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181  

 

Trendy雜誌,

小編你是不是有私心,

看到這美好的忙內Line,

會心一笑

 

是在催促我趕快把大賢賀文寫完,

再趕快把長篇都結束完,

接下來要多多寫忙內Line的文嗎?

 

鐘業 - 0062  

鐘業xi 也越來越男人了

天使阿,要轉換成惡魔了嗎(?

不過依舊還是會喜歡著你的

不管你是天使還是惡魔

你依舊是文鐘業

那個愛跳舞的文鐘業

 

鐘業 - 0061  

<準烘視角>

 

鐘業哥,買了兩隻無尾熊

抱著他們露出了天使般的笑容

覺得都勝過了其他人的笑容了

非常耀眼,

 

밖엔보인다 (我除了你看不見其他)

但多希望你抱著的是我,

也可以露出那燦爛天使般的笑容.

 

zelo - 0068  

<鐘業視角>

 

準烘阿,

如果覺得難過,

什麼都可以跟哥說,

我會靜靜地聽你訴說,

 

看見你被陌生的baby抱住受到了驚嚇,

很想衝上去安慰你給你安全感,

但是在舞台上,我不行

只能在舞台下,

靜靜地給你一個擁抱,

對你說著

有哥在!!不要害怕!!!

 

너만있으면돼 (我只要有你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鐘業 崔準烘 忙內Line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