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  

還記得嗎?

那一間轉角處的咖啡店。

那一間客人總是神祕出入著的咖啡店。

 

今天的客人依舊是韓賢雨的熟人,而且是平常有事沒事有來他這裡對他放閃光的兩人。

「賢雨妹,我們餐點依舊」崔燦雪勾著金力燦的手,滿臉幸福地講著。

「和好了?」韓賢雨開始煮杯咖啡,還順便拿出剛烤好的蛋糕。

 

「對阿!」

「嗯

一個興奮地應答著另一個相對之下顯得比較低調,是因為當久愛豆的習慣嗎?或許吧已經被教成要給飯鏡頭前面要吵鬧一點這樣才能有效率的圈飯。

不對,重點不是那個,是現在是在刺激我這個失戀不久的人嗎?

 

無奈地開始裝飾蛋糕,把煮好咖啡熟練地倒進咖啡杯中,隨著滾滾而下熱騰騰地咖啡,他們這段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金力燦來到鄭大賢介紹的咖啡店,一進門就聞到了咖啡香和蛋糕香,而裝潢讓人看久令人安心,還有那一整片特別設計過的落地窗真對他們這些名人安了好多顆心。

看了看櫃檯前的人,果然她就是鄭大賢推薦的最主要原因。

 

走向前打招呼畢竟不是常客,「妳好,鄭大賢推薦我來的!」把一張推薦信放在桌上推到她的眼下,「嗯,請問你需要什麼?」制式化的口氣從她口中溜出,終於知道鄭大賢怎麼會一直被打槍了,不過挺好奇是誰推薦鄭大賢來的。

 

因為他知道這間咖啡店有個規矩,就是VIP才能進這家店,若非VIP要進來要有推薦信。

 

想問地張開了嘴巴但又閉上,欲言又止的樣子全都被她看在眼裡,最後開口卻是那短短六個字,「一杯美式咖啡」

韓賢雨一邊動作嘴裡冒出了金力燦驚訝的事,「想問鄭大賢怎麼可以進來嗎?」

「偶然遇到偶然幫我搬了好幾箱咖啡豆」靜靜地道出原因,說完後空氣裡只剩咖啡機在運作的聲音。

 

啪搭──

從門口傳來的聲音。

金力燦看過去是個有張可愛臉蛋的女人正被一堆紙箱包圍著,看來是搬貨搬到跌倒了,嘴裡還著急地喊著,「賢雨,有個人在外面說要找妳!!」

韓賢雨馬上聯想到那個人,不等咖啡煮好就直接說完話走人,「雪姊,幫我招待一下客人」

看著衝出去的韓賢雨,金力燦還真傻眼了一下,跟剛才簡直判若兩人。

金力燦看韓賢雨口中的雪姊還在原地不動地,走過去默默移開了好幾個紙箱,「還能站起來嗎?」她抬頭道謝還用著燦爛的笑容,「謝謝你阿」起身時才發現自己腳踝已經扭到了又再次對冰冷的地板來一個擁抱,但在那之前就已經被溫暖厚實的胸膛給接住,「沒事吧?」

 

金力燦見她不回答就已經把她雙手抱起,呈現新娘抱的姿勢,「阿你是客人不能勞煩你」她慌張地在上面隨手揮舞著。

金力燦把她抱到了櫃檯裡面,「咖啡快煮好了吧?現在就幫我煮一杯美式咖啡,這樣就扯平了」金力燦回到了櫃檯前方的座位靜靜地坐在那還帶著微笑的講著話。

 

金力燦就這樣靜靜地看著她,沒有任何原因的就只是靜靜地。

看著她小心翼翼地將美式咖啡遞到他的面前,還用著甜美的聲音講著,「請慢用」

 

金力燦嘴角仰起,「我叫金力燦,妳叫什麼名字?」看著她往自己的胸前一看才發現自己還沒換制服,「阿不好意思,沒換制服沒有名片讓你認人,是不是哪裡服務不好」看著她緊張的模樣,金力燦不禁捂起嘴巴竊笑一下,「沒有只是單純想知道妳的名字而已,不用那麼緊張」

「原來呵呵我叫崔燦雪」崔燦雪傻笑著,在金力燦眼裡卻格外特別。

 

他們都不知道,相遇相識這不變的定律,會造就很多的過程和結局,而他們應該正慢慢地創造出一個過程和結局,兩人獨有的過程和結局。

 

一天

三十天

三百六十五天

只要沒有活動的休息天,金力燦都會來到這,這間有崔燦雪的咖啡店,喝著他情有獨鍾的美式咖啡。

 

正要進入店裡的金力燦被外頭一個女人纏住,她對金力燦來個墊腳尖親吻,全都被崔燦雪看的一個都不漏。

 

啪盪──

手上採買的水果全掉落在地板上,溫熱的液體就這樣不受控制地從崔燦雪的臉頰上一行又一行地流下,不顧地板上的水果,轉身離開。

崔燦雪努力地跑,一直跑著一直哭著,希望能這樣就把那些親眼看見的不好回憶給忘記。

 

金力燦扯開了那個女人,不顧自己是愛豆形象地努力追趕著崔燦雪,因為他知道如果沒有去挽回一次,將來他會後悔至極的。

 

崔燦雪在怎麼跑著依舊還是跑不比金力燦快,一下子就被金力燦的手給擒住,「雪等等聽我解釋」金力燦還有點上氣不接下氣地講著。

「我都看到了!你還想解釋什麼?」崔燦雪滿臉淚痕地看著金力燦。

「是她突然親上來,我正想要推開,妳就看到了,妳真的誤會了」金力燦拼命地解釋但似乎越描越黑的感覺。

「突然?那如果有個男人吻我,那我是不是說這全都是誤會?」崔燦雪聽到這解釋更加憤怒著。

 

碰──

紙箱翻倒了好幾個。

兩人都愣住地看著來人。

 

「呀!快去道歉!!」劉永才推著剛剛偷親金力燦的女人,金力燦訝異地看著她。

「呵力燦哥真不好意思!!」那女人搔了搔頭,還傻笑著。

「你認識的?」崔燦雪更加生氣地指著那女人。

劉永才把那女人的頭髮拿起,不對!頭髮是假髮?

那面容根本就是就是那個經常找韓賢雨的鄭大賢。

「你」崔燦雪驚訝地指著鄭大賢。

「這男人說要給我乾妹驚喜,竟然想扮女裝偷襲她」劉永才無奈地講著,多不想認識鄭大賢的感覺。

「鄭大賢!!!你吃飽太閒阿!!!差點毀掉我一生的幸福知道嗎?」金力燦沒來由地突然憤怒地吶喊著。

「一生的幸福哈哈哈」崔燦雪從難過轉變成開心,現在聽到金力燦那句話不由自主地笑到滿臉幸福樣。

 

一場鬧劇就這樣謝幕。

 

一樣的咖啡店,一樣的人。

崔燦雪看著金力燦喝著美式咖啡,沒來由地冒出一句話,「咖啡好喝嗎?」指著金力燦手中的咖啡。

金力燦喝了一口咖啡,緩緩地靠近了崔燦雪,用著嘴唇輕觸碰著她的嘴唇。

悄悄地撬開了崔燦雪的貝齒,將口中苦澀的咖啡緩慢地流進她的嘴裡,口中帶點咖啡苦澀帶點甜膩幸福的滋味。

 

他們的幸福,

未完待續。

 

 

 

 

 

-廢話-

 

第五篇點文( 灑花

寫到結局才發現沒有H來著

結果只有微H(掩面

米安內 歐逆 (被踢飛

 

是延續著BGღ三個字,我愛妳

但其實也有延續到哪裡(欸

就只是咖啡店依舊依舊(被扁

 

我知道歐逆

妳一定會大大地吐槽的

我會喘口氣等妳的(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力燦 崔燦雪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