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  

夜晚裡,

 

兩個人影在床上翻來覆去,一個賣力地擺動著臀部,一個享受對方帶來的快感。

「啊,,再快快點」他貪婪地要更多更多。

他的嬌喘聲帶給對方的耳朵有很大的衝擊,對方受不了更加賣力地,「啊…………」最後兩個人都達到了高潮。

 

一人看向對方,「都結束了,還在這做什麼?」毫不留情地講著。

「永才學長,」劉永才不等他講完便插話表明,「不是一夜情?我以為你知道的。不知道嗎?就是別把昨夜的感情帶到以後,因為我可承受不起」

「你不走?我走!」劉永才熟練地穿好衣服走人,要走之前打通電話給他那可愛的室友,要他來接自己一下。

「準烘啊,來接哥一下,我在……」劉永才安全性的要人來接,因為沒有百分之百把握對方肯認帳,要是不小心又被拖回去做,不僅自己吃虧還有生命危險。

 

「學長,我是真的喜歡你!!」果然,劉永才預料到的結果發生了。

 

對方朝著劉永才狂奔,追到了他就一把抓住他的手,將他壓在牆上,試圖想再次吻上劉永才那誘惑人的紅唇。

「呀!不認帳?」劉永才拼命地用手抵抗著,頭也左閃右閃,就是不能讓對方得逞。

「學長,我真的好喜歡你,好想要你」對方正好抓到縫隙要得逞之時,就被狠狠地揍了一拳,吻到的不是溫熱的劉永才嘴唇而是冰冷無比的地板。

 

「永才哥,別再玩了好不好?你不知道我這年紀最需要睡眠了?」崔準烘轉了轉自己的拳頭,之後連打了好幾個哈欠抱怨著。

「臭小孩,等你長大就知道了。走了走了,回家睡你的回籠覺!!」劉永才坐上機車後座,催促崔準烘快騎車。

 

對方被揍了一拳不甘願地想反擊,但出了一拳就被崔準烘反轉折了骨頭。

「啊!!」想報仇不成,手還被折成了骨折。

 

「準烘啊,別玩過頭!快回家!!」劉永才對眼前的情景已經不感到驚訝了,因為這算小事。

 

想到以前,玩個一夜情玩到差點被對方給輪姦,崔準烘直接把對方的手腳都砍到見血,也搞到對方連說話都不能說話成了活生生的啞巴,這種情景才叫大事。

 

「永才哥,明天不是要上課還玩那麼晚,難怪輸給那個叫什麼鄭什麼大什麼賢的!」崔準烘收手坐上機車,默默地吐槽著。

「呀!臭小孩,太久沒被哥打嗎?」劉永才在後座巴了前座崔準烘的頭。

「哎呀!回家睡覺睡覺,我什麼都沒講,都沒講!!」崔準烘發動引擎準備騎回公寓。

 

 

 

 

 

 

 

 

 

 

 

 

 

 

 

 

 

 

 

 

 

--廢話--

又是一篇沒有賢才互動的鹹菜文

一開始的H 真的很不H

唉,,我果然不太會寫H文

寫了一段就好害羞

所以是微微微H  ㅋㅋㅋㅋㅋㅋㅋ

 

為什麼劉永才會那麼氾濫的生活呢?

後續會交代清楚的,,應該會的,,如果我沒忘記的話((欸?!

 

這篇的準烘兒只限於在哥面前可愛,

在壞人面前,,嘖嘖嘖..是個惡魔的存在

不過準烘的行為是不可模仿的喔,,<純屬故事情節>

zelo - 00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永才 崔準烘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