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在  

*  可搭配 XIA - 미안 歌曲

* 女主可自行套入

 

 

晨曦。

 

床邊妳嘴裡含糊不清地唸唸有詞。

 

「唔不行

 

眉頭緊鎖著,貌似做了個很恐懼的惡夢。

 

妳兩手還伸起,在半空中抓取著,我不明白這舉動。

 

像是想拼命要抓住東西,但怎麼抓卻抓不著,「賢

 

無意間聽見妳口中冒出的名字,「怎麼了嗎」手輕輕地擦拭掉妳額頭冒出的冷汗。

 

妳像是有意識地把方才在空中抓取的手,移到我正在替妳擦汗的右手,「唔還有我不要不要說要走」妳嘴裡還是唸著令我不解的話語。

 

「嗯?我沒有說要走」手反握住你的手,十指緊扣著,給足所謂的安全感。

 

但卻沒瓦解妳另個世界的內心,見妳眼角默默地滑落一個痕跡,一顆水珠悄悄地劃過妳的臉頰,滴落枕頭,滲入。

 

反身把妳壓在底下,左手伸去床頭櫃抽了張衛生紙,「笨蛋哭什麼」連忙拿著紙張替妳拭去淚水。

 

「大賢?」瞧見妳雙眼正直視著我雙眼,「妳醒了?」自己眼裡大概有種擔心意味吧

 

妳伸手戳了我的額頭,「幹麻?一大早你就想亂來?」聽妳這麼說話,大概是我想多了,但卻抵不住身體的誠實。

 

「做惡夢了吧剛妳哭了」不經妳同意就俯身把妳抱入懷裡,嘴裡還顫抖著害怕自己還不夠做妳的後盾。

 

而妳卻像點唱機般被點選了歌曲放送歌曲,但妳的歌曲卻是眼中那擠滿眼框的淚水。

 

聽見妳的泣聲還有哽咽的解釋。

 

「唔夢見你被女朋友甩了

 

「我找到你可是你說不要再來見你

 

「你叫我滾開

 

「嗚你還說沒人要你了

 

「明明我我還在身旁無能為力

 

「你把我推開後就一個人轉身走了……

 

「後來怎麼找都找不到你嗚嗚

 

放開懷裡的妳,好好地放到眼前仔細地看了妳,已滿臉淚痕。

 

伸手摸了摸妳的頭,「笨蛋,我還在這不是嗎?」捧起妳滿臉淚痕的大頭。

 

「還有我被女朋友甩了,不就是妳嗎?唔好大的傷害」自己吐槽自己,摀著自己的心,小丑概念地逗妳笑了。

 

「你很討厭欸我又不是你女朋友」看妳癟了嘴,一臉爭不過我,撇過頭掙開我的雙手。

 

把妳拉近自己面前,「是是是我的老婆」輕緩地給了一個吻。

 

柔軟帶點溫柔地讓妳忘記那不切實際的夢境。

 

放心。

 

我一直都在。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大賢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