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  

 

在裝潢樸素的房間裡有兩個大男人,正兩眼直楞楞地盯著五光十色的電視。

 

「好想演戲!」鄭大賢看著有點興趣地推理戲劇,突然迸出這一句話。

 

「哥,你每天不都在演」崔準烘默默地吐槽一句。

 

「哪裡?」鄭大賢斜眼看向崔準烘,臉上稍嫌不開心。

 

賴伊──

 

手機程式提示音在這時貫徹整間房間。

 

「你看!」崔準烘一臉又在放閃光哪裡沒在演的無奈樣。

 

鄭大賢瞪了催準烘一眼,便連忙拿起手機開始回覆。

 

賴伊──

 

這次不再是鄭大賢的手機,而是另一支被孤零零地放在枕頭邊的手機。

 

崔準烘疑惑了一下又看向鄭大賢,他正笑得開心地與他未來老婆聊著天,看來不是他在惡作劇。

 

崔準烘慵懶地伸手拿取手機,對方貼著累攤的貼圖,崔準烘皺了眉頭,便開始著裝外出服,「哥你繼續演,我有事先出去一下!」

 

才剛換好衣服走到房門口才聽到鄭大賢的回應,「記得帶宵夜回來!」

 

原來這哥除了老婆之外還記得他最佳老伴。

 

「哥你餓了可以自己去找賢雨妹妹解饞,她不是最會做料理了?」崔準烘吐槽這十次談話中有九次都離不開他最親愛的老婆或最佳伴侶食物話題的鄭大賢。

 

隨後關上了門,就清晰地聽見了房內人正講著電話了,「老婆我餓了!!」

 

貌似開擴音講著電話,也能一清二楚地聽到對方的回應,「餓了?自己去煮泡麵!!」對方毫無猶豫地打槍了鄭大賢。

 

崔準烘帶著笑意走出了宿舍。

 

 

夜間就是都市美麗的開始,一盞盞亮燈出沒在每個小角落。

 

而現在有一間飲料店也正默默地發著光亮,他們最有特色的是有一盞只有在晚上才能看見它美麗所在的水晶燈。

 

它綻放著光亮指引了好幾個正好發愁不知道要喝什麼的人,生意也隨之絡繹不絕。

 

當然有好的收入就有繁忙的一天,難得有空閒時間,李祤曦就開始回覆起剛剛一直跟她瘋狂抱怨她男朋友的妹妹。

 

『姊姊!!』

『如果男人在大半夜喊老婆,我餓了!是不是

『是不是有其他意圖?』

『肯定又再用下半深思考了他 (鄙視)

『姊姊下班之後如果一個人的話,打給妹妹!』貼了一張笑臉貼圖。

『我是保鑣!』又貼了一張戴墨鏡帥氣地表情。

 

一打開手機就一連串訊息冒出來,佔滿了整個手機螢幕。

 

李祤曦連忙打了幾句話回覆了對方,但正聊得開心時,頭上就出現一道黑影,「不好意思

 

李祤曦以平常訓練有素的成果發揮出來,手機立馬放下趕緊站起身,「你好!請問需要什麼?」用著制式化的口氣。

 

當兩人對到了眼,李祤曦驚呼了一聲,「你怎麼在這裡?!」

 

崔準烘拿出了手機,給李祤曦看她自己傳的訊息。

 

「我沒有傳這個貼圖阿」李祤曦遲疑了一下,便轉頭望向後頭正竊笑的同事。

 

李祤曦才意識到是同事惡作劇,正想開口回應她的好同事,崔準烘就已先行開了口,「我要點你們的招牌!」

 

李祤曦轉頭愣了一下,「啊?」

 

過了幾秒她才回了神,開始手忙腳亂地調製飲料。

 

「妳沒問我冰塊糖度喔!」崔準烘整個人靠在櫃檯前,嘴角微微地上仰著。

 

「咦?那你要」李祤曦把調好的招牌放在一邊,準備重新調製一次。

 

而崔準烘不等她講話完,「我要去冰全糖」講完話還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李祤曦抬頭望向他,「你確定?」她深鎖眉頭,因為崔準烘是第一個點店內招牌還附帶那麼奇怪的要求,去冰全糖?不會被膩死嗎?

 

「嗯!」崔準烘點了點頭。

 

他身體慢慢地更靠近李祤曦,「我要點去冰全糖店內招牌的李祤曦」他故意指用著只有她和他聽得見的音量講著。

 

李祤曦瞬間滿臉通紅,「吼!你很煩欸!你跟誰學的?」她放下空杯子,把剛才放在旁已調好的招牌拿去封模。

 

「下班了嗎?今天去我那吃宵夜吧!」崔準烘掩蓋不了笑意,滿臉開心樣又迫不及待地想趕快牽著小手回家。

 

「等我換下衣服

「大賢哥不是還在那嗎?不要吧

講完話就走進內場換下制服,跟下班交接完才匆匆忙忙地出來。

 

「哥他估計去覓食了!」崔準烘爽朗地笑著,毫不猶豫地牽起李祤曦的小手。

 

李祤曦另一隻手默默地拿出手機,打開了賴程式,回了剛剛抱怨聲不斷的妹妹,「你家鄭大賢到底亂教準烘什麼了?」

 

崔準烘伸手拿下李祤曦手上的手機,「不準跟我在一起時心在別人那」

 

他緩慢地靠近李祤曦的臉頰,輕輕地像是蜻蜓點水一樣般啄了李祤曦的小嘴,「果然有去冰全糖」臉上露出滿意地笑容。

 

 

 

 

 

-廢話-

最後一篇點文(笑

努力在忙碌的時間中擠出劇情來(誤#

準烘貌似被某人教壞了(欸

變得好主動(欸還不是妳寫的

 

總是跟我長話聊天著的歐逆

希望妳會喜歡

(抱緊(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崔準烘 李祤曦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