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坐在電視前方的金聖圭,正乖乖等待High School-Love On的首播,抱著膝蓋看過一個又一個的廣告,眼睛有點疲憊地閉上了。

 

他看見了南優鉉正拉著一個女人的手,甜甜蜜蜜地遠離他,身旁傳來自己的Solo曲,I Need You

 

當我一直想像的瞬間破碎

當所有我相信的人離開我

剩下我一個

你來到我這個寂寞受傷的人身旁

 

能不能抱緊我

能不能握住我的手

I need you now

I need you now

 

讓我能向所有人說一句再見

一個帶著微笑的告別

請幫助我 我需要你

 

我記憶的碎片

在所有當中只有一瞬間能成為我的力量

 

能不能抱緊我

能不能握住我的手

I need you now

I need you now

 

讓我能向所有人說一句再見

一個帶著微笑的告別

請幫助我 我需要你

 

能不能抱緊我

能不能握住我的手

I need you

我會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那般的看電視

I need you

安心在黃昏時間睡覺

I need you

讓我不會驚訝 原來我也有這樣的一面

 

Oh I need you

一直去旅行直到我厭倦

I need you

有時候跟陌生人眼神接觸

I need you

讓這一面的我不再動搖

 

I need you now

 

隨著音樂,眼角那溫熱的液體也隨著臉頰滑下,不知道為什麼就僅僅看著南優鉉的背影,金聖圭才發現他那麼需要南優鉉,沒有任何理由的需要著。

但又看著南優鉉是牽著女人那麼地幸福著,金聖圭只想帶著一個微笑的告別就好了,因為他說不出口,說不出祝你幸福還要逞強地帶著笑容,現在的他只想逃離,越遠越好,直到他確定自己不再動搖地看著南優鉉就好。

 

而夢的另一邊,是現實。

南優鉉剛進門就看見他們家隊長金聖圭坐在沙發上閉著眼睛,手不斷在空氣中揮舞著像是在想抓住什麼但卻什麼都沒抓住,而臉頰上已淚流滿面留下一處又一處地淚痕。

南優鉉悄悄地走到了沙發旁,握住了那始終抓不住東西的手,把金聖圭擁入懷中,沒有任何原因地就這樣抱著。

 

而金聖圭感受到一陣溫暖,南優鉉和女人牽著手的背影瞬間消逝,回到了現實。

一睜開眼是自己正被南優鉉緊緊地抱著,金聖圭稍稍推開了南優鉉,抬頭看著南優鉉那吸引人的眼睛,「你來到我這個寂寞受傷的人身旁?」金聖圭突然這樣問,南優鉉沒有感到驚訝,只是淡淡地微笑,「嗯」南優鉉輕輕地點了頭。

 

I need you,南優鉉」金聖圭主動抱住了南優鉉,而南優鉉輕笑了一聲,「又做惡夢了嗎?不要想那麼多,我會一直在你身旁的」南優鉉也回抱了金聖圭,只是多了點安全感,沒有原因地空氣飄散著是幸福的氣息。

 

 

 

 

 

 

-廢話-

第一次嘗試鮭魚文(笑

其實很早就想寫了,現在才動(欸

是短篇來著

是聽著圭哥的 I need you 寫出來的 (笑

算是甜中帶虐的文吧

其實好想吐槽,傲嬌圭也有這時候阿(欸

 

arrow
arrow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