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才 - 0076  

我努力地跑著,賣力地跑著,

好像停下來就會死掉似的。

 

沒錯,

後面正追趕著我的是個變態殺人魔,

他一邊追著一邊發出可怕的笑聲,

令人毛骨悚然,令我起雞皮疙瘩。

 

我慌忙地拿出手機,

看見手機只剩下一點電量,

我著急地撥打出電話,

打給的人是我最信任的人,

沒錯,是打給你,

鄭大賢。

 

但回應我的卻是那令許多人討厭的女聲,

『你撥的號碼轉接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

想再次撥打,

很不幸地事,

是手機已無電量,螢幕也隨之反黑,

彷彿在告訴我一切都結束了。

 

我絕望地停下了腳步,

後面那人開心地拿著刀子狠狠地,,

狠狠地從我的心臟刺穿過去,

沒有帶任何疼痛,為什麼?

 

眼前突然一陣閃光,我瞇起眼睛。

當我再次睜開眼睛之時,我訝異住了,

眼前所看到的是我無法置信的畫面。

 

被刀子狠狠地刺穿心臟的人,

不是我,是我最深愛的你,鄭大賢。

 

我手中沾滿了鮮血,

全是你的,都是你的。

 

我竟然是那個殺人魔,

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地發了瘋,

拿著刀子往自己的心臟一直狂刺著。

 

不會疼,因為我已經瘋了。

 

已經瘋了不是嗎?怎麼會痛呢?

 

 

鄭大賢,

是不是留下活口,

或許可以成了一個美夢?

 

永才 - 0077  

arrow
arrow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