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

風和日麗的天氣啊!

是個美好的開始!!

這麼想是很好,但是劉永才自從知道跟那個死對頭鄭大賢在同一間教室,就覺得世界不再美好,只有怒火中燒的感覺。

「早啊!劉同學!!!」坐在教室裡椅子上的鄭大賢笑臉迎人地對著劉永才猛揮手。

劉永才看到那張臉真想翻他好幾個白眼,無奈他要顧及形象地對鄭大賢也來個燦爛的微笑,「早,鄭...」劉永才咬牙切齒地講著,因為對鄭大賢露出微笑說話實在太難受了。

 

 

「劉永才你還真夠虛偽!」一個男聲從劉永才背後傳來,他轉身看清楚來人,原來是那個死不認帳還想再強了他的白痴學弟,看那臉,嘖嘖嘖都被他們家可愛的室友打成那樣還敢出來見人,「你哪位?我認識你嗎?以前的國中學弟嗎?」劉永才一臉疑惑地看著那個學弟。

「現在是裝不認識?昨夜還在我身下哀求著要我趕快進去!」那名學弟極度憤怒劉永才的反應,一群人聽到這句話都紛紛看向劉永才,連鄭大賢也一樣訝異地看著劉永才。

「學弟阿,你知道你講這句話是在毀謗我啊!」劉永才臉上沒有絲毫慌亂樣,反而多了點已經應對好幾次的熟練,劉永才的後援會也不甘勢弱的開始幫劉永才說話。

「你誰啊?」

「是想太多嗎?」

「我們永才王子怎麼可能會跟你亂來!」  「對阿!」

「長那樣還敢毀謗我們永才王子!」

一群女生你一句我一句地講著,那名學弟受不了言語的攻擊,奔向劉永才想要傷害他,劉永才愣住了,都被打成那樣了還想再對他攻擊這學弟可是第一人阿!

鄭大賢見劉永才不動而那名學弟也已經逼近了劉永才,他正要出手保護劉永才,誰知還有另一隻手比他還要快。

 

下一秒就聽到那名學弟的哀叫聲和人被撞擊到地板的聲音,「昨晚還鬧不夠嗎?」

這句話一出來人們又開始議論紛紛,「昨晚?」「這麼說劉永才還真的跟那個人做那檔事嗎?」

劉永才後援會聽不下去的制止,「呀!不要只會聽一部分的亂講話!」「我相信永才王子才不可能做那種事!」雖然是這樣講但是她們臉上都充滿著半信半疑的樣子。

「哼!把我打成這樣我還沒去告你,你就自己出現了?」那名學弟即使被壓倒在地板嘴巴還是依舊頑強。

「你要告就去告,你這個變態狂,想再碰永才哥一次我就再打你一次!」崔準烘無所謂地道出到底誰才是說真話,一群人又再次倒向劉永才是無辜的事實,「什麼?原來是變態!」「你這個變態還想碰我們永才王子,等一輩子都不可能啦!」

 

「學弟阿,好心告訴你,你去告也告不成,因為這是正當防衛!」劉永才露出一臉和善地微笑但眼神卻是在警告那名學弟你贏不了我的,崔準烘也放手讓那名學弟任其他人宰割。

 

「準烘阿,怎麼會到學校來?」劉永才不理會剛才的鬧劇,望向他那可愛的室友。

「呐!你的錢包,沒錢怎麼吃飯?」崔準烘從口袋掏出劉永才的錢包給他,劉永才意識到自己匆匆忙忙地出門完全忘記錢包這東西。

「啊?謝了!這給你,明天才上課?」劉永才接過錢包從裡面掏出兩千元給崔準烘當謝禮。

「嗯我先走了!」崔準烘拿走了兩千元,他們都知道那是合作費,但是其他人只以為幫劉永才送個錢包就會有的錢。

 

鄭大賢在背後一抹微笑,因為他和其他人的想法不一樣,直覺告訴他事實不是這樣子的,又輕笑了幾聲。

 

劉永才則是在內心裡有無數地吐槽,「美好的開始?聽誰說的?你少爺今天從一開始就不美好!先是跟鄭大賢同一間教室再來是不認帳的臭男人來找打,心情糟透了!」

 

 

 

 

 

 

 

 

--廢話--

 

什麼?

該是要交代劉永才為什麼會玩一夜情的故事了?

好吧!下一篇就是了,

會跟對於你,是一個謎 (賢才)的下一篇一起更新,

因為都是慎文(什麼(是欸曲文!?

賢雨要開始學習寫欸曲文了(掩面(羞

只是可能要等很久囉

真不好意思(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大賢 劉永才 崔準烘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