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洙  

* 女主自行代入

* 搭配 Moonlight (月光) 歌曲

 

-

 

至今腦海底的記憶,還迴盪著妳無心中溢出滿載地一句好奇話

──外國的月亮真的比較圓嗎?

 

 

記憶中的妳,還是個矮不隆咚,趁機還能當個好倚靠物

──惹人歡喜的女孩兒。

 

手肘倚靠在妳的頭頂上,高度差貌似訴說著完美無缺,兩人相處大可用互補方式。

 

高處的重物由我拿取,低處的輕物妳適力而解決,必要時全部攏上我自己身上,讓妳做個嫻靜自在的公主。

 

旁人常說道這樣的習慣,會成就妳被寵壞,而進而有了人們嘴中的公主病。

 

或許是害怕妳,又或許是信任妳。

 

彷彿下了人生中重大的決定,就暫時……沒錯!就只是暫時不再像平日那般兩人相黏一起。

 

離開了我們共處已久的住處,裡頭還殘留著妳我的獨特氣味,客廳放眼望去就能瞧見顯眼的一面照片牆

──用著我不成熟的技術,記載下與妳的點點滴滴。

 

客廳桌上遺留一封信,沒有長篇大論,唯有令人不解是該要愛情往前一步,還是各自退後一步,海闊天空?

 

:我們各自加油。

 

簡短的六個文字,有了主詞也有了動詞?

 

嘴角輕輕勾起,該是信任著妳而微笑,亦或是害怕想念妳而故作堅強的強顏歡笑。

 

手上提著裝載除了必需衣物外,還承載著妳我的回憶。

 

喀嚓──門毅然決然地告訴當時的事實,我們暫時的分離。

 

多年在外跟上了一群友人,一同工作一同玩樂,但往往總在夜裡坐在天台上,望著遙不可及的月亮。

 

我想妳了。

 

腦海劃過我與妳交談的畫面,「外國的月亮真的比較圓嗎?」妳抬頭一臉好奇樣地丟出了疑問句。

 

沒有回應妳的疑惑,「我身旁的月亮雖然不圓,但特別美」大膽地捧起了妳的臉頰,「若我是滿天星,那妳就是被我圍繞的獨一無二地月兒」身子往前挪移,唇瓣輕輕點上了妳的額頭。

 

自己不自覺的笑聲傳入耳中,眼前這才回到所謂的現實世界。

 

身在國外的我,仔細瞧著高掛在上的月亮,「還是沒比妳美」自個兒嘀咕起。

 

頭瞥過一旁獨自躺在地板上的手機,伸手拿過,點過播號器,長按羅馬數字一許久;不陌生也不再打過的電話,湊巧連著想念的份上,給予妳我聽著對方聲音的機會。

 

Star?」出我意料之外,不是妳遺忘了我,而是準確地說出了我們彼此的代號。

 

儘管語氣中帶點疑惑,卻在心頭湧起一陣感人的淚水,「是我」

 

「對不起,還有我想念妳了」何來的勇氣,短短的一句挾帶著多少年來的思念。

 

而妳確非像以前人所說的會有公主病,反倒成包容著我萬顆星閃耀,那一顆隨著時間而有圓有缺的月亮。

 

電話頭傳來妳無奈的笑聲,「笨蛋」妳的話才剛落下,些微聽見妳小小的啜泣聲。

 

等候多年了吧?妳我都改變不少了吧?還能確信著彼此的心還依舊不變吧?

 

「乖……等我回去」

「會很快的」

「不會讓妳哭了」

My moon , my spirit.

 

一連串佔有慾過剩,像是湊巧嚐過南優鉉特製蜂蜜製品。

 

 

 

 

##

 

Q_Q

搞得好像男女主角都可以隨人帶入的文

安堆,男主角就是金明洙(傲嬌P

唔還有很驚訝 很難得

圖可以特別有唯美感覺(自己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明洙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