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x月x日 天氣 心中晴朗實際飄雨

 

今天跟著成員拍了小短片,作家要我們在扇子上作畫。

要我們在上面畫著夏天的感覺,我沒有猶豫地拿起筆開始作畫。

三兩下就畫好形狀,再畫上很大頂的帽子。

很快就畫好了看看右邊的鐘業哥還在努力畫著,一顆大大的西瓜,害我好想吃。

永才哥早已畫完在那裡手舞足蹈,永遠搞不懂哥的行為,因為是AB型嗎?

看向身旁的大賢哥,畫著一大片藍圖的感覺,拿著藍色的畫筆專注的塗著。

偷偷在哥的耳邊講,藍色畫筆可以借準烘嗎?

看到哥臉頰瞬間泛紅,耳根子通紅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好想捏哥的臉噢

 

很開心跟大賢哥一組製作好吃的食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大賢哥是DAEM&ZELO,東西都交給大賢哥挑選。

今天我負責當吃貨,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大賢哥那麼會說就讓他去當主持人。

而且還很專注地挑選食物加入冰中,那臉就是我迷上大賢哥的原因吧,呵呵

今天偷吃了葡萄柚在大賢哥努力裝飾冰時,看到芒果原諒準烘把葡萄柚放旁邊了。

最後很歡樂地跟著大賢哥一起品嘗我們兩個裝飾好的冰品,大賢哥又像個吃貨地邊吃著冰邊講解,而我只是默默地吃著冰,哈哈哈哈……

 

I’m so happy…happy today.

Because daehyun with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崔準烘 鄭大賢 Z賢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