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台上,有一個身影。

 

他正唱著歌,歌聲柔和甜膩,沒看他真面目還真以為是一名女性唱著歌。

 

조금은낯설지만혼자여기왔어

有點陌生 我還是一個人來到這裡

 

행복해보이는사람들속에있어

在看起來幸福的人海裡

 
거리를걷고맛있는먹고

逛逛街 吃點好吃的東西


그러다보면하루가지나가

這樣做 一天就會過了
 

그런데네가없는

然而 你不在

 

아직은나에겐조금어색해

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奇怪

 
언제나그렇듯이함께였는데

明明就像平常一樣地一起


네가너무보고싶어

我好想

 

어디니? 뭐하니? 지내니?

在哪兒?做什麼?你過得好嗎?


곁에네가없으니까 Lonely Lonely Day

你不在我身邊 都是Lonely Lonely Day

 
들리니? 보이니? 마음이

聽見了嗎?看見了嗎?我的心


너에게닿을있었으면좋겠어

要是可以傳達給你 就好了

 

 

一句句歌詞訴說著他滿滿地思念。

 

而另一個身影摀住了他的雙眼,在他耳邊輕聲說著,「噓!猜我是誰?」

 

他嘴角微微上仰,像是有百分之百的把握猜中,「정대현,耍什麼愛情片段!」

 

鄭大賢得寸進尺的熊抱住了他,抱得他稍些喘不過氣,「才啊,我的劉永才啊!!!我好餓,,別唱歌了,,」鄭大賢的頭靠在劉永才的肩親暱地說著。

 

「冰箱不是有起士蛋糕?」劉永才無奈地把鄭大賢的頭移開自己的肩膀上。

「有嗎?我去看都沒有了,才,,我真的好餓」鄭大賢又不死心的又將頭靠在劉永才的肩膀上,這次抱得更加緊貼,深怕他的傲嬌老婆又扯開他一次。

「唉呀!黏人精,放開!!」劉永才像是渺小的人類被強大的巨人抱著毫無勝算地做無謂的掙扎。

「不要,我餓!」鄭大賢忠於自己的肚皮,一頭栽下劉永才的絕世美肩。

「呀!你不放開我怎麼去確認東西!!」劉永才使盡全身的力氣推開一頭成餓狼的鄭大賢。

頭也不回地走向樓梯間,獨留一個一臉寫滿失望的鄭大賢。

「呀~劉永才你是真的忘記今天你老公生日嗎?」

 

劉永才緩慢地從樓梯間走向廚房,因為還欲罷不能地唱著歌。

 

 사랑하나에세상과겨루려는마지막

只向著你的愛情唯一的視線

남자가돼주겠어

結論我會成為那最後的男人

어떤위협도위해선맞설있잖아

怎樣的威脅為了你我都可以擋下

너만있으면

我只要有你就好

길을밝혀줘이제원튼말든선택은끝났어

路以豁然開朗現在無論願不願意選擇已結束

 나의전부를걸겠어

我會賭上我的全部

지켜거야어떤어려운여정이된다해도

會守護屬於我的你無論會成為怎樣艱苦的旅程

밖엔보인다

我除了你看不見其他

 

「等等,,那個不是芒果蛋糕嗎?」

 

同樣顏色都是黃色,但風味卻大不相同。

『芒果蛋糕在這?不就代表他們的可愛忙內準烘拿錯蛋糕了!!』劉永才恍然大悟地要轉身去找崔準烘要起士蛋糕。

 誰知陰魂不散的鄭大賢現在劉永才的面前,還像個跟媽媽爭氣的小孩頻頻指著冰箱,「你看!真的沒有!!」露出一臉可惡的媽媽竟然不相信我地無辜臉。

「好,你乖!給我在這等會」劉永才對於他那種無辜臉已無感。

『別再給我出來當陰魂不散的背後靈就好,我可想要多活幾年,被你這傢伙嚇死多不值得』劉永才在內心忍不住吐槽了好幾句。

 

哄完小孩子氣的鄭大賢,劉永才覺得鬆了一口氣,哼著歌緩慢地走去他們的可愛忙內崔準烘的房間。

 

떠나지마어떻겠어 

不要離開 我要怎麼辦

가지마붙잡겠어

不要走 要抓住你

잃고후회하는바보가되기는싫어 

不想成為放棄你而後悔的傻瓜

기억해줘곁을 내가지키고있을게 

請記住  我會一直守在你身邊

 내겐너인걸

對我來說只有你

 It's You 

應是你

 

才剛哼歌,後頭乖乖在廚房餐桌上坐著的鄭大賢就在那大喊:「劉永才,你在跟我告白喔!!!」講完話便露出摺子笑容。

劉永才轉頭瞪了鄭大賢一眼,「你再笑!小心皺紋長滿你的臉!!」

鄭大賢依舊笑著似乎真不怕有皺紋找上門,還依舊大喊著:「長滿皺紋的臉,你還不是喜歡摸!!!」

劉永才懶得理鄭大賢這個煩人精,害他沒心情唱歌只能快步走去崔準烘的房間。

 

「準烘啊」劉永才一開門進去就看到奇妙的畫面,愣住了好幾秒。

崔準烘跨坐在床上正躺著的文鐘業,手上拿著他們以為是芒果蛋糕的起士蛋糕,「鐘業哥,是芒果蛋糕!!」

他們可愛的忙內正餵食著他的鐘業哥,這一幕全被劉永才看得一目了然,害他想識相點關門走人。

 

不對!目標是崔準烘手中的食物,「咳!哥不是有意打擾,哥只是想問準烘啊,你蛋糕有拿對嗎?」劉永才乾咳一聲解尷尬的氣氛,隨後指著崔準烘手中的蛋糕。

「嗯沒拿錯!!」崔準烘看了看後小挖一口品嚐,抬頭看著劉永才眼神毫無說謊的樣子,非常的誠摯。

劉永才有些慌亂地沾了一點放進嘴內,濃郁的芒果香味在他的小嘴內化開,在那一刻他恍然大悟了。

「對不起,哥打擾了!」劉永才現在臉已經黑了一半,心中怒氣正在無限地蔓延著。

 

正當劉永才關好門,隨後便是他的怒吼:「정대현!!!!!!!!!」

 

其他四位成員都知道,他們那個搞怪鄭大賢又耍了他們的聰明擔當劉永才,從劉永才怒吼程度來看,肯定某人要使出畢生所學的撒嬌功力才有可能結束這場戰爭。

 

 

當然,坐在廚房餐桌前的鄭大賢聽的一清二楚,還故意地喊回去:「怎麼了?想你老公喔~~~」

劉永才已經怒奔到廚房去找那個耍他的兇手,「誰想你了!!!蛋糕你吃掉了?對吧?」劉永才激動地指著冰箱。

「沒有阿,我的蛋糕真的還沒吃!!」鄭大賢還傻裡傻氣地講著。

「最好!算了,不想跟你吵!!」劉永才轉身想要走人,卻被鄭大賢一手拉過跌落在鄭大賢的大腿上,身體也害怕跌落地板做出反應,手拼命拉著鄭大賢的衣服。

「我的蛋糕還沒吃!!」鄭大賢抱著劉永才,看著劉永才油膩膩地講著。

「呀!放開!!」劉永才直接使盡力氣推開鄭大賢,頭也不回的走到了外頭。

 

「我的豆腐蛋糕還沒吃啊..」鄭大賢一個人在那murmur、劃圈圈。

 

 

鄭大賢等阿等,等了很久依舊沒見到他那可愛的傲嬌老婆回來,早知道當下該不顧一切地飛奔攔截他。

 

喀-──,一聲門開啟的聲音,鄭大賢猛然抬頭望向聲音所在處,臉上從燦爛地微笑轉變成怨婦般的哀怨臉,因為眼前不是他所期待已久的傲嬌老婆,是平常偶爾閃亮亮的大哥們。

 

「大賢阿,這給你!生日快樂,看你自己要買什麼吃!」方容國拿出一萬元韓幣給鄭大賢,要他自個兒去利用這筆錢。

「大賢?怎麼悶悶不樂的?今天你生日啊!」金力燦看了鄭大賢收了禮物表情依舊哀怨臉,不像平時他一收到禮物就開心地活蹦亂跳,不知道的人還當他是三歲的小孩不是已經二十幾歲的男人了。

金力燦見鄭大賢沒有回應,「跟永才吵架了?」金力燦一眼看穿鄭大賢的心思似的。

 

「嗯他還沒回來..」鄭大賢難過地講著。

「該說你笨嗎?大壽星!他沒回來,你可以去找他啊!!」金力燦的一句話點醒了鄭大賢。

「對吼,哥!謝了!!」鄭大賢恍然大悟地一說完話就跑出門,便開始打電話。

 

내가변했는지

不知道是什麼理由為什麼我會改變呢

 한참생각했어

想了很久

너와만난이후로

自從遇到你之後

 나 변한 것 같아

我好像變了

 아주 많이 말이야

話變多了

 이노래 들리니

你聽的見我這首歌嗎

 네가 너무 고맙잖아

真的很感謝你

 

 Oh baby

 

 네가 너무 예쁘잖아

你真的很美

 눈을 뗄 수가 없어

美得我無法移開視線

 내 눈엔 너만 보여

我眼中只有你

 너만 계속 바라보고 싶잖아 난

希望一直都只看著你

 Oh 정말

oh 真的

 

Oh baby

 

하루가지나고

一天過去了

 또다시만나고

又再次見面

 그러다헤어지고

但又要分開

 또다시만나게되고

一定要再見才行

 너무좋은거야

這樣多好啊

 마냥웃기만

總是忍不住微笑

 이런내가보이니

你看到這樣的我了嗎

 하루하루가너무행복해서

我的每天每天都非常幸福

 

Oh baby

 

이린날이끝나지않길

這樣的日子請不要結束

 모든변하지않길

所有的一切請不要改變

 네가 너무 고맙잖아

真的很感謝你

 

Oh baby

 

네가 너무 예쁘잖아

你真的很美

 눈을 뗄 수가 없어

美得我無法移開視線

 내 눈엔 너만 보여

我眼中只有你

너만 계속 바라보고 싶잖아 난

希望一直都只看著你

Oh 정말

oh 真的

 

熟悉地歌聲,沒錯!正是鄭大賢和劉永才合唱的baby baby,讓鄭大賢心情愉快了一點。

直到對方接起電話,音樂聲和歌聲都停止了,想起的聲音不是熟悉的,是陌生到他的心情又降回原點。

여보세요?」對方的聲音稍嫌可愛黏膩的,聽起來像是女孩子的聲音。

「你是誰?怎麼接劉永才的電話?」鄭大賢直接質問,話中醋味十足。

「阿……」劉永才的哀叫聲從電話那頭傳進鄭大賢的耳裡像是嬌喘聲,害鄭大賢怒氣瞬間飆高。

「呀!劉永才!!!」鄭大賢怒吼後怒掛電話。

 

鄭大賢氣呼呼地開手機導航,沿著導航去找他那可惡去爬牆的傲嬌老婆。

 

 

 

另一邊的劉永才聽到了鄭大賢的怒吼後,問了身旁的人,「賢雨阿,他有事嗎?」

 

「不知道,先別管他了!你沒事吧?永才哥?」韓賢雨趕緊拿出醫藥箱幫劉永才包紮。

 

「沒事沒事!賢雨阿,哥是不是笨手笨腳的,做個起士蛋糕還去燙到」劉永才看著韓賢雨包紮著自己,愧疚了起來。

 

「第一次都這樣,難免的,待會再小心一點,剩一些步驟就完成了!」韓賢雨安慰著劉永才,包紮完便開始整理,繼續完成蛋糕剩下的步驟。

 

 

 

 

 

叮──

 

一聲東西烤好的聲響,兩人開心地迎接它的到來。

 

一開烤箱門,撲鼻而來的是濃郁的起士味,令人食指大動,可惜它不是拿來做給自己吃的,而是要送給那位偉大的壽星。

 

「好香阿!謝謝賢雨幫我,不然不可能一次成功的!」劉永才一邊把蛋糕放到桌上冷卻,一邊感謝韓賢雨的幫助。

 

「我沒有幫很多,只是照著平時做的教永才哥而已,永才哥很厲害的!」韓賢雨忙著將包裝蛋糕的東西弄好,拿了一張卡片給劉永才。

 

「永才哥,就剩這張卡片和把蛋糕放進這裡面就大功告成了!」韓賢雨開心地指著蛋糕盒子。

 

「卡片阿阿!謝謝你啊!賢雨,今天辛苦你了」劉永才苦惱地看著卡片,突然想到今天的助功臣韓賢雨,順道感謝了他後又繼續望向卡片苦惱著。

 

看著劉永才一副苦惱樣的韓賢雨,「永才哥,加油!會成功的,記得練習那首歌喔!!」韓賢雨講完就離開了,因為他知道該給劉永才單獨思想的空間了。

 

 

 

 

 

「呀!到底要寫什麼!!!鄭大賢!!!!!!」劉永才獨自對著空氣怒吼著,因為感覺寫太肉麻一定被鄭大賢笑不只一年,寫太敷衍又被鄭大賢勾勾纏抱怨不只一年。

 

劉永才思考了很久很久,才緩緩舉起拿筆的手開始在卡片上撇著字。

 

蛋糕盒裝好了要給鄭大賢的驚喜,小心翼翼地放進袋子裡連著那個劉永才寫到苦惱要命的卡片也放了進去。

劉永才仔仔細細地檢查了好幾遍,才拿了袋子離開了韓賢雨的房子。

戴上耳機,反覆循環聽著一首歌,加緊努力地記憶著歌詞,劉永才只希望待會別在鄭大賢面前出糗就好。

專心聽著音樂的劉永才沒看見熟悉的身影從另一道牆出沒。

 

而另一方面的鄭大賢則是怒氣沖沖拿著手機導航來到了韓賢雨家門口,狂按著門口的電鈴還夾帶著拍打門的節奏。

「呀!給我開門!!!」鄭大賢在門外暴怒著喊著。

 

 

見到一名長橘髮的人從門探出頭來,鄭大賢馬上就揪緊對方的領口,「呀!就是你!!把劉永才給我交出來!!」

 

「咳放開」韓賢雨被突來的襲擊給嘞住了呼吸道些微的不舒服咳了好幾聲。

 

「瘋子放開放開很難」韓賢雨痛苦地一字一句從喉嚨硬擠出音來。

 

「對啦!我就是瘋子,愛劉永才愛的要命的瘋子!!快把劉永才交出來!!!」鄭大賢放開了韓賢雨的領口還推了韓賢雨一把,對著他咆哮著。

 

「咳咳咳你老婆去老地方等你了啦,瘋子!以為你老婆紅杏出牆?這麼不信任他,虧他還算了!快去找他,瘋子!敢讓他傷心,我一定第一個揍扁你,不用排隊!」韓賢雨一下子呼吸到很多氧氣,咳了幾聲才正常講話,不過一說話就毒舌滿篇。

 

「你的意思你們沒有?」鄭大賢訝異地看著面前一開口就一大串的像潑婦罵街的男人。

 

「你是希望有嗎?」韓賢雨無奈地反問鄭大賢。

 

鄭大賢氣到爆青筋的痕跡瞬間消失轉換成燦爛的微笑,轉身就吶喊著:「老婆~~~」

 

『媽阿,這人變臉也變太快了吧,還肉麻地叫老婆叫那麼大聲!』韓賢雨看見這情景忍不住在心裡無限地吐槽著。

 

 

 

依舊地老地方,

 

是曾經一起吹著風唱著歌的地方,

 

也是一起尋找愛的痕跡的地方,

 

劉永才正在那兒等著鄭大賢。

 

 

 

啪搭啪搭啪搭──

 

急促地腳步聲從樓梯間傳來,

 

劉永才知道是那個耍了他又愛欺負他好幾年的鄭大賢來了。

 

 

 

鄭大賢賣力地奔跑到樓梯間的盡頭,

 

揮著滿身汗,目標是前方在熟悉不過他溺愛卻愛欺負他的傲嬌老婆,劉永才。

 

鄭大賢正要跑向劉永才,嘴裡也要發出老婆的音,就被劉永才的一聲,「等等!!你給我待在那!!!」鄭大賢剩下的只有嘴型表達著老婆,整個人愣在原地。

 

 

 

劉永才緩緩地拿起身旁的吉他,輕輕地用手撥了好幾個弦,深深地吸了一大口氣,才慢慢地從嘴裡發出音來。

 

 

 

Listen babe

 

I'll dedicate this song for you

너무행복한모습옆에있는

在我旁邊的你看起真的很幸福

오늘을기다렸어너의생일을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你的生日

보는너의미소가 oh

看著你的微笑 oh

너무너무눈이부셔

真的真的好耀眼

위해서별을따다주고싶어

想要為了你摘下星星

 

Happy birthday to you

아름다운사랑

我美麗的愛情

 

Baby only for you

니가있어행복해

因為你在而感到幸福


Happy birthday to you

오늘처럼영원히

就像是今天一樣永遠的

Baby only for you

우린함께할거야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

눈을뜨고눈을감을때까지

睜開眼睛到閉上眼睛為止

하루온종일니가생각나

一整天都想著你

외로워없는밤이

在沒有你的夜晚是寂寞的

창가사이로비치는햇살같은

你就像是從窗戶外照射進來的陽光一般

깨우고웃게

將我喚醒讓我笑

특별해다른

你是特別的有點不同

 

세상무엇보다내게소중한

比起世界上任何東西都還要珍貴的你

위해준비한받아주겠니

請接受我為你準備的心意

 

보는너의미소가 oh

看著你的微笑 oh

너무너무눈이부셔

真的真的好耀眼

위해서별을따다주고싶어

想要為了你摘下星星

 

Happy birthday to you

아름다운사랑

我美麗的愛情

 

Baby only for you

니가있어행복해

因為你在而感到幸福


Happy birthday to you

오늘처럼영원히

就像是今天一樣永遠的

Baby only for you

우린함께할거야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

 

알콩달콩가끔우린다투기도

像蜜糖一樣的我們偶爾也會吵架

토라진너에게어쩌면좋을까

對你鬧脾氣後不知怎麼辦才好

밤새고민해

整晚擔憂

혹시나니가미워할까

萬一你討厭我怎麼辦

가슴조리는마음알아

我灼熱的心讓我知道

내게너밖엔없는

除了你我沒有別人

너만이웃게한다는

只有你能讓我笑

 

니가다른많은사람들속에서도보여

和很多人相比你是如此的與眾不同

반짝거리는입술

閃爍的眼睛和嘴唇

니가옆에있으면마음이놓여

你在我旁邊的話我的心就感到踏實

 

아름다운걸내려준신께감사해

感謝上天給了我美麗的你

항상이대로있어줘안에

總是就這樣的待在我身邊

 

I will kiss you baby

생일축하해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아름다운사랑

我美麗的愛情

 

Baby only for you 

니가있어행복해

因為你在而感到幸福

 

Happy birthday to you

오늘처럼영원히

就像是今天一樣永遠的

 

Baby only for you

우린함께할거야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

 

 

劉永才最後撥了幾個和弦結束了這段令人享受的時光,緩緩地抬起頭直視著鄭大賢,「賢,生日快樂!!」

 

鄭大賢愣住了一下,下一秒擺出了極為誇張的笑容之後像是拍電影一樣奔向劉永才,還大喊著「老婆~~最愛你了!!」

 

鄭大賢開心地想抱住劉永才卻被硬梆梆的吉他擋住,劉永才一副你別得寸進尺的表情看著鄭大賢,「吶!這是給你的!!」劉永才拿了旁邊準備已久的袋子,裡面裝著劉永才滿滿地愛。

 

 

 

鄭大賢看了一眼,以飛快地速度收下,依他好奇程度就在當下拆禮物了。

 

「是起士蛋糕?老婆,這是你做的嗎?」鄭大賢訝異地看著禮物盒內的內容物,又驚訝地看著面前的人。

 

「對啦對啦!!」劉永才害羞地轉身不面對鄭大賢,「不是肚子餓?快吃!」又在一瞬間轉身面對鄭大賢任性地要他趕快享用面前的食物。

 

「除了起士蛋糕我還想要吃豆腐蛋糕!!」鄭大賢環抱了劉永才,一頭直接侵略劉永才的性感鎖骨。

 

 

 

 

 

-

6/28 放全文

 

6/28在泰國(呀!!

注意安全,拜託

 

這是一篇完全沒有H文的文

純的很(欸

其實是賢雨不會寫(淚奔

 

 

 

 

정대현阿,

雖然今年寒假才被你圈上,

雖然今年是第一次寫你的賀文,

雖然今年是第一次一起度過六月二十八號,

不過還是想跟你講一聲,即使你不會看到,

你皮膚什麼時候才會不用塗粉就會很白了(欸 (X)

你的歌聲讓我情緒跟著你起伏著,

你的高音也讓我墜入你給的陷阱,

但是,請你好好地照顧自己,照顧好自己的喉嚨,

又長一歲了,更加男人了,

會期待著未來的你,

현우一日你的飯,終身依舊你的飯,

放心현우不會跟你搶才才的,雖然他越來越妖媚了(欸

 

생일축하해 정대현 

 

大賢 - 0333  

arrow
arrow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