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鮭魚

 

 

別欺騙了

 

I couldn't trust you.

 

當我親眼所見的一切

 

那一刻

 

你的信用已破產了

 

 

 

「優鉉哥,什麼時候才要跟那傢伙分阿?」臉蛋略為成熟美的女人在南優鉉身旁,用著自己手指把玩著南優鉉略有胸肌的胸膛。

 

緊閉的雙唇沒有動靜,只是頭緩緩轉向了女人,右手食指勾起女人的下巴,「等我拿到他那大筆財產」帶點磁性的聲音從朱唇中傳出。

 

女人見這樣的距離不顧女人的矜持,向前啄了一小口,「好,那我等你!」露出了笑容,「但是盡快好不好?我討厭等待。」皺了個眉頭。

 

「我盡量」南優鉉話說一說完,便伸手將女人拉得更近些,吻向她的紅唇,索取著更多的蜜。

 

殊不知這畫面全落在一人眼中,毫無掩蔽地直播在他的視線內。

 

想到剛剛自己還像個小孩子一樣,跑跑跳跳地,「優鉉等等看到這個一定會很開心的」,看著自己手中親手做的美食,笑得燦爛,期待南優鉉開心得抱住他,兩人歡樂的吃一頓屬於兩人的一餐。

 

但是現下,這東西像是諷刺。

 

諷刺自己活在別人謊言當下,還開心為他努力下廚,為他被油噴的四處都是。

 

他是誰?

 

他可是赫赫有名的金氏集團的少爺,金聖圭。

 

只因喜歡上南優鉉,才努力做好公司每個工作,像是深怕自己的父親發現他與南優鉉的關係。

 

可是現今,不必要了。

 

「南優鉉!!」金聖圭對著眼前的兩人大喊。

 

那兩人都震了一下身子,回頭看了金聖圭,愣住了。

 

眼中全是狐疑這個人為什麼會在這裡?

 

「你被開除了!!!」金聖圭丟了手中自己曾經的愛心便當,「資遣費送你,不用找了!!」像是帥氣的轉身走人,其實眼眶早已泛滿淚光。

 

「啊!!!」金聖圭丟的東西很湊巧就丟到了那成熟女人身上,灼熱感在她身上蔓延使得她慘叫聲不斷。

 

反之,身旁的南優鉉顧不得這女人的死活,只是無助地大喊,「圭哥!!!」

 

 

隨後,金聖圭變了人似的,像是機器人。

 

像是個只因賺錢而出生的機器人。

 

沒有帶點感情。

 

沒有自我情緒。

 

 

「孩子的爸啊!你瞧兒子這樣,還行嗎?」臉上有著微許地皺紋的女人看著金聖圭的做事舉動,跟身旁的男人交談著。

 

那男人只是笑了笑,「這是正常的,時機到了,妳就知道了….小甜心」右手擁自家老婆入自己懷裡。

 

arrow
arrow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