,「嗯?那我有沒有特別的疼愛呢?」吳世勳赫然讓自己和鄭閔玗只剩一步距離。

 

下意識地低下了頭,高大的身軀覆蓋了鄭閔玗頭上的光線,現下一陣黑,「呵呵世勳哥你問這要做什麼?」說話不自覺地顫抖,胸口左邊位置還胡亂地跳動著。

 

「今天是妳的生日對吧?」沒來由地冒出一句疑問句,鄭閔玗因為驚訝而抬頭。

 

沒抬頭還不打緊,一抬頭就跟吳世勳來個四目交接,小臉瞬間脹紅,「你怎麼知道?」除了顫抖之外還帶著結巴,那顆心成了鹿心,小鹿亂撞了。

 

「因為阿」故意地吊著鄭閔玗的胃口。

 

「因為什麼?」鄭閔玗緊張地看著吳世勳的一舉一動。

 

大手撫上了鄭閔玗的臉頰,「我的巧克力奶茶是限定版的,我一定要喝到!」吳世勳說完便壞笑了一下,輕緩地琢了鄭閔玗的小嘴一口。

 

「生日快樂,我的巧克力奶茶

 

 

 

 

-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送上不專業的首圖和小故事(欸#

 

賢雨永遠記得閔玗妹妹是第一個來勾搭我的人

當時我還好幾天在現實中不知所措地跟很多人講該怎麼辦 (驚#

 

哈哈,,我真的不會講什麼感性的話(欸#

怎麼辦我詞窮了(被揍#

 

為了愛人去偷偷搜身(X)了解(O)吳世勳這男人

結果貌似只用到了巧克力奶茶這梗(欸#

 

不過還是希望愛人會喜歡(磨蹭(誤#

 

 

心中的愛人閔玗

Happy Birthday 

 

생일촉하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