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  

一如往常地早晨,但今天是世界巡迴剛結束回到韓國休息,隔天的美好早晨。

 

劉永才還慵懶地躺在柔軟的床上,這幾天他真的累了,尤其是長途旅途中還拍攝了迷你專輯的MV,雖然過程是有趣好玩的,但是為了應付那個幼稚鬼,費了好大的力氣,骨頭都快癱掉似的。

 

而現在那個幼稚鬼還一副精神抖擻地在浴室裡面唱起歌來。

 

不要離開 我要瘋了

不要走 不能忍受

沒有男人會比我更愛你

請記住 我會一直守在你身邊

對我來說只有你

It’s You.

 

『現在是早上欸,你不累我累啊!!大哥!!!』劉永才攤在床上用棉被把自己捲起來,多少隔掉了一些音量。

裡面那個幼稚鬼不但沒有停止還唱起另一首歌。

 

只要60秒就足夠的story

你走進我心裡

我不曾懷疑 你帶走了我的一切

在這不短的日子裡

你就是這樣的人

對我而言已足夠的story

什麼理由都不需要

我不停地尋找著你

令我初次悸動的那時間

 

劉永才捲著棉被在床上滾阿滾,但還是無法掩蓋那個幼稚鬼還在唱歌的事實,忍不住起身走到浴室門口。

「鄭大賢!!你唱夠了沒!!!」劉永才整個起床氣地對著前面拿著牙刷當麥克風的鄭大賢大吼著。

「老婆,你起床了啊?被你老公好聽的歌聲叫起床了嗎?」鄭大賢露出令很多姊姊們受不了的摺子笑容,但對現在的劉永才來說這臉真想呼他一巴掌。

因為鄭大賢還繼續唱別的歌,當著劉永才的面。

 

再次相遇的那天

我再也不會放開你的手

再也不會讓你離我遠去

在我身邊吧

 

鄭大賢一邊唱著一邊偷偷抓住劉永才的小手,慢慢地一指又一指穿插在劉永才的指縫間,成了人們口中的十指緊扣。

鄭大賢將那飽實的嘴唇靠近了劉永才的耳邊,用著氣音:「我愛你!」

 

劉永才一聽完鄭大賢的那三個字,整張臉瞬間脹紅,「呀!鄭大賢!!」

鄭大賢用食指放在劉永才的性感嘴唇上,「噓!還有人在睡」隨後不給劉永才反擊的機會,迅速地啄了那嘴唇一口,再進而加深探進了那裡頭,侵略著每一處,而劉永才只能無力地出聲著,「唔……

 

『鄭大賢你是太久沒睡沙發嘛!!!!』劉永才在內心怒吼著。

 

 

 

 

 

 

-廢話-

太久沒寫賢才文了

賢雨手癢了(笑

花了十分多鐘的文

就別嫌它短了(欸

 

至於點文打算一個禮拜PO三篇文

我會盡我所能,在暑假結束前把點文都寫完(笑

不喜歡讓人等待這樣,不過我的頭腦也可能會當機的時候

請大家多多見諒(笑

 

 

arrow
arrow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