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uk  

 

有個女孩悠閒地坐在天台上,赫然眼前一片黑。

 

原來有雙大手覆在眼上,視線從光亮的世界進入了黑暗的空間。

 

耳邊傳來熟悉地聲響,「猜我是誰?」

 

女孩一聽聲音,不用經大腦思考便能得知耍這小孩子把戲的人,「你今天不正常嗎?韓相赫

 

大手依舊沒移開,只是身後那人又開了口,「哇!妳怎麼知道是我?」韓相赫貌似假裝驚呼一聲,其實眼神在示意著別人趕緊做事。

 

「認不出來的話,那我可能不是李涵恩了?」李涵恩伸出了手想去扳開韓相赫的手,但卻被反手抓住,成了自己的手蓋住自己的眼睛,而他的手也隨後覆上。

 

一點光線都沒有,連唯一反擊的機會也隨之消逝了。

 

靠得更貼近,「喔?那是誰呢?」故意把頭放在李涵恩的肩上,慵懶地躺在肩上。

 

鼓起臉頰,「你說呢?」故意丟個反問給韓相赫。

 

「韓相赫的女朋友?」

 

「才不是!」

 

「那是」韓相赫故意靠近了李涵恩的耳邊,「韓相赫的老婆?」

 

油膩地一個愛稱搞得李涵恩耳根子瞬間通紅,「最好!」

 

「可是妳明明很開心這稱號,看妳臉都紅了」韓相赫逗弄懷裡臉已全泛紅的李涵恩,看著看著便仰起了嘴角,這模樣真惹人愛。

 

左動右動,一陣騷動,想離開這隨便左右她情緒的韓相赫,「你很煩欸,放開

 

在韓相赫的視線內,有人已經對他比了OK,便趕緊遠離這已默默地萌芽的大閃光。

 

「好好好」韓相赫終於一揩了那覆蓋已久的大手,但隨後便移向李涵恩的腰間。

 

前方事物映入李涵恩的眼內,「這……」驚訝地說不出話來。

 

前方擺著用小蠟燭圍繞成地愛心狀,顯得有點浪漫,愛心下方還特別地擺著Happy Birthday的字眼。

 

韓相赫雙手收得更緊,「生日快樂,老婆」在他懷中的李涵恩早已害羞到低下頭來。

 

隨後韓相赫偷偷啄了一口李涵恩的香唇。

 

 

 

-

 

生日快樂,欣恩妹妹

雖然我們還尚未萌芽成大樹,

相信以後會變成茁壯的大樹(X)

以後會更加熟識的(O)

到時候不要被我嚇到(欸#

歡迎妹妹來洗腦我VIXX的魅力

其實我不太知道韓相赫的個性(被揍#

希望妹妹喜歡,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