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圭  

 

上課時段的長走廊,顯得冷清。

 

風還不留情地從外頭灌上走廊來一陣又一陣。

 

哈啾──

 

雙手提著裝半桶水的水桶,因強風引發身子反映出噴嚏,「唔上輩子是做了什麼事?跟他無怨無仇的」金聖圭抖著身子,嘴裡依舊停不下來地抱怨著。

 

My Lilium…』金聖圭耳邊接受到男人磁性的聲音,「誰?」往右瞧去,沒人。

 

長長的一條沒人潮的走廊。

 

Lilium…在找我嗎?』男人輕蔑笑著的聲音又再次傳進了金聖圭耳裡,往左瞧去,無人。

 

依舊是長長一條連個影子都沒有的走廊。

 

不禁令人起雞皮疙瘩,「唔大白天見鬼」抓著水桶拼命地抖著身體,低下頭緊閉雙眼,還真害怕瞧見鬼的本體。

 

笑聲越來越靠近,『呵呵…Lilium…』一道氣吹進金聖圭耳朵里,「唔

 

啪噹──

 

 

水桶也從金聖圭的手中解脫,裡頭的清水也不規則地灑落一地。

 

教室門也隨之打開,「金聖圭!連拿水桶也拿不了?去操場跑十圈,練體力!」老師斥責了一番。

 

對於身體極差的金聖圭來說,這十圈操場是酷刑,「什麼?老師你這玩笑不好笑?」一臉錯愕盯著老師臉上。

 

冷笑一番,「我的臉像是在說笑嗎?」跟方才上課形象完全大不相同。

 

自認倒楣,今天除了遇鬼還遇變態,「好好好我去」垂頭喪氣地只能接受事實。

 

微微瞥見老師背後探出頭的南優鉉。

 

一臉幸災樂禍樣,嘴裡還唸唸有詞。

 

『要陪你一起跑嗎?』南優鉉的唇語在金聖圭腦中讀解成這話,害得金聖圭沒了腦似的,「不用!你囂張也只有這時候!!」朝著前方喊話。

 

殊不知正前方還站著老師,臉都黑掉面對著金聖圭這突來的舉動,「金聖圭,一百圈」

 

後頭有人笑得燦爛像朵花般綻放,「啊?老師我我剛剛剛不是」金聖圭連忙想做解釋。

 

話未完就被人止住,「不用說了,再不去就乘於兩倍」直對對金聖圭烙下了狠話。

 

匡噹──

 

水桶直接從高處落下,「別別別我立馬去」金聖圭棄下方才提的水桶,那雙狐狸眼也送上殺氣給南優鉉才小跑步到操場。

 

跑了兩圈操場,金聖圭早已上氣不接下氣。

 

氣喘吁吁地。

 

腳早已無知覺自己往前一步又一步的踏著。

 

Lilium…』熟悉男性的磁性聲音又再度傳進金聖圭耳裡。

 

起出覺得自己應該是跑得身子疲憊,搖晃了頭。

 

聲音卻依舊在耳邊響起,『Lilium…不是幻聽噢』途中還挾帶著男人爽朗地笑聲。

 

金聖圭索性摀住了雙耳開始奮力往前奔跑,「變態鬼!!走開!!!」不經腦袋地吶喊著。

 

殊不知自己還在學校,而且是公眾場合,操場上。

 

啪噹──

 

撞上了一面人牆,「唔」鼻子嚴重疼痛,勉強地抬頭往上瞧去,「你」還沒看清楚來人,眼前就已白色畫面覆蓋了金聖圭的雙眼。

 

Lilium…?」

 

Lilium…?」

 

Lilium…?」

 

「怎麼暈倒了?是在給我機會染指嗎?」南優鉉叫了三聲,確認眼前金聖圭已無意識,勾起嘴角呈完美的弧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聖圭 南優鉉 南圭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