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夜闌人靜的夜晚,大部分的人都在夢中與他人相遇,做著美夢或惡夢。

 

但是默默地將視角轉向防彈少年團的宿舍,兩個男人窩在同一個沙發上,兩眼直盯著眼前五光十色的液晶電視。

空氣中迴盪著電視裡詭異的背景音樂,但兩個人還是沒有害怕反而好奇地直視著前方的電視,即使突然出現嚇人的畫面,兩個人還開心地討論著。

 

「泰泰,你看那個男生!護身符被拿掉後臉變得好畸形,哈哈哈哈哈……」田柾國大笑地指著前方猛拍金泰亨的肩膀。

而金泰亨還模仿著電視裡頭的人,「我也會!!」整個人身體抖動的很厲害,也趁機抓住田柾國的手,兩個人像是導電似的一起抖動著。

金泰亨還一邊喊著:「快還我護身符!!」

田柾國在旁笑到快不行還是配合著金泰亨,隨便拿旁邊一條鍊子套到金泰亨的脖子上。

金泰亨突然嚴肅,「我好了!哈哈哈哈……」嚴肅只有一秒鐘,隨後兩人相視地對笑著。

 

 

電視裡頭劇情到了一個段落,女主角正拿著火驅趕著屋內的壞東西,有人給了她一個幻覺,是她的媽媽幫她慶生著,還唱著耳熟能詳的生日快樂歌,正要吹熄蠟燭,女主角怒罵了一句:「我媽根本沒有幫我慶生過!!」拿著幻覺裡頭的蛋糕往前方砸去,畫面又回到了陰暗又詭異的屋子內。

 

金泰亨又再度模仿的唱著歌,「生日粗卡!!」嘟著嘴朝著田柾國的耳朵吹去,被田柾國一把抓住手拉到身旁,「泰泰不安分喔!」田柾國輕輕地在金泰亨耳邊吹了好幾口氣,金泰亨稍稍地軟了身體躺在田柾國的胸膛上。

 

金泰亨沒了力氣似的連講話都有點嬌聲,「看影片」用著無力的聲音講話著,田柾國卻在旁偷笑著,「誰叫你要偷襲我!」指出誰錯在前,這麼誘惑他,沒有表示什麼不就對不起他了。

 

田柾國手腳不安分地在金泰亨身上遊走著,小嘴也細細品嚐著金泰亨這道菜,鎖骨上默默種上了好幾個小紅點。

金泰亨的嬌喘聲和電視裡頭的尖叫聲形成了一個對比,

「嗯別別別亂咬你的手……

「啊!!!有鬼!!!!他過來了!!!!」

 

夜晚裡兩人趁著其他成員沉睡之時,在客廳裡進行了一段心不在於鬼片的肥皂劇。

 

殊不知朴智旻剛好口渴起來喝水,到了廚房乘著水正要返回自己的房間,不小心看到鬼片裡一個臉已經潰爛不堪的人衝下螢幕而來,把口中的水瞬間噴了出來,「噗!!!!!」沒錯,朴智旻完全被嚇到了。

 

我說啊

人家是心不在於鬼片                                         

朴智旻,

你是視線不在於前方放閃的情侶嗎

 

 

 

 

-廢話-

唯一的一篇BL文,

完成了第二篇點文((灑花

製造文過程有點悲劇

打了一大段了,

不小心開了之前的草稿,要把它關掉

結果連我剛打沒儲存的文也一併關了

滑鼠阿,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可惡的點一下你給我感應兩下

賢雨盡自己所能的回想劇情,

正泰看的鬼片是參考泰國片的"陰巢"喔

 

謝謝壹妹妹的點文,

對不起吐槽竟然有點稀少,

完全都是正泰 有事(X) 有愛(O) 的過程

還有朴智旻的亂入(欸

 

希望妹妹妳喜歡(笑

 

 

arrow
arrow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