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遇 , 心動 (1) (微賢才) 

相遇 , 心動 (2) (微賢才) 

 

看著床上沉睡的炫雨,鄭大賢心中的惡魔拉扯著他。

 

他慢慢地靠近炫雨,俯身吻了她,兩片紅唇貼合在一起,柔軟甜蜜的滋味蔓延著,鄭大賢貪婪地用舌頭撬開炫雨的貝齒,放肆地在炫雨的唇內吸吮著。

 

不知情的炫雨,感覺到口中有東西翻攪著,立刻驚醒,眼前是放大好幾倍的鄭大賢美麗容貌,她使勁力氣推開,但鄭大賢依舊還在舌吻著她。

 

鄭大賢感覺到有股力量推著他,他貪心地要了最後一口,才不甘願的離開了炫雨的唇,一條口水絲也在兩人之間要斷不斷的,那畫面有些情色,令人臉紅不已。

 

炫雨在一瞬間呼吸到空氣,著急著喘氣,深怕自己沒了空氣呼吸似的。

鄭大賢依舊不受控制,他離開了唇轉向了炫雨的鎖骨,霸道地吸吮著,託鄭大賢的福,炫雨脖子上多了好幾個紅點。

 

炫雨使勁地推開大賢,但她力氣越來越小,最後只能任憑鄭大賢擺弄著。

 

 

「鄭大賢!你在幹麻?!」劉永才一進門看到鄭大賢驚人的舉動,驚訝地去阻止他。

「哈哈…才才,把我寫成這樣,是在暗示我嗎?我的女主角韓炫雨?」鄭大賢大笑後,微笑著逼近劉永才。

「呀!你怎麼可以亂看我的東西!!」劉永才生氣地大叫著。

「誰叫你都把房間弄亂,我順手整理,順手拿我的酬勞,哈哈哈…」鄭大賢理所當然地講著。

 

劉永才生氣地搶走鄭大賢手中的稿紙,轉身想離開,不過被鄭大賢拉了回來。

「才,別生氣嘛」鄭大賢把劉永才抱在懷裡撒嬌著,吹了吹劉永才的小耳。

 

「嗯…別…」劉永才敏感地帶被侵略,整個人身子都軟了,攤在鄭大賢的懷抱中。

「才,我餓了,我要開動了!」鄭大賢奸笑著逼近劉永才,一頭陷入劉永才的鎖骨誘惑。

 

 

 

不久,那小說草稿都被團員看光光了。

「永才呀,原來…你都偷偷注意我跟國喔!」金力燦上下打量著劉永才,帶著

不可思議的眼神。

而方容國一臉不可置信,眼前的永才弟弟竟然寫出他跟燦的…情節。

「永才哥,原來…你這麼愛大賢哥!!」準烘偷笑著,想著小說的情節。

 

從今往後,劉永才只能掩著臉面對他們。

「呀!鄭大賢!!一定是你把小說草稿拿出來,對不對!!」劉永才崩潰地大叫著鄭大賢。

「對啊!寫得那麼好,不分享對不起你的好文筆,哈哈哈哈哈…」鄭大賢故意氣劉永才,豪放地大笑著。

 

 

「永才哥,小說題目就改『我愛鄭大賢』好了?」鐘業默默講了一句話。

arrow
arrow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