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eHyun(1)  

* 首圖自製

 

啪盪--

一道冰水從頭上傾洩而下,

男子正發冷著開始點名。

 

攝影人比了OK,

他才連忙拿了不遠處的浴巾包圍著自己。

 

赫然,

又一道更加冰脆刺骨的水從頭上傾洩而下。

 

「啊....」男子全身上下變得更加濕漉漉。

 

而倒這桶冰水的罪魁禍首正在旁邊哈哈大笑,「哈哈哈哈...」

 

男子生氣地抱住了那人的小腿往上提起,

「呀!鄭大賢!!」

「放我下來!!!」

 

身旁剛剛倒一桶冰水的工作人員默默地收拾完東西,便離開這已有閃光彈的地方。

 

鄭大賢用著自己早已濕潤地頭髮甩著水攻擊被他抱起的人。

 

「鄭大賢...不要亂噴水啦!!」那人被抱起毫無招架之力,只能出一張嘴抵抗。

 

鄭大賢抬頭看向那人,「懲罰還沒結束...」他露出詭異地笑容像是內心正打算著壞主意。

 

「鄭大賢...你...你不要亂來噢!!」那人拼命地扭動身體,但還是被鄭大賢堅實得肌肉給捆得緊緊地。

 

「誰叫有人不乖竟然還拿垃圾筒裝冰水倒我?」鄭大賢把那人放下,但放的位置竟然是令人遐想地浴缸裡。

 

「韓賢雨乖乖在裡面不要亂動,不然我可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鄭大賢講完便開始脫掉早已濕漉漉地上衣、褲子。

 

「鄭大賢你不要告訴我,你...你...你要...洗澡...?」韓賢雨看著眼前鄭大賢正表演著脫衣秀,當鄭大賢要脫到內在美時,韓賢雨激動地結著巴講話。

 

鄭大賢壞壞地一笑,故意轉身假裝要面前韓賢雨脫下他的內在美。

 

「啊!!!你不要亂脫!!!!」韓賢雨連忙尖叫閉上眼睛。

 

而鄭大賢像是滿意這個反應,開心地露出摺子笑容,「哈哈哈哈......」

 

不過下一刻,韓賢雨停下尖叫聲,冷冷地講了一句,「你喜歡這樣的反應?」

 

鄭大賢也停下了笑聲愣在當下,「也...不是...呵呵...」鄭大賢突然覺得不太妙,拼命地傻笑。

 

韓賢雨緩緩地從浴缸走了出來。

 

一步、一步、一步地走向鄭大賢面前。

 

「我說妳別亂動...不然...」鄭大賢稍稍冒著汗似地勸告著前方人,但只見韓賢雨一指又一指地慢慢撫上鄭大賢那帥氣地臉龐。

 

「不然怎樣?」韓賢雨又伸出另一手撫上鄭大賢的厚唇。

 

鄭大賢受不了前方人的挑逗,便一把壓上韓賢雨的後腦,精準地吻上那微微開啟地小嘴。

 

「妳這小妖精...」鄭大賢說完便用著自己的小舌好好地品嘗韓賢雨小嘴裡頭的秘密。

 

 

 

-附上釜山男人小心眼挑戰(X)冰桶挑戰(O)-

 

 

文後面其實可以黑白來的(欸曲的部份)

但是我好懶得描述

請自行腦補(被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大賢 韓賢雨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