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 - 1  

 

多了一點什麼

 

少了一點什麼

 

方容國你依舊在桌子前低頭奮鬥著

 

你知道嗎

 

金力燦手上的手機不知道被他滑到快冒起煙來了

 

人家鑽木取火

 

金力燦卻是在這社會發達裡拿著手機鑽它取火?

 

他想

 

方容國肯定不明白

 

因為方容國你只會努力埋頭苦幹地作詞

 

即使

 

金力燦在你旁邊拍照

 

連著方容國你入鏡了

 

還發上了推特

 

間接對方容國你這大木頭告了白

 

只見方容國微微抬頭看了看金力燦

 

「終於意識到我了?」金力燦鼓著一張臉,在其他人眼中可是令一種可愛的誘惑,但在方容國眼中已經習以為常,左胸口那沒有緊張地跳動著。

 

伸出了手摸了摸金力燦那順毛髮,但方容國依舊沒開口,只是靜靜地把金力燦的頭髮弄亂又把它用手梳整齊。

 

弄亂、梳整齊、弄亂、梳整齊。

 

受不了方容國把人當玩具玩得感覺,「呀!方容國!!我不是玩具!」金力燦抓住了那從剛剛就開始玩弄他順毛髮的兇手。

 

「我知道」方容國另一手撐著下巴,就這樣看著金力燦生氣的樣子,別有風味。

 

放開方容國那不安分的手,「算了,不吵你了!我要去找鐘業出去逛街!」轉身毫不猶豫地要走人。

 

伸手一扯,才剛轉身的人此刻已被人擁在懷中。

 

「你幹嘛?」金力燦口氣稍差地出聲,因為他現在還在氣頭上。

 

雙手收得更緊,發著低沉地聲音,「充電」

 

懷中的人不安分地左動右動地,「去找別人充電啦你」依舊逃不開方容國那緊稛地擁抱。

 

「知道嗎?」

 

「知道什麼?」

 

「原廠充電器會充比較快」

 

「什麼...唔...」

 

話一完,那想開口問一大堆問題的小嘴就被實實在在地堵住了。

 

熟練地撬開了對方的貝齒,細細地品嚐了對方的嘴裡地甜蜜。

 

許久,才不捨地離開。

 

一大片空氣進入肺中,金力燦倒在方容國肩上,努力地喘氣著。

 

捧著金力燦的臉,「你很重要,所以你的一舉一動我都看在眼裏」

 

這句貌似是今天方容國說最多字的一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容國 金力燦 容燦 90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