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  

劉永才正想罵得更加厲害,忽然傳來歌聲『等你的好消息,卻等不到安慰的話語,只有你滿臉的嫌棄……這時劉永才發現是他的手機鈴聲,他看著螢幕中如此陌生的號碼,直覺告訴他有種不祥的預感。

 

他接起了手機,傳來莫名熟悉的聲音,「小才才,忘了跟你講,你那零點一分是扣在……你比我晚交卷」會說那該死的暱稱就只有那傢伙。

「最好是扣在哪!!我看是你巴結考官!!!!」劉永才不干示弱嘲諷回去。

「不是晚交卷?那就是太有自信連不小心得罪考官都不知道囉!!」鄭大賢直接忽略劉永才的下半句話。

「絕對是你用什麼奧步!!!再說,我得罪考官是不可……等等,你怎麼有我的手機號碼?」劉永才自信滿滿地講著,天外飛來一則令他驚訝的訊息。

「現在才發現?嘖嘖嘖!!!小才才,就憑著點,你已經被扣分了!!」鄭大賢暗示劉永才那麼久了,遲遲等不到他要的回應。

「頭腦理解慢關你什麼事!!!!等等……你是說我扣分扣在口試?!」劉永才回想到考試當天。

 

 

「劉永才同學,現在問你一個問題,問完之後請在十秒內答題。」主考官站在講台上嚴肅地講著。

「如果有人和你同分數,你會把第一名讓給他還是與他並列第一名?」

 

劉永才毫不猶豫地回答,「這需要用到十秒嗎?當然要並列!!笨蛋才會讓出去!!!」

 

 

劉永才馬上問鄭大賢,「主考官有問你『如果有人和你同分數,你會把第一名讓給他還是與他並列第一名?』嗎?」

電話那頭的人笑著回答,「當然有,小才才,你該不會回答說要並列吧!!」

劉永才聽到電話那頭某傢伙的大笑,極度不愉悅。

「欸!笑屁喔!我是回答那樣,礙到你了?你該不會回答說要讓吧?」

電話那頭的人更加大笑,「小才才,是否該改叫你笨蛋才?這種問題是主考官測驗我們有沒有『謙虛』的心,這心機題,笨蛋才還是跳進去了呢,真可愛!!」

「你管不著!!!」劉永才講完話就怒掛電話。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大賢 劉永才 賢才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