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  

 

對我來說妳很美

 

在我眼裡妳真的很美

我愛的人 You’re the only one

 

只把妳當女人看待 oh baby

 

 

對我來說妳很美

在我眼裡總是只有妳最美

相信只有妳耀眼 oh

我愛妳 Only you

 

鄭大賢在家中唱著100%U Beauty,還隨著節奏跳著舞蹈。

 

喀──

一進門就看到為了食物正開心的跳著舞的鄭大賢,韓賢雨無奈地搖著頭。

殊不知那個正跳著舞唱著歌的人已經聞到韓賢雨手中那袋香噴噴地食物,停下腳部和歌聲轉向韓賢雨開心地跳過來,還大喊著:「食物!!!!!」

 

偷拿了好幾個塞入嘴中,「好吃!!」韓賢雨輕輕地敲了鄭大賢的頭,「沒洗手就用手拿食物塞嘴裡,都幾歲了?像個小孩子」韓賢雨拉著鄭大賢的手走向廚房,停在流理台面前,打開水龍頭,水順勢滾滾而下。

 

「一起洗手吧!」鄭大賢笑著說還拉著韓賢雨的手一起放在水龍頭下沖洗著。

 

這孩子又為了食物開心成這樣,韓賢雨嘆氣著自己該開心還是該難過,開心這孩子真能吃,難過這孩子到底是有沒有在吸收,吃那麼多還是一樣那麼纖細的身材。

 

洗完手的鄭大賢開心地抱起韓賢雨往客廳走去,「呀!放我下來!!」韓賢雨整個人都在鄭大賢的肩上,雙腳懸空的感覺令她不喜歡,但是鄭大賢還是笑著說,「不要!讓妳不用走路多輕鬆」走到客廳的沙發才把韓賢雨放下讓她坐在沙發上,還露出他的招牌笑容-摺子笑。

 

韓賢雨一被放下,手就迅速地拿著叉子開始插著剛剛買的豆乳雞,一口接一口地往嘴裡塞去,鄭大賢睜大眼睛地忙著喊著:「啊!!食物!!雨雨不能吃光啊!!」

 

「誰叫你剛剛偷吃!!」韓賢雨說完話依舊朝著那袋豆乳雞進攻。

鄭大賢壞壞地笑了一下,從背後環抱住了韓賢雨,「那麼急著把食物吃光是想暗示什麼啊?」鄭大賢又賊賊地笑了

韓賢雨轉過身咬著半個豆乳雞,朝著鄭大賢的嘴唇前進,讓鄭大賢也嚐到了豆乳雞的滋味,鄭大賢驚訝地看著前方這女人的舉動,「腦袋裡在想我這麼做嗎?壞男人!」韓賢雨又轉身開始吃著豆乳雞。

 

鄭大賢回了神才把吃著豆乳雞的韓賢雨一把推倒在沙發上,兩手撐著在她頭的兩側,兩眼直視著韓賢雨帶點認真的眼神,「賢雨你在誘惑我嗎?」

韓賢雨沒有帶點訝異和緊張,反而還輕鬆地拿起插著豆乳雞的叉子放在鄭大賢的嘴邊,「餓了嗎?」

「餓了」鄭大賢沒有拒絕她拿過來的食物,把它放進嘴裡,正想開口說話就看見前面的女人又有驚人的舉動。

 

韓賢雨咬著一塊更小塊的豆乳雞又朝著他的嘴唇而來,這次沒有只嚐到豆乳雞的滋味,連韓賢雨那柔軟的嘴唇也嚐到了,鄭大賢嘴角上揚想要更進一步。

但是韓賢雨又推開了鄭大賢,「等等不是要去工作,聽說是放送,不趕緊去嗎?」韓賢雨淺淺一笑,說出讓鄭大賢驚訝之事,因為他還真的忘記今天要放送這件事。

 

『啊!!!可惡的女人啊!!!每次都給我欲擒故縱』鄭大賢連忙趕緊穿上全身裝備,還在內心吐槽著。

 

-

 

放送舞台,鄭大賢故意對著鏡頭做了Wink還用手比著鏡頭。

而嘴裡還唱著令人心動的歌詞。

 

今天一定要跟妳說

我愛妳

想要說出埋藏在我內心已久的話

看見妳可愛的臉龐 好想BoBo

今天一定要跟妳說

是我的

 

台下的粉絲們瞬間尖叫聲不斷,大家都心花怒放著。

 

而把視線轉到了韓賢雨家中,「肉麻改不掉啊」韓賢雨正在電視面前無奈地搖著頭。

 

 

 

 

 

 

 

 

 

 

 

 

 

 

-廢話-

 

米安內,又打了一偏私心文(欸

想問親辜們,

賢雨要先一口氣把賢才某長篇結束完再寫另一個長篇

還是兩篇賢才長篇前後更新,不過如果前後更新可能會比較慢就是了(望

放心點文還是會穿插在其中更新的(燦笑

點文盡量不會拖到九月,賢雨會盡自己所能的寫出來

之後打算人氣破十萬時,想著手兔子BG文長篇(搞死自己這樣(欸

不過前提時要先結束掉點文和三個長篇,

還有,真的有人在看緣分這篇文嗎(疑惑

其實賢雨已經把它放爛了(掩面

如果有人在看的話,請告訴賢雨,我會在著手下篇(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大賢 韓賢雨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