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4公分 176公分

我們之間差距了8公分

 

但被你擁抱在懷中

也還是很溫暖很有安全感

 

我故意在你面前

說著大賢哥 長得很帥 唱歌又好聽 對粉絲也很照顧……

我每講一個好

你就從上面往下看著我

你的眼神和臉都很明顯表示著 你很不開心

 

我像是安撫小孩子似的

開始說

你長得更帥 LTE Rap很厲害 是個可愛的小傢伙……

 

你才開心地抱我抱得更緊

 

 

我可愛的小蕃茄

你知道嗎

當時的笑容是最燦爛的

像天使般的笑容

 

我可以擁有一輩子嗎

 

 

 

 

 

 

 

(不要懷疑這是鐘業視角)

 

 

 

 

 

 

 

--廢話--

恩,又是夢

恩,又是夢到的

恩,又是夢到的情節(X)

恩,又是夢到又改過的情節(O)

 

哈,只是主角原本是我

哈,只是主角換成了鐘業

 

幾乎夢到的情節都會拿來寫短篇 加上私心 哈

arrow
arrow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