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才 - 0063  

大街上擦肩而過,我竟然沒有勇氣回頭。

 

你轉身叫了我,

유영재!!」

身體不受控制地止住,停留在原地。

沒有回頭,但眼框內已佈滿了眼中的汗水。

 

유영재,是你吧?」

你的聲音還是如此地熟悉,如此地特別。

你的手觸碰了我的手,把我轉向你,毫無遮掩地完全裸露在你面前。

 

영재,真的是你!好久不見!!!」映入眼中的是我在熟悉不過的燦爛笑容。

「呵…好久不見……」我尷尬地乾笑了幾聲低著頭講著。

 

「你哭了?」你的手輕輕地撫上我的臉頰,慢慢地擦拭掉隨著我臉頰流下的淚水。

「沒有,那是打哈欠流的!」我拿開你的手,別過頭背對著你,不想再讓你看見我懦弱的模樣。

 

微風輕輕地吹拂著我的臉頰,淚痕完全深印在我的臉上,久久無法退去。

 

我的腰間在一瞬間有一股力量,我往腰部看去,原來是你的那雙溫柔的手。

你抱著我許久,兩人很有默契地不打破這似甜似苦地氛圍。

 

過了許久,你才開口講話。

영재,你還是一樣,都沒變。」你在我耳邊輕聲說著,惹得我耳根子全都紅通通。

「沒有,我變了!不是你所認識的劉永才!!」我絕對地否認。

『我變得更加愛你了,鄭大賢!我快連我自己都認不清楚了!!』我在心中無聲地吶喊著。

「不!你一點都沒變,一樣口是心非!!」你突然抓住我顫抖的手。

「都一起生活幾年了,我還不明白你說謊的樣子嗎?」你又把我轉向你,用著手指觸碰著我的下巴,逼迫著我們的視線相對。

 

「呵…呵…」我乾笑了好幾聲,想躲避你那熾熱的眼神,但你卻像巨人一樣把我這渺小的人類捆得緊緊的,逃離不開你的手掌。

你慢慢地俯身親吻了我,我意外自己竟然沒有推開,反而細細品嚐你所帶給我的甜蜜,回想著當年笨拙的初吻。

你的舌頭侵略著我嘴裡的每一處,貪婪著吸吮著,從蜻蜓點水的吻到激烈地擁吻著。

 

我們都忘了,

我們處在街上,

雖然已經黃昏了,

但街上還是一群又一群的人,

隨著夕陽落下,

人群也隨之增加。

 

我們都吻得忘我,

直到有人對著我們狂咳嗽。

 

「咳,,孩子阿,,」

「咳,,你們兩個夠了嗎?」

「咳,,哥你們是太飢渴了嗎?」

「咳,,大賢哥永才哥…不是才一個月沒見面而已嗎?」

 

多麼熟悉的四個聲音,

鄭大賢你也察覺到的慢慢地放開了我。

我們倆看向聲音所在,為之驚訝。

 

一臉無奈的容國哥。

一臉你們夠了喔的力燦哥。

一臉想吐槽而且要吐很多的鐘業。

一臉無解的忙內準烘。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夕陽的天空真美!!」你用著傻笑帶過,轉身看向天空。

是怎樣,把爛攤子留給我?

是怎樣,一個月沒見到你,你還是一樣的欠扁。

정대현!!事情是你做的別想撇清走人!!!」我一臉怒氣地對著你大喊,完全不顧旁邊還有四位成員,還有一群路過的人們。

「你不願挨我願打嗎?我可愛的?」你露出你能拿我怎麼辦的臉,讓我怒氣加深

정대현!!我怎麼會愛上你這白目的人阿!!!!」我衝過去想要怒打你一頓,但你卻用你的手抵住我的額頭,讓我無法達成目的。

「沒辦法,你老公就是太帥,做什麼你都愛得死心蹋地」你一臉驕傲地講著。

 

정대현!!!自戀個什麼勁,還墊什麼鞋墊!!你給我記住!!!!」你的身高多我一大截就是有鬼

「我已經把你記住囉,我的老婆,~」你露出一臉萌樣,不對!對我來說是一臉油膩臉還油膩地喊著我的名字。

 

這到底是什麼悸動阿

一切都是你的陰謀吧

정대현!!!!!!

arrow
arrow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