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美好的早晨,鄭大賢一如往常,是團裡面最早起床的人。

他習慣性用手去感覺身邊他深愛的人,這次沒有溫熱的觸感,只有冰冷的床帶給他無限地寂寞。

 

無意間摸到了一張便條紙,他起身把便條紙撕下來看,上頭寫著:『哈哈!這次你不是第一個起床的。賢,今天我第一喔!』鄭大賢想著那人的容貌配上這句話,他輕笑,果然是他的傲嬌老婆。

 

他走進浴室,準備刷牙洗臉,看見鏡子上又貼著一張便條紙,他撕下來看,上頭寫著:『賢,每天用我的杯子不害羞嗎?』他依舊輕笑,「不就間接接吻,都已經進展到更後面了,怎麼會對這種是害羞呢?」

 

他拿起杯子,上面又貼著一張便條紙,他撕下來看,上頭寫著:『呀!我可每次用每次害羞,誰叫你都突然從後面突襲,可惡的傢伙!』

他大笑,「哈哈哈!!這是一種培養感情的好方法啊!不對,是一大早老婆就那麼可口樣,做老公的不撲向前,那會對不起”老公”這個位置。」

 

他到衣櫥面前,看見門把附近又貼著便條紙,他再次撕下來看,上頭寫著:『就我決定了,今天你就穿英國風上衣配上長袖格子,至於褲子是你打開後從左數來第二件!』它乖乖拿出那兩件衣服還有褲子換上,看起來更加帥氣,「要我穿那麼帥,不怕我被拐走嗎?」他輕笑。

 

他走進廚房,桌上又是貼著一張便條紙,他依舊撕下來看,上頭寫著比之前還要多的字:『賢,冰箱裡有你最愛吃的起士蛋糕…是我劉永才親手做的!我可不保證好吃,但至少還可以吃,哈…

好吧!搞笑到這裡為止,接下來…要很認真的跟你講一件事,我劉永才,不要你了,忘了我吧!去找更值得你呵護、溺愛的女人!就把我們的故事從你的記憶中抹去吧,最好忘得一乾二淨,因為你已經度過沒有我的早晨,活得很好…非常好,就這樣繼續吧!忘了我,快樂度過這輩子吧!』鄭大賢一邊看著,而眼淚一邊流著,它止不住,停不下來…

「把別人搞得心花怒放之後就叫人忘了你?怎麼可能忘得了,你的哭,你的笑,你的一舉一動都已經狠狠地烙印在我的心中。忘了你不可能,要我去找別人更不可能…我怎麼可以忘了你這個傲嬌的老婆,要我上哪找跟你一模一樣的人啊!!要我忘了你,真的好難…」他語無倫次著,每說一句話心就疼了一次。

 

鄭大賢大哭著,腦中全是劉永才的身影,以及他死前的畫面,劉永才說著:「賢,對不起,我好累…我想休息了….」他一說完眼皮隨著閉上,握住的手也毫無力氣的放下。

鄭大賢無助地對天空吼叫:「啊!!!永才!!!!」

 

有人說忘掉一個人是需要時間,

但對鄭大賢來說他需要的時間是一輩子,

因為他忘不掉他那可愛又愛吃醋的傲嬌老婆。

 

他只能無奈地說:「你好,再見。」

arrow
arrow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