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賢  

在落霞餘影的黃昏裡,一名女子跟著朋友在平凡無奇地烤肉店吃著晚飯,驚見方容國等人,便開始在人群中找尋著那個有著飽滿臥蠶的人,最好認的是他有著一顆奇特無比的痣就落在他那臥蠶中。

左看看右看看,五個成員都看見了,就是沒見著那個令人熟悉的摺子笑容,女子先是驚訝了一下,便拿起手上S牌手機,像是熟練的打開賴程式。

 

『還在睡覺?』

『嗯?』

女子傳送向朋友般的關心話給對方。

 

過了一會兒,女子有些微不舒服便告知朋友先行回家休息,她想又是老毛病犯著了,剛剛真不該吃太多肉導致現在胃疼得要命。

回到家便趕緊到飲水機前裝杯熱開水一飲而下,順手拿了旁邊的胃藥。

在這時,賴伊~一聲傳來,代表著有人回訊息給女子了。

女子忍不住好奇心,先放下了手上的要和水,看其內容。

 

『對阿,偷偷休息了一下』

『妳怎麼會知道?』

 

女子用著飛快地速度回覆了對方,

 

『剛看見其他成員沒看見你』

『怎麼辦賢雨想你了?』

女子看著自己已傳送的內容,覺得自己好想像某星星劇裡的都教授一樣,暫停時間到對方身邊,把那傳送出去的肉麻話給刪除,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賴伊~“

對方傳來剛拍的照片,照片內容是一套休閒服裝,戴粗框眼鏡熊圖案的T-Shirt配上樸素到不行的短褲,而鞋子則是搭配著夾腳拖,看起來就是鄰家男孩會穿的服裝;

而另一張是稍正式的服裝,看起來有點正式的深藍色襯衫配上卡其色的老爺褲,而鞋子搭配著牛仔拼接皮革的中統休閒鞋,穿這樣去烤肉店有點太引人注目了點,如果是要去西餐廳還可以接受。

 

『要穿哪個呢?』

韓賢雨思考了一會兒才不急不徐地打了字回覆對方,

『第一張』

『你要出門了?』

 

一聲賴伊~“又很快地在耳邊響起,

『不是說想我?』,

貼了一張害羞表情的貼圖,

又傳了一張他穿好地一套的全身照,

『真是心有靈犀』

『覺得妳一定選這套就偷偷開始換了』

『如何?』

韓賢雨有種被對方打敗的感覺,,怎麼可以那麼暖,不對!那麼肉麻

『很好啊!』

『不趕緊去圈飯嗎?』

『不怕都被永才哥圈走嗎』

『賢雨也快被圈走了』貼了一張不知如何是好的貼圖。

 

賴伊~“又很快速地響起,

『不行!』

『不行!!!!!!!』

『等我』

『乖』

『不准妳投入那傢伙的擁抱!!!!!』

對方一瞬間傳了一連串的文字,韓賢雨知道對方吃醋了,而且還是吃自家好朋友的醋,韓賢雨在手機螢幕前大笑。

打翻了好一大桶啊!好濃的醋味啊!

 

『好好好』

『我會乖』

『可是我不在那裡了』

『永才哥也圈不到我了』

『好可惜喔』

『剛剛看永才哥穿的好帥』

韓賢雨故意稱讚劉永才,故意覺得惋惜,故意一直講劉永才的話題。

啪搭-碰-

有一種聲音從遠處傳來,似乎又是一大桶東西又打翻了,空氣中又有更加濃厚的醋味了。

 

『在家?老毛病又犯了?快去吃藥之後』

『等我』

 

韓賢雨看了內容,別人看的話會覺得暖,可是她看了覺得有人直接忽略他打翻的桶子,沒有想要把它扶起來放的感覺。

好吧,就乖乖聽他的話。

吃藥。

反正對他對自己都無害。

 

吃完藥的韓賢雨有種昏昏欲睡的感覺,便拿起手機把訊息打給對方交代完就漸入夢鄉。

『吃藥了』

『想睡了』

『我要去夢裡找永才哥了』貼了一張期待表情的貼圖。

 

賴伊~“在某處響起,

「鄭大賢!你的賴啦,吵死了!」劉永才受不了的大喊著,他遊戲正打到最關鍵的時刻,被一聲訊息提示音給害死,害他現在心情特別不愉悅。

鄭大賢不理會劉永才的怒吼和眼睛的掃射,開心地看內容,心想著很乖有吃藥,看到最後一句,,他的臉瞬間垮掉,摺子笑容消失了剩下哀怨的臉,轉向對著劉永才怒喊:「劉永才不要亂圈我的專屬飯!!」

「怪我?哥就是帥,人家才會飯上我!」劉永才聽到鄭大賢那句話彷彿遊戲Game Over都只是過往雲煙,而露出囂張的表情。

 

賴伊~“又從鄭大賢手中的手機傳來,

『醋桶又打翻了?』

『乖』

『我們家鄭大賢是最帥的』

『跟你開個玩笑打翻那麼多桶醋』

『這樣要怎麼圈更多飯呢』

22歲的孩子阿』

『記住』

『永才哥只是比你媚』

『不要難過』韓賢雨貼了一張安慰人的貼圖

 

鄭大賢看的笑開懷,像是剛才的吵架都沒發生過的,對著劉永才露出摺子笑容說著,「我的賢雨說你只是比較媚!不是帥!!」鄭大賢笑到倒在沙發上久久不起。

「呀!鄭大賢!!」劉永才怒火達到最高點,一聲怒吼聲大家都知道他們的主唱又吵的更兇了,不過都習以為常了,所以大家從關心的朋友變成了看戲的觀眾。

 

『等我』

『有人又生氣了』

『今天又沒床可睡』

『你家大賢不想睡沙發』鄭大賢貼了一隻狗搖尾巴的貼圖,像是對人撒嬌的感覺。

 

「呀!鄭大賢你給我去睡沙發!!」劉永才又再次怒關房門。

 

賴伊~“

『嗯』

『沒關係我家很大,隨時給你躺著睡』

鄭大賢看著內容嘴角上揚了好幾度,獨自在原地傻笑著。

『溫暖的床也很大嗎?』

鄭大賢想著待會可能會出現的劇情,又一陣傻笑。

 

賴伊~“

『親愛的』

『我想你搞錯了』

『我家很大』

『有很大的地板給你躺』

『看你要躺哪都可以喔』韓賢雨貼了笑開懷表情的貼圖給鄭大賢。

 

鄭大賢想的事情瞬間破滅,臉整個垮掉。

從美好的天堂摔進了悲劇的地獄。

鄭大賢在心中哀吼著:『怎麼手段一個比一個還要可惡阿!!』

 

 

 

 

-廢話-

 

嘗試BG文

真的

各種文筆爛(大笑

 

其實是鄭大賢又闖進我夢中了

這次沒在桌子對面

是在手機的另一邊

 

原來用LINE也是可以表達出另一種氣氛(大笑

 

躺地板吧親愛的大賢哥(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大賢 韓賢雨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