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澤田綱吉上任彭哥列首領第九年(24歲)。

已經疲憊不已的澤田綱吉,看著最後一張的公文


公文如下:
我們誠心邀請彭哥列來我們這邊坐坐!


                 花花家族 白蘭
「雞精?」他疑惑了一下。
摳--摳--(敲門聲)


「進來!」他趕緊把那張藏起來。
「草食動物!」「雲.....雲雀學長?!」

「怎?看到我那麼驚訝?」


經過18秒,他開口。

「ㄜ....看到雲雀學長有點意外!」他傻笑一下。
「要我說幾次?叫名字!」他有些不高興。

「這個...恭...彌...」他越說越小聲,

「蛤?你說什麼?我沒聽到!」他突然想到轉移話題是妙計,「ㄜ...對了,恭...彌..你什麼時候回來的?」(不過,這個妙計對他來說好像沒效)
「想轉移話題?不過算了,還有我什麼時候回來無須跟妳報告!」他輕笑。

「可是...我是首領,勿必要知道!」
「喔?那...你是仗著你是首領的權利,還是...你是在擔心我?綱吉!」他一口氣全說中他的心裡想的。
「伊?!-」他叫了一聲,把還沒藏起的那張放開。


一張紙掉下來,他趕緊去撿起來,但...被他搶先拿到。
「恭彌!還我!」他大聲的叫,他不理會他,看了看內容,

「這可能有陷阱,綱吉?你..該不會想去吧!」
「我...我....」澤田綱吉有些心虛,「我不准你去!」雲雀恭彌用著霸道的口氣命令他。
「恭彌...嗚..我....」她哭了出來,「綱吉?我嚇到你了嗎?不哭!不哭!」他趕緊吻去他的眼淚。
到了晚上,澤田綱吉趁雲雀恭彌出任務,去了澤田綱吉所說的花花家族。

路途中,一個聲音響起。
『綠意盎然的並盛中學..........』
「伊!?誰打的?」他接起手機。

「喂?」「草食動物,你有去嗎?」「我....當然沒去,呵!呵!」
「那就好,過兩天我會回去,還有.....我回去要看到你的人,答應我!」他掛了電話。
「恭...彌...」他看著天空十八秒。


他踏入敵人的基地。
他小心翼翼走到主廳(應該算聚集討論的地方)
「彭哥列首領,請!」白蘭的手下指向會議室。

他打開門,「真是稀客阿!彭哥列十代首領!」白蘭笑了笑。

「我的確是稀客!」他有點防備。
「那....」白蘭笑了笑,做了暗號,他覺得不對勁。
「你就永遠是稀客吧!澤田綱吉!」白蘭輕笑,槍聲一響。


他及時躲開,「白蘭!你...」「你的命真大,澤田綱吉!」「沒想到你竟然單獨一人來,我真佩服啊!」
「不過....你還是註定要....死!」四面八方的子彈朝向澤田綱吉。
他雖然都躲過,可是白蘭趁澤田綱吉專心躲子彈,用了戒指的力量殺了他。
「阿────」一聲慘痛的聲音,從米爾菲歐雷家族裡傳出來,他流了很多血,「你......可惡!」他再也醒不來了。


(澤田綱吉視角)
眼前一片黑,不過微些聽得到聲音。
「哈!你的天真和善良害了妳,澤田綱吉!」
我聽到白蘭嘲笑我的聲音,可是我就是睜不開眼睛,眼皮好重。
之後白蘭說了話,「把這傢伙丟到野外!」白蘭手下聽到命令趕緊把我抬起來,丟出野外。


他們狠狠的把我丟下地面,但我似乎沒什麼感覺,不過有陣暈眩。

過了沒多久,聽到了熟悉的聲音。
「綱!」好像是山本的聲音。
「十代首領!都是我沒好好保護妳!」這個....聲音是......獄寺......碰----『發生什麼事?』
「準人!別這樣,綱也應該不喜歡你這樣做!」
「可是....我好自責,要是我有好好保護十代首領,事情也不會變成這樣!武,我........」
『有哭泣的聲音!』
「你也不應該撞樹!」
『剛獄寺撞樹?!』
「好了!不要哭了,準人!我想我們該告訴那個人!」
『哪個人?』
「嗯!我想十代首領也很希望他來看她!」
『他?對了,我得趕快回去,不然恭彌又要生氣了!可是........眼皮還是好重。』


(雲雀恭彌視角)

趕回彭哥列途中,我莫名有種心悶,感覺有不好的是已經發生了。

就再這時來了一通電話,是從總部打來的,我不慌不忙地接起了電話。


「喂?有事嗎?」我說話依然很冷淡,對他也是一樣。

「打給你當然有事,死麻雀!」顯然這聲音是那隻忠狗,但他加後面那句讓我的心情更加不太好。
「獄寺準人,找死?」我回得很自然,這時電話換了人講,
「準人,我來說!」,我有點不耐煩,「有什麼事快說?不快說我掛了!」正要掛時,聽到對方的聲音似乎有些著急,改變了主意,
「雲雀,你能盡快趕回來嗎?」聽到這句讓我想起了他,不對他不可能有事的,我在心裡自嘲著。
「又出大事了?」對方似乎想冷靜但聽起來卻都是著急的音調,
「嗯!真的出了大事…..」聽到類似這種話我肯定會回,
「那干我什麼事?」除了她之外,誰都不想理會,電話又換了人講,
「當然干你有事,十代首領出事了!你知不知道……嗚…」對方哭了起來,而另一個人也努力的安慰他「準人,別哭了…」,等一下我剛聽到了什麼,
「等等,獄寺準人你說…綱吉…出事了?」我等到的回應卻是對方掛了電話,手機傳來的嗡嗡作響。
「恭先生!發生什麼事?」差點忘了旁邊有人,我想他也聽到了。

「不干你的事,盡快趕回總部!」我下達了命令,之後希望著綱吉別發生我所擔憂的事。

 


(彭哥列大宅客廳)


我連夜趕回來,看到的卻是這景象。
「十代首領,這是你最愛的花!!」獄寺準人拿著百合花放入棺材裡。


「沒想到你那麼沒用,蠢綱!!」里包恩壓下帽,隱藏自己的淚水。


「首領,我代替骸大人來看你!!」庫洛姆的臉滿是淚水。


我看到這裡,我走進人群哩,觀看著我這輩子最愛的人。


「當初怎不聽我的話,出事了,才要我們哭著原諒你?」我冷笑。


獄寺準人衝了過來,打了我一拳。


「你這無血無淚的傢伙,真不知十代首領怎會愛上你!」他低著頭諷刺著我,而我也轉身離開。

我安靜的離開,不打算送他一程。



在這長長的走廊想走到盡頭是很容易的,但如今我卻永遠到不了,旁邊的身影都是你。

你的笑,你的哭,讓我忘不了。

尤其是你那燦爛的笑容,瓦解我心裡面的寂寞。
你這片大空,包容我這千百朵雲。

這時我已走到了盡頭,打開門,進了房間。

無意間看到中學時,你強迫我和你一起合照,說真的很懷念那段時光,拿起了照片,發現後面有張便條紙,上面寫著 ”恭彌,看到了這張時,我或許已不在這世界了,乖!先去洗個澡吧!” 我照了他的話去做。
我走進浴室,首先看到的是鏡子。

果然,又一張便條紙,寫著 ”恭彌,你還記得我們一起洗澡嗎?想起來真是丟臉,竟然看到恭彌的身子就噴了大量的鼻血,哈!我知道恭彌聽到這裡肯定會冷笑一聲,那恭彌,你先洗澡哩!洗完去廚房吃點東西吧!^ˇ^” 我很快的梳洗完畢,因為想看看他又要講什麼故事給我這孤獨的人聽?


走到了廚房,想起你總是搶著我還沒進去時,都已先拿好杯子泡好咖啡給我喝,如今我看不見你急急忙忙的樣子了。

不如往常,我做了不習慣的動作,走到櫃子前,依然有一張便條紙,我拿下來,上面寫著 “恭彌,你已多久沒這樣拿杯子了,似乎是好久以前了。你還記得嗎?我有一次差點摔壞你最愛的杯子,幸好雲豆把它接住了,很高興你沒有罵我一頓。對了,櫃子裡面有個盒子,裡面裝著我親自挑選的杯子喔˙ˇ˙”打開櫃子,果然有個盒子很顯眼,我想是他說說的禮物吧。拿取了盒子,看著外面挺樸素的,也對,挺像你的風格。


笑了許久,才打開他給的禮物。

裡頭還是有著一張便條紙,寫著 ”你知道吧?堂堂的首領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到外面逛街,我可是努力逃出去呢!不過隔天就被里包恩臭罵一頓,不過幸好他發現。現在不如拿它來泡咖啡?”一字一句都感覺到你已知道自己活不了,那你為何還要去?


拿起你給的杯子,有著你愛的花香,但是我卻厭惡這花香,讓我更加忘了了你,心中的痛蔓延著。


走到房間外,映入眼簾的是一棵盛開櫻花樹,它正慢慢的凋謝,看著看著眼角流出溫熱的液體,直到液體流到了嘴角,我才發現已經凌晨,我想他的葬禮已經結束了。

走進了浴室,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我自嘲著:「真是落魄!」拿了毛巾把自己第一次落淚的金氏紀錄抹掉。



走出房間,到走廊看見的依然是從國中就一直跟隨我的(草壁哲矢)。

「恭先生,你還好吧?」我知道他是關心我但我不需要,用很厭惡語氣的回了一句「不干你的事!」

「澤田綱吉的葬禮結束了嗎?」果然對他的事還是很在意。

「結束了,把首領葬在樹林間,這是他交代給里包恩先生的。」不愧是跟我相處那麼久的人,問一句他全部都交代清楚,現在不該在讚嘆而是前往他的所在地,「嗯!你去忙你的,今天沒有要處理什麼事。」


去見他之前,買了一束他所愛的花,順便摘了一些櫻花,這是目的地不再是首領室,而是我所陌生的樹林間。


走進樹林間,陰冷的空氣輕撫著皮膚,看著近在眼前的棺材,上面有著彭哥列圖徽,似乎諷刺著他已死去,諷刺著他們的曾經。

走近前看,輕輕推開蓋子。

看見的卻是一臉慘白的他,赫然思念起他已經紅潤的臉頰,我輕笑了一下。


正想盒起時,看了他的手握著一張紙,拿起來看 “恭彌,原諒我先去旅行了。還有在答應我一件事,忘了我吧!”我冷笑了一下,「我想你給了那些話之後還叫我忘了你,你真的太天真了!」站起身子,拿出天空和雲的戒指。


「從國中那時,我就已經忘不了你了。要我忘記你,真的比登天還要難。我要向你說對不起,唯獨這件事我無法答應。還有我不會原諒你先去旅行,因為我會在後面拉著你不走,一起去吧!」為你戴上天空戒指,為我戴上雲戒指。

握著你的手,就讓我們融合。

一束光從樹林間冒出,誰也不知那到底發生什麼事。


只有鳥兒知道,他們已去很遠的地方旅行了。


黑色短髮的男子躺在棕色長髮的男子身上。


他們的臉有著幸福的感覺,因為他們又在一起了。

 

 

-廢話-

這是一篇舊文

想當初這是很迷動漫所寫的文....

 

前面是小六時期所寫的

後面是國中時期所完成的

 

看的出來懶惰和認真的差別(?!)

 

便條紙悲文梗 這是第一篇

第二篇就是高中時期所寫的你好,再見。(賢才) 

arrow
arrow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