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  

有一種人出現在校門口,不到幾秒鐘,那裡就已經成了一片人海了。

有人盡情地嘶吼著,「優鉉學長!!!」

 

「優鉉學長!!我愛你!!!」這一句話是南優鉉每天必會聽到的一句話。

 

而現在他身旁和前方已經是人山人海,還好校方有請人來開路,不然南優鉉可能只會被困在原地不動了。

 

但是一路上還是走得勉勉強強,南優鉉還可以一邊走著一邊用雙手拋哈特給他的粉絲後援會,不愧是已經在這所學校生存兩年的學生。

 

由於學校有分一、二、三年級的關係,所以學妹們都只能在二年級專屬棟的門外,激動地望著南優鉉走遠的身影。

 

而南優鉉還是很貼心地講了一句真暖女人心的話,「謝謝妳們,我愛妳!!」還瘋狂地用自己的雙手拋著哈特。

 

隨後就惹來了一陣又一陣地喀嚓聲和尖叫聲。

 

 

L就做再教室內默默地講了一句,「吵死了

 

「明洙哥,還不習慣嗎?要不要喝牛奶?」金寶恩拿了一瓶鋁箔包裝的牛奶,到坐在窗邊的金明洙旁。

 

「啊?謝謝!」金明洙接過了金寶恩給的牛奶,而L也在這時消失,金明洙傻裡傻氣地對著金寶恩笑著道謝。

 

南優鉉看到這一幕有點內心不太愉悅,但他並沒有表現在臉上。

 

「寶恩妹妹!!我也要喝牛奶!!!」像是瞬間移動到金寶恩身旁,還不停地撒嬌著。

 

「可是」金寶恩看了看自己手上已經沒有牛奶的蹤影了,顯得不知如何是好。

 

「拜託嘛!我也要喝寶恩妹妹給的牛奶!!」南優鉉用著他最擅長地油膩口氣和兩眼不大也不小的眼睛,滿是可憐楚楚地樣子看著金寶恩。

 

「可是我只剩給明洙哥那瓶而已!哈哈優鉉哥,下次一定會給你的!」金寶恩開朗地笑著,像是哄小孩似的在哄南優鉉。

 

「寶恩妹妹,這是妳說的喔!」南優鉉伸出了小拇指。

 

金明洙又恢復成了L,望著南優鉉的舉動,「幼不幼稚?都幾歲大的人了,還再勾勾手蓋印章不能騙人噢?」L攤了攤手表示他怎麼會有這種同窗。

 

「呀!金明洙,你管我!」南優鉉毫不客氣地回嘴,拳頭也在下方默默準備著。

 

「好了好了!不要吵架!!」金寶恩連忙伸出小拇指跟南優鉉勾勾手,蓋了章,「不會騙優鉉哥噢!」

 

-

 

說好的下一次,很快就降臨了。

 

金寶恩開心地拿著兩瓶鋁箔包裝的牛奶走向南優鉉經常出沒的頂樓。

 

才剛到樓梯口就聽見了南優鉉的聲音,「我

 

金寶恩以為南優鉉在自言自語,但隨後聽到另一個男聲,手中的牛奶差點失手跌落,「幹嘛?有話快講!」

 

金寶恩從門縫看過去另外一個人是現在三年級的學長,金聖圭。

 

「我喜歡妳!!」南優鉉像是鼓起很大的勇氣講了這一句話。

 

啪盪──

 

是金寶恩手中兩瓶牛奶摔落地面的聲音。

 

她不敢置信自己所見到的所聽到的。

 

轉身後眼角的淚水也已止不住地宣洩出來。

 

南優鉉聽到聲響望向樓梯口,是金寶恩的身影,吃驚似地看著金聖圭,「啊!!圭哥怎麼辦?寶恩妹妹該不會以為我在對你告白?」

 

「早就說告白不用練習,你看這狀況?還不趕快去追?」金聖圭無奈地攤了攤手,像是情場老手在教導南優鉉這個大情痴。

 

「啊?是是是!!!」南優鉉連忙跑向樓梯口,追趕著前方拼了命跑著的金寶恩。

 

 

『早就聽聞他們在一起了,現在到底在難過什麼?』金寶恩一邊跑著一邊想著,但眼淚還是不爭氣地流著。

 

 

「金寶恩!!!」

 

後頭傳來南優鉉的吶喊。

 

「幹麻!!!」

 

金寶恩也大喊回去。

 

「我南優鉉喜歡….」南優鉉鼓起剛剛練習的勇氣。

 

「這種事不用講第二次!!」金寶恩摀起自己的耳朵,她怕自己會在二次傷害哭的更加悽慘。

 

金寶恩摀著耳朵也順勢在原地蹲下,想靜靜地隔絕這世界。

 

南優鉉也跑到了金寶恩的面前也跟著蹲下來,雙手就覆蓋在她的雙手。

 

「我說我南優鉉喜歡金..」南優鉉故意靠近耳邊強調著最後那三個字。

 

「什麼?你不是?」金寶恩驚訝地望向南優鉉。

 

「剛剛那是練習呵呵」南優鉉感覺有點丟人自己竟然還要練習告白拼命地傻笑著。

 

「所以」金寶恩腦袋裡的畫面還沒拼湊完成,正呈現當機中。

 

「南優鉉愛金寶恩!!」南優鉉拼命地用雙手拋著哈特給金寶恩。

 

「哈哈你很壞欸!」金寶恩被南優鉉逗到露出平常常見的開朗笑容。

 

 

南優鉉緩緩地吻上金寶恩的額頭。

 

「我愛妳!」

 

 

 

 

 

 

 

 

 

 

-廢話-

 

真覺得南花花好厲害

一邊被擠一邊還能拋哈特(還不是妳寫的

然後真的好油膩阿(掩面

劇情又是很撲朔迷離(慚愧

 

不過還是希望寶恩妹妹你會喜歡(燦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優鉉 金寶恩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