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  

欸,你有沒有見過?

見過什麼?

有一種男人啊?

哪一種啊?

只對女人迎面而笑的男人!

那種男人一定是愛粘花惹草的花花公子!!

不一定吧!說不定是個溫柔公子來著!

 

嘖嘖嘖...這妳就不懂了!!那種男人叫做犯賤!!給了一個女人希望後,讓她去四處放送他有多好、多暖久而久之他的名聲就聞名遐邇了,他就達成他的目的,每天看著有人白白為他送上免費的食物!!!!唉~這種男人我連看都不想看

 

「海藍,妳是不是小說看太多了」

「對啊!暖男根本是姐妹們的生活的必需品!!!」

「海藍,妳知道我們學校就有一個吧?」

「啊!!!是不是那個玧其學長?」

「對對對!!!他超帥的!!妳對他笑馬上就看見他那燦爛般的笑容回應妳!!!」

「整個受不了啊!!」

一群女生在教室圍成一圈交談著,因為有好幾個高分貝尖叫聊天的同學,讓金海藍真想翻她們好幾個白眼,虧她還幫她們解析這種犯賤男人真正壞心地目的,結果竟然說她小說看太多?

 

已經準備好一大串反駁的話已到了嘴邊,誰知道背後殺出一個程咬金,「海藍妹妹?」那聲音對金海藍在熟悉不過了,那人還硬生生抓住肩膀把她轉向面對著他,「真的是海藍妹妹啊!」他不是別人,是剛剛那群花痴同學口中的玧其學長。

 

金海藍理都不想理他,故意喊了他身後不遠的韓賢雨,「賢雨學姊!!!」她正拿著起士蛋糕玩弄著她身旁的那名學長,ㄜ...不是玩弄是戲弄!啊!不是不是!!不是戲弄,是情趣!!!

啊!越描越黑簡單來說那名學長是別所學校的跑來跟賢雨學姊私會的,啊!不是,是來覓食的!!

不像某人,金海藍又默默看了閔玧其但依舊沒對他開口。

 

韓賢雨聽到有人在呼喊她急忙地回頭看,「原來是海藍妹妹啊!!」韓賢雨跟閔玧其一個樣,對女人百般溫柔總是露出燦爛的笑容,對男人只能說依當天心情而定了。

韓賢雨一不留神手上的起士蛋糕就被身旁的男人給搶去啃得差不多,只剩下一些只能用靈活的舌頭舔舐乾淨的屑屑。

 

那名學長還笑得開心地合不攏嘴,「海藍妹妹,做得好!我喜歡妳!!!!」

金海藍知道他是想表達感謝她住了他一臂之力,但是還是習慣性的吐槽,「對不起噢,你不是我的菜」話一說出口,韓賢雨在旁瞬間爆笑到不能自己,而金海藍眼角隱約看見閔玧其從稍嫌不開心的臉瞬間轉成比平常還要燦爛的笑容。

 

金海藍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閔玧其那樣的表現就像是吃醋的小孩全顯現在臉上。

 

轉回看向剛剛被她吐槽的學長,看了看胸前繡著名字的地方,鄭大賢三個字就沒有任何隱藏地顯露在那。

啊?原來他叫鄭大賢噢!

金海藍看鄭大賢沒有任何驚訝或尷尬的表情,反而還笑著沒有任何虛偽的感覺,還很真誠地笑容,「那就好!如果我是妳的菜這樣事情會很麻煩的」說完就露出一臉無奈還看向了韓賢雨。

金海藍正想開口吐槽他,說得自己好像萬人迷一樣,想被她吐槽到死嗎?

鄭大賢下一刻就抱住韓賢雨,「因為我有賢雨了,這裡容不下別人了」比著自己的心,這樣的舉動讓金海藍翻了無數個白眼,要閃去別處閃好嗎?肉麻的要命,阿一估(唉喲)!都起雞皮疙瘩了。

 

韓賢雨毫不留情地把手指抵在鄭大賢的額頭上,把他從自己的身體拉開距離,「肉麻給誰看?既然起士蛋糕吃了,晚餐就你請了!」

金海藍湊到韓賢雨身旁悄悄地講了一句話,「賢雨姊記得選最貴最好吃的」說完就看向鄭大賢竊笑著,「當然當然!!」韓賢雨和金海藍相視而笑,留下一臉疑惑的鄭大賢和不知該不該出手對金海藍來個閃亮亮舉動的閔玧其。

 

金海藍又莫名地羨慕起他們這對愛打愛鬧但是偶爾會放大閃光的小情侶,唉~如果能跟閔玧其來這樣放閃光有多好,不對!等等她在想什麼?跟閔玧其?放閃光?

金海藍抱著頭在內心裡不斷地吶喊,她是哪根筋不對勁了?

閔玧其看到金海藍的舉動不禁露出溺愛的笑容,阿一估(唉喲)!怎麼那麼可愛

 

 

 

啪搭啪搭──

小男孩追著一個小女孩,「海藍妹妹~等等我啊!」一邊跑著一邊喊著,有點上氣不接下氣。

「為什麼要追我?你又想做什麼了?」金海藍拼命地往前跑像是被追到會發生不得了的事情。

「我」小男孩終於跑到沒有力氣地停下來喘氣,而金海藍也覺得奇怪地停下腳步。

金海藍站在遠處看著他,「欸!你叫什麼名字?幹麻追我?」對正慢慢喘過氣的小男孩問著。

「我我叫閔..有一件要跟妳講」閔玧其不斷地努力吸新鮮的氧氣,斷斷續續地講出話來。

 

「閔玧其?等等你怎麼知道我叫海藍?我可沒有錢!」金海藍把閔玧其當作隨機找人搶錢的搶匪,不對!這世上哪有搶匪體力那麼差的?

「海藍妹妹,妳真的把我忘了噢?我是住在妳家隔壁的帥哥哥!把我當搶匪會不會太過份了」閔玧其終於能正常講話,不過一旦講起話來金海藍真希望他繼續喘,自己誇獎自己會不會太令人想吐槽了,厚臉皮哥哥吧?

「喔。你要講什麼?有話快說!」金海藍不留情面地句點了他,要他趕快說出不可告人的秘密,ㄜ不是!是要對她講的話。

 

「金海藍!我喜歡跟我交往吧!」閔玧其講到喜歡兩個字就有好幾台卡車經過,以至於金海藍只聽到了喜歡兩個字後面全是轟隆轟隆卡車經過聲。

「你喜歡什麼干我什麼事?」金海藍頭也不回地跑走了,留下傻眼看著她跑遠的閔玧其。

 

 

 

自從閔玧其知道金海藍是哪一班的,金海藍每天桌上都有數不清楚的鮮花、食物還有一封封附在東西旁的小卡片,內容最後的字總是那五個字:愛妳的玧其。

總於有一天金海藍終於受不了地拿著鮮花到閔允其的班級,她的出現引來其他學長的嬉鬧聲,「欸!玧其,你的花花來找妳了」「學妹阿,被我們兄弟征服了嗎?每天都有鮮花獻殷勤!」

 

閔玧其滿臉笑容地出現在金海藍的面前,金海藍沒有半點笑容而且還想把鮮花往閔玧其身上砸,不過被他看出來抓住了鮮花,沒有人看出她想讓她出糗,「海藍妹妹,我們去別處講」閔玧其不給金海藍回應的機會就拉著她的手往學校的頂樓走去。

「呀!你放開」金海藍看到經過幾乎都是閔玧其後援會的,想要大聲怒罵閔玧其但是那些眼神真會殺人啊!到底是怎樣,她怎麼會惹到閔玧其這人啊!!!

 

到了頂樓閔玧其依舊沒放開金海藍的手,反而抓得更緊,「真忘了我是誰嗎?」臉色帶點黯淡,在外人看來像是金海藍在欺負他似的。

 

「我知道啊!狂妄的學長,不要以為你是校草就可以這樣打擾我的生活!!!」金海藍魄力地指著閔玧其給他下馬威。

「真的忘了?小時候隔壁住著帥氣的哥哥,妳忘了嗎?」閔玧其臉又更加哀傷,金海藍被那表情打開了開關似的,腦中浮現才剛喘好氣的小男孩,那表情跟現在的閔玧其一模一樣,依舊皺著眉頭。

 

「你是那個厚臉皮哥哥?」金海藍不可置信的地上下打量著眼前帶點悲傷表情的閔玧其。

聽到這句話,閔玧其像是從地獄裡逃脫似的,眉開眼笑地看著金海藍,「妳沒忘記阿!不對,我怎麼會是厚臉皮哥哥呢?是帥氣的哥哥!」

「厚臉皮就是厚臉皮,這次又想說你喜歡什麼了?今天我大發慈悲洗耳恭聽」金海藍用著食指比著閔玧其,而後帶點傲氣的表情。

 

「小時候就有講給妳聽了,但是妳怎麼就這樣跑走了呢?海藍妹妹?」閔玧其露出無辜的表情,還稍稍嘟起嘴巴,是在對她賣萌嗎?

「你喜歡什麼干我什麼事?當天我還趕著要去上課,沒那麼多時間聽你講廢話」金海藍道出當時跑走的原因。

 

閔玧其突然靠近了金海藍的身子,金海藍驚訝地退後了好幾步,而閔玧其也一步一步地前進,金海藍退到沒有退路後面是整面牆,「欸!你想幹麻?」金海藍機動著指著閔玧其,但只見他輕笑了一聲。

 

閔玧其的頭緩慢地移到了金海藍的耳朵旁,用著氣音說著:「以前我喜歡妳,現在我愛妳」

一說完話就輕輕地在耳朵吹氣,這一吹讓金海藍敏感地軟了身子,閔玧其藉此機會抱住了金海藍。

偷偷在耳朵作怪,咬了那小而可愛的耳垂,輕輕地挑逗著金海藍。

「嗯」金海藍訝異地睜大眼睛,不敢置信剛剛所聽見的言語,還有剛剛自己從嘴巴出來的聲音。

 

「妳好可愛

閔玧其從耳朵輕吻著

緩緩地移動到

額頭

鼻子

臉頰

最後是那誘惑人的小嘴。

「妳好漂亮

說完就一吻而上,慢慢地加深

把幸福的滋味都代入了這深吻。

 

手也不安分地在金海藍的背後游移著,正想輕輕解開後面的鎖,就聽到一聲不尋常的叫聲。

「啊

「小力點

 

兩人都被這叫聲驚訝地相視著對方,心中都想著:「頂樓果然是約會的好地點?」

 

金海藍比一比聲音來源示意閔玧其,我們去看看吧?

越靠近聲音來源地,聲音就越來越令人不禁害羞。

 

「啊小力點

「痛會痛

「嗚嗚不要了

 

金海藍臉不知不覺紅了一半,因為自己不經意腦補畫面嗎?

閔玧其看到金海藍害羞的樣子,輕笑了一下便用手掌遮住了她的雙眼,自己去看所謂的真相。

「呀!閔玧其!!我也要看!!!」金海藍生氣地想扳開閔玧其的手。

 

「嗚嗚不會小力點嗎

閔玧其看著前方兩個男人,一個抱著膝蓋一個正拿著藥在幫人上藥。

 

「金泰亨?田柾國?」閔玧其訝異地看著前方這兩個男人,竟然是他可愛的學弟倆。

「啊?玧其學長?怎麼會在這裡?她是」田柾國驚訝閔玧其會出現在頂樓,身邊還跟著被他遮眼睛的女人。

「老婆!你們可以叫嫂子!」閔玧其驕傲地講著。

「呀!閔玧其誰你老婆了?」金海藍使盡力氣扯下閔玧其的手掌才看見事實的真相。

 

「嫂子好個性,不愧玧其學長喜歡阿!」金泰亨又四次元地傻笑著亂講話。

「哥,你不是受傷了嗎?還想被嫂子來個二度重傷嗎?」田柾國輕笑著對金泰亨講著。

 

「你們兩個都該打,竟然來打擾我吃午餐!」閔玧其指著那還在互相吐槽的兩人,說到午餐就看向金海藍。

「呀!閔玧其!!誰你的午餐?」金海藍鼓起臉頰生氣著。

 

「你們說我家老婆可不可愛?」閔玧其直接無視掉金海藍的反抗,反而指著金海藍跟金泰亨和田柾國炫耀著。

 

 

 

 

 

 

-廢話-

 

第六篇點文完成(灑花

又是一篇爆字數的"短"篇

之後欸曲真的每次都被打擾(被揍

 

米安內,海藍妹妹

現在才是出妳的點文

再這星期的最後一天

 

不過希望妳能喜歡(燦笑

吐槽有點多就是了(被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閔玧其 金海藍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