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什麼日子?

 

噓!

 

 

 

「國,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金力燦開心地抱著方容國。

「嗯,我的生日禮物過期的第一天!」方容國指著金力燦,笑到牙齦都露出來了。

「說我過期,哼!」金力燦生氣地走出房間。

「燦!我開玩…」方容國還沒講完話,門就已碰──的一聲回應了他,金力燦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 ─ ─ ─

 

「賢,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劉永才靜靜地在大賢懷抱中問著。

「對吼!今天是起士蛋糕大特價,謝謝我親愛的老婆提醒我!」鄭大賢不經大腦的說著,不知面前的人臉已黑,還很興奮地要起身出門搶他愛吃的起士蛋糕。

「喔!鄭大賢,那就快點去吃你的起士蛋糕!!」劉永才生氣地把鄭大賢推回床上,自己轉身離開了房間。

 

─ ─ ─ ─

 

「準烘啊!準烘!」文鐘業叫著正熟睡的崔準烘。

「嗯…鐘業哥?」崔準烘半醒,微微睜開眼看著前方的人。

「噗嗤!鐘業哥你怎麼那麼可愛!」崔準烘看清楚前方文鐘業的打扮後,不禁偷笑一番,因為文鐘業一身魚人的裝扮,讓人不笑也難。

「準烘,魚(愚)人節快樂!!」文鐘業抖動著魚人的裝扮,怪可愛的。

在崔準烘眼裡就像是在暗示他,快點撲向前面的人。

「哈哈…鐘業哥,內勾呀!」準烘忍不住抱住鐘業,開心地吃掉他。

 

─ ─ ─ ─

 

「我要去找新歡了,再見!」劉永才和金力燦分別在電話中跟方容國和鄭大賢大聲地宣示,說完就把電話狠狠地掛掉了。

 

方容國和鄭大賢一聽到,立刻放下手邊的動作,趕緊查親愛老婆的手機定位。

 

跟著手機定位到達目的地時,發現兩人都在XX飯店,方容國和鄭大賢也剛好碰面。

「容國哥(大賢),你也在這?」兩人很驚訝的看著對方,異口同聲問著對方。

「沒辦法,老婆想吃新口味,不來看看不行啊!」兩人又異口同聲地回答對方。

「那還是趕緊去吧!」兩人互看對方,點頭完解散。

 

「1490?」方容國疑惑了一下。

方容國在仔細看了手機定位,一模一樣,他狠狠地踢開房門。

映入眼簾的是許多跳跳虎和咖啡圍繞著金力燦。

「國,你來啦?」金力燦開心地對他拋了媚眼。

「人呢?」方容國東張西望在找碰他老婆的臭傢伙。

「什麼人?現在不就你和我兩個人」金力燦偷笑著。

「你的新歡在哪?」方容國依舊東張西望找著。

「我的新歡不就在這嗎?」金力燦下床,拉著方容國的領帶。

「什麼?」方容國看著老婆這樣誘惑他,一時頭腦大打結。

「哎呀!國,幽默點,忘了我有問你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今天可是愚人節!」金力燦揮著食指,看著他親愛的老公說出今早的答案。

「愚人節快樂!!」金力燦主動地親了方容國的紅唇。

方容國頭腦在那一瞬間爆炸了,無法控制自己,一頭沉入了他老婆給的”驚喜”。

 

 

「1993?」鄭大賢疑惑了一下。

鄭大賢在仔細看了手機定位,一模一樣,他狠狠地踢開房門。

映入眼簾的是許多起士蛋糕和巧克力蛋糕圍繞著劉永才。

「你這吃貨,你來啦?」劉永才瞥眼看他。

「怎麼那麼多蛋糕?那傢伙也喜歡吃?」鄭大賢意外他的情敵也是個吃貨。

「對阿!不只喜歡是超愛吃,所以就準備那麼多給他」劉永才故意嘲諷著。

「什麼?!不行!這些都是我的,不準給他吃!」鄭大賢吃醋地宣示著。

「喔?不準給他吃?」劉永才故意問著。

「對!」鄭大賢毫不猶豫的回答。

「那…我把它吃光了!誰叫它原來的主人不要它們了」劉永才拿起蛋糕一口一口往嘴裡塞,心疼著蛋糕的主人不要它們。

「什麼?!不行!」鄭大賢堅決地喊著。

「你不是不要吃嗎?」劉永才瞥眼看他。

「那是要給我的…?」鄭大賢疑惑了一下。

「阿~我的才才我最愛你了!!」鄭大賢在腦中搞明白後,大喊著。

他開心地要吃下起士蛋糕,發現它是塑膠做的,味道怪噁的。

「哈哈…只有我手中這盤才是真的!!」劉永才在一旁大笑著。

「才才…你騙我!!」鄭大賢口中滿是塑膠味。

「我可是有問你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今天可是愚人節!哈哈,愚人節快樂!!」劉永才看著他親愛的老公說出今早的答案,開心地大笑著。

「才才…你跟蛋糕我都要吃掉,呵呵!!」鄭大賢腹黑地笑著。

「咦!?」劉永才驚覺不妙,但已經來不及了。

「愚人節快樂…」鄭大賢故意在劉永才的耳邊說著,下一秒就換他給劉永才好好的”驚喜”。

arrow
arrow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