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一群高大又引人注目的男人們浩浩蕩蕩地走進了燒烤店,裡面有好幾名少女便開始議論紛紛,「啊~是毆巴他們!!」

 

有一名男子看向一群女同學臉上還帶著淺淺地笑容,看起來真不靦腆,「是永才歐巴!他在對我們笑欸!!!好帥啊~」那裡倒了一群女同學,全被劉永才那窒息的笑容給打敗。

而又有另一名男子做得更加超過了,對著女同學们給個燦爛的天使般笑容就算了還帶著暖死人的動作,雙手的手指都比著小愛心到處散播愛似的,「怎麼辦?力燦歐巴,,怎麼那麼耀眼啊!!!」又倒了一大群女同學。

 

今天是無限制的圈飯嗎?還有這種暖過頭的動作不是某吃貨的圈飯招嗎?

等等他人呢?說到吃不是應該跑第一嗎?竟然沒看見他人,真是奇蹟。

一名女子坐在角落觀察著店裡的一舉一動,在內心裡無限循環地吐嘈著,默默拿起了桌上的S牌手機,打開了賴程式,飛快地打著字傳送了出去。

 

『暖男啊』

『好努力在圈飯喔』

『因為大賢那孩子不在』

『所以連他的份一起圈嗎』

 

店裡響起一聲響亮的訊息提示音,賴伊~“

金力燦尷尬地拿起手機,解了鎖看了是誰傳賴過來,竟然讓他完美的形象缺了一個洞,一定要狠狠地罵他一頓。

看了內容後,他馬上收回那句罵他一頓這句話,默默抬頭看著他們最可愛的忙內崔準烘,「準烘啊,你姊姊也有來?」

正跟隔壁文鐘業聊得開心的崔準烘聽到對面哥哥的呼喊,但是剛剛耳裡都只聽見文鍾業的聲音,「嗯?力燦哥怎麼了嗎?」原諒他真沒聽到。

金力燦又再講一次,「哥是問你說你姊也有來?」金力燦用著只有他們五個聽的到的音量。

「啊~?我姊最愛到處逛街了,怎麼可能知道她的行蹤呢?」崔準烘愣了一下,東張西望就是沒看見他的姊姊,崔燦雪。無奈地跟金力燦抱怨著。

其實也不能怪崔準烘,只能怪崔燦雪坐的位子真的太隱密了,崔準烘看過去的視線剛好被一道牆給擋住,如果真的看到他姊姊那真是可以去通靈了。

「嗯哥知道了,繼續吃吧!」金力燦失望地繼續滑著手上的手機,

 

『親愛的』

『醋味好重阿』

『要不要一起吃?』

 

角落的崔燦雪托著腮看著她眼中男人的慌亂樣,泰然地打著字,

 

『醋?』

『你吃的不是燒肉嗎?怎麼會醋味重呢?』

『一起吃?別了吧』

『不是禁止戀愛?』

『還有』

『我不想被拍到照』

『愛圈飯的男人』

『懂嗎』

 

崔燦雪一字一句帶著諷刺地傳給金力燦,剛傳完訊息就有另一人傳給她,

 

『姊,你也在燒肉店?』

『力燦哥在找妳,可是他找不到』貼了一張笑開懷表情的貼圖。

原來是崔燦雪可愛的高大弟弟崔準烘,還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崔燦雪又快速地打了字傳送過去,

 

『嗯』

『跟你的力燦哥講,他繼續圈飯,你姊姊要走了』

『看到我別大喊就好了』

『你姊姊很低調的』

 

 

另一邊有兩種氣氛,著急地金力燦和樂開懷地崔準烘。

金力燦一看崔燦雪傳的文字根本擺明她現在非常地憤怒,正著急著下一不該怎麼做,對面的崔準烘就叫了他,「力燦哥,我姊說他等等要走了,別叫住她,她想保持低調地走人。」崔準烘一說完就轉頭偷笑著,又不能笑得太誇張,一是那麼多飯在周圍不太合適,二是會得來金力燦的瞪眼好幾個禮拜還會禁止他跟鍾業哥玩耍。

「啊?準烘阿,你姊姊是不是生很大的氣阿?」金力燦聽到崔準烘的話愣了一下,無法平靜自己的心情地抓住崔準烘的手質問。

這時崔燦雪就默默地從店角落走出來要走出燒肉店,金力燦背對著店門口沒看見熟悉的身影,而崔準烘臉上瞬間驚奇樣,「哥哥哥……是姊姊!!」金力燦驚訝地轉身看,是崔燦雪快走遠的背影,金力燦趕緊放開崔準烘的手,心中著急地想要奮不顧身跑去追崔燦雪,但是這樣一定會引來一堆人的注目,只能擺著自然的臉裝像是要出去拿東西而已。

 

內心如焚的金力燦一走出門外就戴上墨鏡,不顧一切賣力地跑著,追趕那早已走遠的崔燦雪,跑了一大段路才看見那多麼熟悉的背影。

 

跑得喘吁吁的金力燦一把抓住了崔燦雪的手,「雪……」崔燦雪有些驚訝地看著金力燦,因為他難得運動那麼多流那麼多汗,「追出來幹麻?」崔燦雪明明是想關心他但那張嘴就是不順她的意,總是口是心非。

 

金力燦喘得差不多後拿下臉上的墨鏡就開始一連串得道歉,「雪,別生氣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讓妳吃了那麼醋」金力燦環抱著崔燦雪想給她大大的安全感。

「我有說我生氣嗎?我有說我吃醋嗎?」崔燦雪那張嘴又口是心非了。

「沒有,,親愛的,妳什麼都沒說我們去喝咖啡吧」金力燦趕緊轉移話題想摟著崔燦雪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悠閒喝咖啡。

想也知道女人生氣怎麼可能這樣就作罷,「喔!你自己去喝,我要走了」崔燦雪撥開金力燦摟在她腰的手。

 

「親愛的,可是咖啡第二件半價啊!」你以為這句話可以講出來嗎?當然不行講出來就會搞得天崩地烈,想挽回連上帝都無法挽救你。

「呀~~親愛的~~不要生氣~~~~可愛的雪雪阿~~陪燦燦去喝咖啡~~好不好~~」金力燦一瞬間變成乖巧的男人,用著嬌聲說著話,這樣拼命地撒嬌,不原諒他好像太過分了點。

「以後別跟我弟搶飯就好,走吧!」崔燦雪終於開口說出她生氣的原因,金力燦愣了一下。

『原來妳生氣的點是我搶妳寶貝弟弟的粉絲!!??』金力燦在內心無限地吶喊。

『阿~這是什麼理由啊!!!明明想說你是我的!!!』崔燦雪在內心中不斷地哀嚎抱怨自己又再次口是心非。

 

「呵呵走吧走吧」金力燦無奈地傻笑著。

 

至少抱得美人歸,沒辦法他有個傲嬌老婆。

 

台語叫"愛丟卡慘死"

國語叫"無法自拔"

韓語叫"눈엔너만보여"(我眼中只有你)

英語叫"Only you"

 

崔燦雪,

我會用行動表示我對你的愛,

只當妳專屬得暖男,

  / \/ \  / \/ \ / \/ \  / \/ \

 \Forever / \  Love  / \  You  / 的\ 金力燦 / 

   \/        \/       \/      \/

 

力燦 - 0072  

 

 

 

-廢話-

 

最近轉型了嗎(沒有絕對沒有

(鹹菜還是大愛阿

那賢才長篇呢(ㄜ....

(那個就...之後再說再說....

妳都拖那麼久難怪連靈感神都拋棄妳(真假?!(no~come my home 靈感

-

"牧沙雪"歐逆的文,

有點不甜的文(掩面

對不起,

把姊姊寫的好傲嬌(再度掩面

((挖洞把自己埋起來))

-

為什麼有BG文了(因為阿,,夢到的(太過真實就手癢了

為什麼有其他人的BG文了(因為歐逆她總聽我發牢騷,所以就私下偷偷點了(欸

-

不意外的話以後,以後,以後,以後(欸

可能會開放點文(驚

只是那長篇就一直擱在那不動,還不知道有沒有人要繼續看(欸

會盡量,盡量,盡量,把長篇結束掉後才開放點文(欸(欸

不然就是某天頭殼壞掉了,發了一篇大家來點文喔,搞死自己(笑

不會你們看到這句話開始祈禱我頭殼壞掉(驚

-

寫BG文真的好不順手,而且文筆真的,,不是很爛,是特別爛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的感覺(掩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力燦 崔燦雪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