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遇 , 心動 (1) (微賢才) 

 

炫雨花了一個上午把行李搬到了宿舍。

 

她看著空無一人的宿舍,但卻有些凌亂的宿舍,她的潔癖病又開始發作,她又花了一下午的時間……

 

「咦?!這是哥哥們的…內褲,噗!五顏六色的,那件有華麗感的該不會是力燦哥的吧…」炫雨在打掃廁所時,不經意看到哥哥們的內在美,不禁好奇了一下,還好旁邊沒人,不然這種行為就像變態一樣。

 

她在打掃房間時,看到著準烘的心愛物不禁想觸碰,「這滑板是準烘哥的寶貝,好想碰…還是不要碰好了,才剛進來別一下子就被準烘哥討厭了…」她一邊打掃著一邊看著準烘的滑板。

 

她打掃完每個地方,最後是她暫時住的房間。

 

「好可愛啊!這麼有那麼可愛的熊熊!」炫雨沒有忍住衝動,直接把鄭大賢的寶貝熊緊緊地抱著。

「不知道是永才哥還是大賢哥的?呵呵!!」炫雨想像劉永才或鄭大賢抱著熊的畫面,一邊想著一邊傻笑著。

 

炫雨終於將宿舍打掃到一乾二淨。

 

모두 준비가 됐어 Check On (全都準備好了 Check On)
머리부터    빼입고(從頭到腳都穿戴好了)
Let's do it. do it. do it again
Do it. do it. do it again

모두 준비가 됐어 Check On (全都準備好了 Check On)
Ya Know you gotta gotta Check On
Let's do it. do it. do it again
Do it. do it. do it again

 

 

Let's rock
모두  보려고 (全都為了看我)
 떠밀어 마치 도미노 (推擠著背 就像骨牌)
That's right
시작된 Pump it up (開始的Pump it up)
우린 Rockin Rockin Rockin (我們是Rockin Rockin Rockin)
Let's rock
내가 가는  (我要去的地方)
어디든 무대가 되고 (不管哪裡都會成為舞台)
That's right
멈추지 않아 (不會停止)
우린 Poppin Poppin Poppin (我們是Poppin Poppin Poppin)


모두 준비가 됐어 Check On (全都準備好了 Check On)
머리부터    빼입고 (從頭到腳都穿戴好了)
어깨  먼질 날리고 (拍去肩膀上的灰塵)
Step by step 
 Turn it up (Step by step全部Turn it up)

모두 준비가 됐어 Check On  (全都準備好了 Check On)
Ya Know you gotta gotta Check On
고개를 위로 아래로 (腦袋上下晃動)
 손은 전부다 위로 (雙手全都舉起來)


To all my brothers Check on
To all my ladies Check on
You know what it is?
We hot hot hot

To all my brothers Check on
To all my ladies Check on
You know what it is?
We hot hot hot



Let's rock
모두 light it up (全部light it up)
나를 향해 터지는 Flash light (向著我爆炸的是Flash light)
That's right
네가 어디든 (無論你在哪)
우린 Rockin Rockin Rockin (我們是Rockin Rockin Rockin)
Let's rock
언제든 Party Time (無論何時Party Time)
내게 24/7 맡겨봐 (將24/7交給我吧)


That's right
모두  믿어(全部都相信我)
우린 Poppin Poppin Poppin (我們是Poppin Poppin Poppin)

모두 준비가 됐어 Check On (全都準備好了 Check On)
머리부터    빼입고 (從頭到腳都穿戴好了)
어깨  먼질 날리고 (拍去肩膀上的灰塵)
Step by step 
 Turn it up (Step by step全部Turn it up)

모두 준비가 됐어 Check On (全都準備好了 Check On)
Ya Know you gotta gotta Check On
고개를 위로 아래로 (腦袋上下晃動)
 손은 전부다 위로 (雙手全都舉起來)

To all my brothers Check on
To all my ladies Check on
You know what it is?
We hot hot hot

To all my brothers Check on
To all my ladies Check on
You know what it is?
We hot hot hot

 

 

炫雨一邊唱著Check on一邊煮著哥哥們的晚餐,為了慶祝她加入大家庭,還是為了感謝大賢哥的照顧,連她自己也搞不清楚。

 

 

「好餓阿~」一聽就知道是鄭大賢在哀嚎。

「永才,你有沒有聞到香味,食物的味道!!!」鄭大賢興奮地抓住永才問著,不等永才回答人已跑進廚房一探究竟。

 

鄭大賢一進廚房,入眼的是穿著圍裙的炫雨正在煮最後的湯,在鄭大賢眼中就像是理想型活生生出現在他面前。

 

炫雨感覺到有腳步聲,回頭一看…那時她正唱著1004的副歌。

천사 같은  (像天使般的你)

  

「炫雨啊!你會煮飯啊!」鄭大賢有聽到那句歌詞,心情突然特別好,就算它只是歌詞,但從炫雨的天使般歌聲出來就是很不一樣。

「啊!哥哥們回來了?哥哥們先吃吧!炫雨煮完這個就好了」炫雨看到鄭大賢之外還有後面陸陸續續進來的五人,她指著快完成的湯,示意哥哥們先食用。

 

「好像多了一個女兒,而且還很賢慧啊!」金力燦顯露媽媽的本性,好像在為自家女兒感到光榮。

「炫雨,行李都搬過來了嗎?還有房間不夠,只能暫時讓你跟大賢和永才擠一間。休息夠的話,就開始準備練習,後面行程都已經計畫好了。還有,謝謝你幫哥哥們煮美味的晚餐。」方容國一臉正經的把公事交代完後,要講私事就露出微笑,格外親切。

「行李都搬好了,幫哥哥們煮這些不算什麼,希望能快點跟上哥哥們的腳步!」炫雨靦腆地笑著說。

鄭大賢對著炫雨微笑著,默默吃著桌上的食物。(果真是吃貨)

 

就寢前,大賢和永才都已洗好澡,只有永才的頭髮還濕淋淋的,而大賢習慣性幫他擦頭髮。

炫雨剛好洗完早進門看見這情景,竟然有些微不開心,她搖搖頭告訴自己不能這樣想。

「炫雨啊!洗好了?記得把頭髮擦乾再睡,今天我跟大賢擠一張床,我們先睡了,晚安!」劉永才像是宣示主權似的。

「嗯.哥,晚安!」她有點心情低落,但她還是不知道原因。

她心想『他們果然在一起...』

 

鄭大賢不以為然,抱著劉永才和熊娃娃安穩地睡著。

而炫雨靜靜地關上門,離開了這個空間、這個氣氛,這裡容不下她似的。

 

她到了廚房泡了杯牛奶,唱著師姊宋枝恩和容國哥合唱的歌-瘋了嗎

 

사랑이 아냐 이건 사랑이 아냐 너의 집착일 뿐이야 (這不是愛 這不是愛情 這只是你的執著罷了)
어디 있든지 내가 무얼 하든지 무서워 나를 바라보는  (不管我在哪裡 不管我在做什麼 望著我的你讓我害怕)

미친거니  그러니 이제 그만   내버려둬 (你瘋了嗎 為什麼這樣 現在拜託放開我吧)
네가 보여 숨이 막혀   앞에서  사라져줘 (當見到你時我便會感到窒息 拜託從我眼前消失吧)


사라져 버려 그만  꺼져 버려 정말 숨도  쉬겠어 (請你消失吧 拜託你滾開吧 你真的讓我感到無法呼吸)
어딜 가든지 내가 어디 있든지 무서워 나를 따라오는  (不管去哪裡 不管我在哪裡跟著我的你讓我感到恐怖) 

미친거니  그러니 이제 그만   내버려둬 (你瘋了嗎 為什麼這樣 現在拜託放開我吧)
네가 보여 숨이 막혀   앞에서  사라져줘 (當見到你時我便會感到窒息 拜託從我眼前消失吧)

헛소리  집어 치워 정신 차려 그만   (不要再亂說話了 快點清醒過來吧 不要再鬧了)
이제 나를 놓아줘 (現在請你放開我)
이건 아냐 사랑이 아니야 (아니야) (不是這樣的 這不是愛情(不是愛情) )
내게 상처뿐이야 이러지마 ( 이러지마) (這樣只會傷害到我 不要再這樣(你不能這樣) )
 사랑 했지만 이제는 아니야 (我曾經愛過你 但已經過去了)
너의 기억에서  잊어줘 (把我從你的記憶抹去吧

I Don’t Wanna Cry No More More..


 

「好好聽!」一個可愛的男聲在炫雨背後出現。

炫雨轉頭看,看見是男人的胸膛,這高度…對炫雨來說是該要習慣的,她抬頭,「準烘哥?也睡不著嗎?要喝牛奶嗎?」炫雨有點意外這時段還有人,尤其是最需要睡眠的崔準烘。

「嗯…有點口渴,剛好聽到炫雨唱歌,真的很好聽,可以依起唱我跟枝恩姊姊合唱的那首Vintage嗎?」準烘一聽到炫雨的歌聲就已忘記自己口渴的事,興奮著合唱的機會。

「咦?!謝謝準烘哥的稱讚,那…只是隨口唱唱,跟準烘哥合唱是我的榮幸。」炫雨沒想到自己的情緒起伏那麼大,剛剛還心情低落著,現在心情有些微的開心,是因為出現自己多年喜歡的人還跟他合唱緣故嗎?

 

剛好附近有把吉他,炫雨順手拿起,她看著崔準烘。

崔準烘看著炫雨,眼神示意他已經準備好。

炫雨有些為緊張,深呼吸完才跟崔準烘示意她也準備好了。

 

 

Yeah Make It Last
OK I Just Wanna 
Say I Love U Girl
Yeah Let’s Go

피아노 건반 (鋼琴鍵盤)
가슴을 기분 좋게 두드리는 (心情愉快地敲打著)
따스한  리듬 소리가 (溫暖的這旋律聲音)
 자꾸 설레이게  (常常讓我心動不已)
내게 1 Step 2 Step 다가와  (向著我1 Step, 2Step, 走近)
더는 망설이지 말고어서 다가와 (別再猶豫了 快點走向我)
근사한 음악 같은  보면  Hooo (如同相似的音樂 看著你的話  Hooo)

첫눈에  하고 너에게 반했지 (第一眼天阿 然後對你一見鍾情)
 내가 꿈에 그린 이상형 ‘Fantasy'(你是我夢裡刻畫的理想型Fantasy')
걱정은No Doubt 괜찮은 남자니까 (擔心是No Doubt, 沒關係 因為是男人)
 믿고 따라와천천히 가까이  (相信我並跟著我慢慢地接近) 
 옆에 남자들 전부  비슷해 비슷해 (在我身邊的男人們全都一個樣 都很像)
심장이 쿵쾅거리는 비트에 비트에 (心跳撲通撲通的這節奏這跳動)
 몸을 맡겨 눈이 마주칠  (你的全部交給我兩眼對視的時候)
 향한 나의 마음은  진해지네 (向著你 我的心變的更濃烈)

너와  너와  (你和我你和我)
  가까워지게 (稍微再更接近一點)
Be Around Be Around
이젠 다가와도  (現在靠過來也可以)
하나둘씩 모두가 (一個兩個全都)
곤히 잠들어갈  (沉沉地睡去)

Baby I Can Feel Your Love Tonight

달콤한 와인 같은 You (甜蜜般的紅酒就像 You)
조심스레 입을 맞춰볼까 (要小心翼翼的親吻一下嗎)
I’m Still Shy Baby
가끔  커피 같은 You (有點像苦澀咖啡的 You)
아직 아니라 거절할까 (因為還不是時候所以要拒絕嗎)
I’m Feelin’ High I’m Feelin’ High
너를 보면 미칠 것만 같은데 (看著你就像要發瘋了一樣)
너에게 중독될 것만 같아 HeyYeah (對於你好像只有中毒般 Hey Yeah)

내게 중독돼  Like Caffeine(試著被我迷惑吧 Like Caffeine)
모두가 하나둘 잠들어갈  (全都一個個睡著時)
우린 깨있어 하루하루가 내게는 Birthday (只有我們醒著 每天每天過得像 Birthday)
서로가 하나되어 입을 맞출  (彼此合而為一互相親吻的時候)
Don’t Be Shy Baby

내가  부끄러워 (我更加害羞)
It’s Party Time Baby 
둘만의 시끄러운 (兩人的喧嘩)
음악 속에서 SlowDown 느껴 여유  (在音樂裡Slow Down感受 游刃有餘)

내게로1 2 Step 말해줘Say I Luv U (朝著我 1,2 Step 對我說Say I Luv U)

너와  너와  (你和我你和我)
  가까워지게 (稍微再更接近一點)
Be Around Be Around
이젠 다가와도  (現在靠過來也可以)
하나둘씩 모두가 (一個兩個全都)
곤히 잠들어갈  (沉沉地睡去)
Baby I Can Feel Your Love Tonight
U and I U and I
U and I 
너와  우리 하나되는 순간 (U amd I 你跟我 我們 合而為一的瞬間)
 


U and I U and I
Tell Me What’s U Wanna Do
내가 원하는 것도 (Tell Me What’s U Wanna Do我想要擁有的也)

Tell Me
내게 말해줘 (Tell Me 對著我說
어서 내게 말해줘 (快點對我說)

Baby I Can Feel Your Love Tonight

  

一唱完歌,崔準烘突然抱住炫雨。

「炫雨是我的天使,內勾呀!」崔準烘把炫雨抱住後,開心地說著炫雨是他的天使。

「咦?!準烘哥?!」被抱住的炫雨非常驚訝。

「準烘哥這樣不好…」炫雨因為身高差,只能仰看著崔準烘說話。

「炫雨,好可愛!!!內勾呀!!」崔準烘看到仰頭看他的炫雨,完全戳中他心中那塊佔有慾。

因為崔準烘力氣和高度都佔於優勢,炫雨從拼命掙扎到妥協讓他抱著。

 

這畫面剛好讓金力燦看到,他原是想泡杯咖啡跟方容國討論事情,看到這情景他就不打擾了。

「果然多了女性荷爾蒙,兒子都變得不一樣了。」金力燦偷笑著,只因他是唯一知道韓炫雨是女兒身的人。

 

 

「炫雨…!」一個熟悉的男聲在耳邊迴盪著。

她微微張開眼睛,光線強行射入她的眼睛,她的視線呈現一片模糊,薇薇看到兩個人影,一個站著在他面前,而另一個在身旁似乎是躺著的狀態。

等他適應光線的照射後,才知道兩個人影的主人。

「炫雨起床囉!」出聲的是正抱著炫雨的崔準烘,他開心地笑著。

炫雨意識到自己在崔準烘的懷哩,急急忙忙地逃開,結果不慎從床上掉下去。

「阿!!」炫雨碰觸到不是堅硬冰冷的地板,而是溫暖柔軟的胸膛。

噗通噗通──,兩個人的心跳聲正合音著,隨著視線心跳的節奏隨著加快。

「炫雨?沒事吧!」鄭大賢耳朵稍稍變紅,沒有急著推開只有詢問身上的可人兒。

貼著鄭大賢胸膛的炫雨,隨著鄭大賢說話時的胸膛起伏著。

她傻著沒有回應,而臉和耳朵都已經出賣了她,已經紅了一片。

 

「雨雨跟大賢哥一起發燒了嗎?」崔準烘天真地靠近炫雨和鄭大賢的額頭。

迎面而來的童顏,讓炫雨二次打擊心臟,之後昏眩過去。

 

鄭大賢在兩人貼合的情況下,感到奇怪,趁著崔準烘不注意,炫雨昏眩著,他偷偷地摸了炫雨的胸前,他大驚,但沒有表現出來。

他在內心激動著,『這觸感...不像是男人的胸肌,像是…女人…不可思義的柔軟觸感,這傢伙是…女人!!啊!!這….該怎麼辦…幫她隱瞞,還是拆穿,阿!不行,她那天使般的聲音不能因為她是女人就說不要』他現在腦袋一團亂。

 

崔準烘看到一個已昏的弟弟和一個放空的哥哥,有點不知所措,他只是好奇才做出貼額頭量溫度這種舉動。

「啊!雨雨?大賢哥?你們怎麼了?」崔準烘著急著。

鄭大賢沒有回應,只是默默地將炫雨抱起,把她抱回自家床上休息著。

韓炫雨又再次躺回一開始的床。

 

 

崔準烘著急地去方容國的房間,「容國哥!!!雨雨和…」一進門就看到了方容國正在親吻著衣衫不整的金力燦,崔準烘看到這情景,默默把房門關好,去找下一個對象。

「永才哥!!永才哥!!雨雨和…」崔準烘急急忙忙地跑去找劉永才,結果看到劉永才正壓在文鐘業上面。

崔準烘生氣著,「永才哥怎麼可以碰我的鐘葉哥!!」他趕緊把兩人分開,完全忘記自己原本要講的事。

「啊!準烘你別誤會,哥只是在想如何反攻那個可惡的鄭大賢」劉永才有點嚇到崔準烘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隨後趕緊解釋現況。

而文鐘業還傻傻地對崔準烘微笑著。

「哼!鐘葉哥是我的,連借也不行!」崔準烘抱著文鐘業,宣示主權。

文鐘業依舊像個天使一樣微笑著。

arrow
arrow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