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了陌生感 , 少了噓寒問暖.

 

(很抱歉,是篇情緒文)

 

噹--

 

不知該從何說起

就從來痞客的次數

比以前近乎日更的時候來說

相較之下,現今早就已算少之又少的次數

但是還是會依著自己當時感觸的情緒,換了部落格的歌曲

 

更文

我承認很不負責任,丟著一堆坑都不填補

失去了寫文的初心,只想一味地盡快寫完去跟人比較

討厭,非常討厭之後變成這樣的自己

 

文章的後頭也不再有太多像以前那樣的廢話(?)

想開始走簡約風格,純粹的一篇文

而非是我個人的思想錯亂了讀者們的思緒

 

 

 

好吧,其實真正想說出口的話

到了一片空白的發文處

又是詞窮的開端.

 

最後交代長篇

有我另一隻臉書帳號的讀者們

大致上都看過這計畫

哈哈哈哈哈哈結果還是沒執行

覺得自己很廢

 

:: 對於你,是一個謎 ::

預計在第25章完結它

結局已最終的最終定下來了

只是看完這長篇的讀者們

很抱歉傷了你們的腦

文筆太過拙劣,劇情不夠有連貫性

 

:: Two Souls ::

這文算是私心文

所以大概會放在最末位

不會以它在長篇之前

再次更文之時可能是個謎

 

 

:: Lilium ::

此篇的人物設定

會在自我整理完畢

繼續出發

 

眼尖的讀者可能就發現

我給予南優鉉的設定了(跪算盤##

 

:: 心醉。My heart ::

此篇主角過於眾多,劇情上也跟謎那一篇過於讓讀者傷腦

但不至於會想棄坑,只可能會暫時停更

現在的自己感覺掌控不了下一篇更於複雜的現代社會概念

很對不起有在期待這篇續集的讀者

 

 

-

 

少了噓寒問暖

呼應著給予大家的第一句

這段時間不在的時候

遇到了一些事

有時候在怎麼包容對方 把對方當成朋友樣

當不見得對方也是與你同樣心態

但在知道背後真相後,也能看清了一個人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所以我也漸漸很不想 到處噓寒問暖

想問暖的 就只想要真正重要的

但也絕非說你們都不重要

 

只是不像著其他人一樣

能夠清楚表達出內心想法

吶 如果遇見很客氣的我

那可能只是我疲憊亦或者有警戒心

吶 如果遇見瘋言瘋語的我

那可能是我對你毫無警戒心,不然就是 不是寫文的我

寫文的時候不會帶入自己的真實面人格

而是將本身自己所想要構造出來的主角人格帶入

 

所以可能,不要認識到真正的我 會是好事.

 

I'm HYUN WOO or 鹹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