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上一秒還見著(ㄓㄠˊ)

為何下一秒你就已消逝了

連一丁點氣味都沒留下

留下的只有滿滿無法忘懷地回憶

 

我像個迷路的羔羊

在宿舍找呀找

找啊!找啊!

找啊!找啊!

找啊!找啊!

 

看見了一束光線

我滿臉歡喜地開了門

 

喊著:「鐘業哥!!!」

 

你正在換衣服

對於你的腹肌早已習慣

但加上你的回應

說真的,我還不想習慣它,「嗯?怎麼了?準烘?」

「原來鐘業哥在這裡,我以為鐘業哥不見了」我一說完,便把你緊緊抱住,深怕你又再一次地消逝。

「別怕!我一直都在這!!!」你回抱了我,安撫了我那揮之不去的不安全感。

 

 

 

 

 

 

 

 

 

 

(別懷疑這是準烘視角)

 

 

 

 

 

 

--廢話--

恩,這是夢

恩,這是夢到的

恩,這是夢到的情節(X)

恩,這是夢到又改過的情節(O)

 

哈,只是主角原本是我

哈,只是主角換成了準烘

 

被暖男鐘業抱住

特別有厚實地安全感

 

準烘叫鐘業哥

就讓我想到

 

 

恩,就是夢不到跟大賢有很近的互動

恩,我是個貪心的傢伙 (诶?

arrow
arrow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