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黑長髮女子從台灣來到了她多麼不熟悉的韓國首都首爾。

她從首爾機場出來,「呼!怎麼那麼冷,身體快沒知覺了。」她輕輕呼氣讓自己保持溫暖狀態,但似乎沒有起什麼作用。

 

「Forever with you , with you……」遠方歌聲傳到了女子的所在處。

「這不是B.A.P的With you嘛!」女子循著歌聲到了聲音所在地。

 

「謝謝,我們是B.A.P。Yes,sir!」女子到了現場,表演已經結束了,看到的是六個人離場的背影。

「好可惜!結束了……」正當女子失望之時,有人發了一張傳單,上面寫著大大的五個字”第七隻兔子!!”

「第七隻兔子?需是男性,年齡15-24歲,身高不拘,歡迎到TS報到。」女子讀著傳單內容,一邊苦惱著。

「雖然身高不拘是很好,但一定要男性…?」女子看看自己,165公分的身高,但自己卻是改變不了的女孩身,她摸著自己的臉,做了重大的決定。

 

女子走到了髮廊,要求設計師把他留了十七年的長髮剪成極短髮。

整理過後,女子變得像花美男似的,難以分辨雌雄。

「真慶幸爸媽把我生的那麼帥氣。」女子很滿意自己的改變。

 

 

隔天,TS公司某間房間聚集了很多男性,都是來爭取B.A.P的第七個人。

一整個房間都是濃濃的男人味,女子告訴自己要忍,忍過去就可以了。

 

「下一位!韓炫雨,請進!」工作人員盡責地喊著。

「換我了,加油,韓炫雨!」她為自己打氣著。

 

一進門,入眼的是B.A.P的兩位大哥,方容國和金力燦。

 

「請展現出你的個人技!」方容國用著低沉的聲音說著,而旁邊的金力燦用著燦爛的微笑看著她。

韓炫雨深呼吸,對著前方為笑了一下便開始清唱。


처음 봤을  반하진 않았어 (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 還沒著迷)

  봤을  웃는   이쁘네 Uh Uh (第二次看見你的時候 笑起來還真漂亮呢 Uh Uh)
  보니까 조금씩 가슴이 뛰어 (第三次的時候 我的心漸漸的跳動)
  봤을  너라고 확신했어 Baby (第四次看見你的時候 就確定是你了 Baby)

 왠지 사랑에 빠진  같아 (我好像不知不覺中陷入了愛情)
남들이 말하는 그런 감정 말야 (就是大家所說的那種感情阿)

 하루라도   보면 (我只要有一天沒看到你的話)
미칠  같아  미칠  같아(就好像要發瘋了 好像要發瘋了)
오랫동안 참아왔던   보여줄게 Uh (把我忍耐已久的心意 展現給你 Uh)
반한  같아 (好像著迷了)
빠진  같아 (好像陷入了)
 괜시리 세상까지 아름다워 보여 Uh (不知為何整個世界 在我眼裡看起來好美麗Uh)
 사랑해 (我愛你)

To To To To My Baby To To

To To To To My Baby To To



 너만 보면 (我只要看見你)

심장이  터질  같아 (我的心臟就好像快爆炸了)

터질  같아 (好像要爆炸了)
기다려온 지금  순간 (等待已久的這個瞬間)

 손을 잡아 Uh (抓住我的手 Uh)
멈출  없어 (無法停止)
멈출  없어 (無法停止)
너를 보며 미소 짓는  모습 말야 Uh (我說看著你 微笑的我的模樣阿 Uh)
 사랑해 (我愛你)

 

「謝謝!」她深深地鞠躬。

金力燦悄悄地對方容國說「那就他吧!很有禮貌的弟弟,歌聲很特別。」方容國似乎也同意金力燦的意見。

 

「你等下有空嗎?」方容國看像前面的人問道。

「咦?有空有空!」炫雨愣了一下。

「等下帶你去練習室。」方容國起身走到外頭宣布結果,但沒有表明是哪位,只說著他出到大家就知道答案了。

 

「等等…意思是我合格?」炫雨驚訝看著金力燦。

金力燦看著眼前的炫雨笑著說「炫雨啊!可以這樣叫你吧?現在要帶你去認識其他四位成員,你說呢?看你的年紀…成了我們的忙內了呢,哈哈…!」

 

 

到了練習室,入眼的是鐘業和準烘在用舞蹈玩耍著,而另一邊是永才和大賢在練和音和高音。

 

「在那練唱的是永才和大賢,音較柔和的是永才,音較高又尖銳的是大賢。」金力燦指著劉永才和鄭大賢那邊。

「而那邊跳舞的是鐘業和Zelo,身高較高的是Zelo,另一個就是鐘業,他們倆年齡跟你較相近,好好相處吧!」金力燦指著文鐘業和崔準烘那邊。

「謝謝力燦哥!」炫雨對著金力燦又是深深地鞠躬。

 

沒多久,方容國走近練習室。

「各位!」他一喊正在練習的四人全都看向新面孔。

「他叫韓炫雨,是我們第七位成員,他跟Zelo年紀一樣,我們的忙內好好照顧他。」方容國大概把她介紹給成員們。

「請多多指教!」韓炫雨又是深深地鞠躬。

 

韓炫雨心想,『終於見到Zelo本人了,高我好幾公分,有點遙不可及…不過好可愛…』

正當她還在發花痴時,有人拍了她的肩膀。

「嘿!別那麼拘謹」迎面而來的陽光笑容,她看完沒多久就一陣暈眩倒在大賢的懷抱裡。

「不會吧!又一個體弱多病的?」劉永才吐槽著。

「沒事吧!」鄭大賢確認懷中的人兒。

「我先背他回宿舍休息」鄭大賢一說完便走出練習室。

 

 

「容國哥,炫雨他突然昏倒,我先背他回宿舍休息。他還沒分配到房間吧?那先暫時在我這住著,可以嗎?哥?」鄭大賢看著炫雨,跟方容國通電話報備情況,意外自己竟然想把炫雨留在身旁。

「嗯,可以啊!怎麼突然昏倒?」方容國不以為意就答應,做為隊長的詢問還是要做。

「不太知道,等他醒來我再問他有什麼病史,到時候會告訴哥的」鄭大賢道。

「好吧!好好照顧他,先讓他休息一天,順便把行李都搬到宿舍,過幾天再讓他慢慢準備出道」方容國一如往常把計畫講完就掛了電話。

 

 

「素顏真好看,年輕真好!」鄭大賢看著炫雨,嘴角揚起。

鄭大賢靜靜地看著炫雨,視線慢慢地移到了炫雨的嘴唇,慢慢地靠近…直到兩片嘴唇貼合在一起,柔軟的觸感擴散到大腦。

 

鄭大賢趕緊離開那天使般的誘惑,「我在做什麼,竟然對一個病人…做出這種舉動」鄭大賢對自己的行為感到驚訝又自責。

而炫雨像是睡美人似的,被鄭大賢一親芳吻後,就慢慢地醒來看到眼前是讓自己昏倒的兇手,他一手正摸著嘴唇念念有詞。

 

「那個…大賢哥…?」炫雨對著前方的鄭大賢道。

鄭大賢似乎沒聽到炫雨的聲音,還唸著「怎麼辦?我怎麼變成這樣...?!」

 

炫雨起身走去鄭大賢身旁,拍了他的肩,「大賢哥,你怎麼了?你變哪樣?」炫雨疑惑著。

這次鄭大賢終於感覺到,只是有點慌忙「啊!你醒了啊!哥沒事…哥沒事。」

「哥沒事就好」病人像是換鄭大賢似的,炫雨給鄭大賢一個安慰的微笑。

 

「啊!重要的不是哥,是你!你才應該讓人問沒事吧?怎麼會突然昏倒?以前也有過這樣嗎?」鄭大賢意識到角色互換了,趕緊把壓抑在心裡的問題都講出來。

「炫雨沒事,可能看到哥,你的燦爛微笑,很像天使般的微笑。之後就感覺看到了天堂。這次是第一次。哥你的微笑太特別了,炫雨第一次遇到,當然就發生了…這種事…麻煩到哥,真不好意思!」鄭大賢一連串問題,炫雨慢慢地回答。

「不麻煩,既然成為我們第七個隊員也就是我們的弟弟了。微笑太過燦爛… 哥我可改不了,只能讓你慢慢習慣了,哈哈…」鄭大賢有著哥哥的口氣,但卻讓人感到格外親切。

 

「對了,你還沒分配到房間,就先在哥這暫時住一下,還有你的行李可以準備好搬進來了,容國哥讓你休息一天,慢慢適應吧!等等哥要上節目,我先走了!有什麼不懂的事等我們回來,給你一次問清楚,就這樣,再見!」鄭大賢急急忙忙交代完事情就先走了,不等著炫雨的回應,像是深怕自己在聽到炫雨的聲音,心中的野獸會再次出現。

 

看著鄭大賢的背影,炫雨心中有股電流流動著,心不規則地跳動,但她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只當自己是遇到遙不可及的明星當下的悸動罷了。

 

 

 

 

arrow
arrow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