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炎炎夏日,原本應是喧鬧的街道現在只有幾隻小貓在接上遊蕩著。

而鄭孝賢也是裡面的其中之一,她正提著好幾袋戰利品,終於受不了的到陰涼處歇會,順便拿起手機撥打最常撥打的號碼。

「哥,你住附近對吧?」鄭孝賢真想找個小幫手來幫她提這一袋袋的戰利品,她一想就想到她那個吃貨老哥。

「嗯,怎了?」鄭大賢有些慵懶的聲音,聽起來像是剛睡醒的樣子。

「我可以過去嗎?還有可以順便幫你可愛妹妹提東西嗎?有起司蛋糕喔!」鄭孝賢真想趕快離開烈日當頭的地方,感覺防曬抹了好幾層還是會被狠毒的紫外線給射穿,只能請出她那個很好用的老哥,拿食物誘惑他是最好的辦法。

「有起司蛋糕?好,妳在哪?等哥!」鄭大賢一聽到有食物就好像完全清醒,好像迫不及待把妹妹手中的食物放進嘴裡盡情的享受。

「在附近的商圈老地方,你可愛的妹妹快被太陽晒成乾了,快點來噢!」鄭孝賢不抬頭還好,一抬頭就有烈陽從縫隙裡狠狠地照射到她的眼睛,讓她不趕快求救也難。

 

說真的,這店家真的不去補他家的遮陽棚嗎?一小洞一小洞的這一點都不遮陽啊!

在她忙著在心理吐槽之時,鄭大賢就在鄭孝賢的視線範圍之內,果然未了吃什麼都可以跑第一,看著鄭大賢跑過來還一邊喊著:「妹妹啊,哥的起士蛋糕!!」那一瞬間鄭孝賢真想裝做不認識他,怎麼可以那麼丟臉啊!!!!!

在眾人的訝異眼神中離開了現場,真的覺得今生無臉見人的感覺。

 

來到鄭大賢的住處,鄭大賢說這是宿舍而且是女子止步的,鄭大賢今天完全破例給他可愛的妹妹近來觀看,不!他的說法是讓妹妹吹個冷氣而已。

鄭孝賢則是一進門就開始東張西望,而鄭大賢一進門就把妹妹的大包小包都速速地放好,一臉食物我來了的開始侵略起士蛋糕。

 

聽到某間房間傳來的音樂聲,鄭孝賢不理他哥醜陋的吃相,一個人好奇地走向音樂的來源處。

 

門沒有關好,可以清楚看見裡面有個人正揮著汗在玩跳舞機,鄭孝賢不自覺地看得有點入迷,連對方都結束了還驚訝地看著她都不知道。

對方好像瞬間意識到眼前女人為何出現在這,「鄭大賢!!!!!」

而鄭大賢還手裡嘴裡都有起士蛋糕的出現在對方面前,「嗚嗚…(怎了)?」食物還沒吞嚥下去就急著講話導致說出的話含含糊糊的。

「你不知道這裡女子禁止進入嗎?當初說好的你要違約嗎?把你女朋友帶走!!」對方一臉怒氣地對著鄭大賢大吼,指著還沒清醒過來的鄭孝賢。

「嗚嗚嗚嗚…(她是我妹)!」鄭大賢依舊不放棄他口中的食物講話都含糊地發音。

 

鄭孝賢也不知道怎麼了突然清醒了過來,「你好!我是鄭大賢的妹妹,我叫鄭孝賢!」鄭孝賢看著對方有種著迷的感覺,有點害羞地介紹自己。

可是對方好像不太領情,鄭大賢看氣氛有些尷尬,終於放下手中的食物,「他是哥的室友,叫劉永才!」鄭大賢放棄了食物給他可愛的妹妹介紹眼前的男人,因為他在他妹妹眼中看見了不尋常,是不常有的眼神,他想可能要陷入愛河的樣子了。

 

劉永才不理會他們兄妹倆就轉身關了門,鄭大賢卻好像對這種場景已經習以為常,默默地對鄭孝賢說:「這傢伙討厭女人靠近他,所以這裡才禁止女人進入,這是哥哥跟他簽的和平契約,他願意付雙倍的錢買這項規定,讓哥哥省了不多少錢啊!」

 

時候不早了,也是該回家不能在這裡逗留太久了。

 

鄭孝賢記住了他叫做劉永才,但是對於鄭大賢說的討厭女人耿耿於懷,到底為什麼會討厭呢?一定有他的理由的,她決定要抗戰到底。

 

 

隔天鄭大賢就打電話給鄭孝賢,有些著急地聲音,「妹妹啊!你可以去哥的宿舍那嗎,劉永才剛才說他不舒服,可是哥現在走不開,先這樣,就拜託你了妹妹!」電話那頭還穿插著吵雜的聲音,叫著店長你好了沒,幾號桌菜還沒上幾號桌還沒送飲料,一整個很繁忙的聲音讓人感到疲憊。

 

鄭孝賢慶幸自己不是路癡,上次去過一次,路還依舊記在腦袋瓜裡。

 

喀──

一進門沒有熟悉的音樂聲,只有冷冰冰的空氣對流的細微聲音充斥著整間房子。

鄭孝賢緩緩地走向第一次就有特別感覺的房間,推開門映入眼簾的不是她熟悉的陽光男孩劉永才,而是正躺在床上滿臉通紅的劉永才,像是發了高燒似的極為難過。

 

鄭孝賢到這畫面心裡突然有種揪心的感覺,正想轉身去客廳找找有沒有藥可以解脫他的痛苦。

碰──

鄭孝賢被劉永才一把抓住地壓在床上,劉永才還喃喃自語地,「我愛妳的,所以妳也愛我吧?」劉永才不顧眼前是他才見過一次面的女人,伸手固定了鄭孝賢的下巴,輕輕地慢慢地吻上那擦著唇蜜的紅唇。

 

鄭孝賢還在震驚當中,腦袋久久無法運作,只能看著眼前的男人一步又一步地侵略著她。

劉永才吻得鄭孝賢喘不過氣才甘願地離開那誘惑人的紅唇,分開時還帶著一絲一絲不知道是她還是他的口水。

離開了紅唇又慢慢地俯身輕吻了臉頰,沿著臉頰到耳朵含住了那圓而可愛的耳垂,用著他的舌頭輕輕挑逗惹得鄭孝賢的耳朵瞬間脹紅,他像是滿意她的反應,輕笑了一下。

又沿著脖子侵略著性感地鎖骨,他輕輕地啃咬著惹的鄭孝賢發癢地亂動,而她像是主導權都已失去任他擺佈著。

劉永才的手也發癢著慢慢地撫上那小而不大但卻剛剛好讓他可以完全掌握的胸脯,嘴也從鎖骨慢慢地往下侵略,帶點吸吮的方式,種了一點又一點的草莓,像是在宣示這女人是我的。

 

一切的一切都像是火一般地燃燒著,兩顆心臟噗通噗通正合奏著,但是你覺得這很美好了嗎?

不!當劉永才再開口的那一刻,什麼火什麼熱情全都被他給澆息了。

「學姊我愛妳我真的好愛妳不要離開我了好不好

 

鄭孝賢一聽到這句話整個人愣住,原來她只是個替代品,他把她當成另一個人而已,這一切都只是為了另一個女人奉承?

鄭孝賢急忙地推開了劉永才,想要頭也不回地離開這令她傷心之地,因為她不是他口中的她,這氣氛太令人窒息了,她想趕快逃離,真的好想

 

鄭孝賢一起身又被劉永才拉著手,「學姊不要離開我了好不好要我做什麼都行不要離開我」鄭孝賢轉身看見的是眼神佈滿哀傷的劉永才,難道他討厭女人的原因是因為他口中的那個女人狠心地拋下了他?

鄭孝賢有些心疼得握住了劉永才的手,「不會離開了!我鄭孝賢不會離開你的!!」鄭孝賢輕輕地抱住了劉永才,像是給他安全感似的。

 

劉永才傻傻地相信他的學姊不會再離開他,殊不知眼前的人是他前幾天理都不理的鄭孝賢,也回抱了她,靜靜地眼睛闔上,沒有任何吵鬧地安靜的睡著了。

 

 

隔天,劉永才眼睛張開看見面前是不熟悉的女人,他正想怒斥一番但卻在腦海裡有一個聲音不斷地迴盪著,『不會離開了!我鄭孝賢不會離開你的!!』

鄭孝賢也清醒看著劉永才,「早安!」她輕輕地微笑。

劉永才突然心湧上一陣暖,原來眼前這小女生已經在不知不覺中侵略了他的內心,還有他的陰影,他討厭女人的死規定也就此消逝在這世界了。

「早安!」劉永才也對著鄭孝賢露出微笑,燦爛般微笑如此耀眼。

 

 

 

 

 

-

 

第一篇點文完成

第一次挑戰悲文結局是Happy的

想了很久才想出這種肥皂劇(欸

希望妹妹你喜歡

有點小虐(對不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孝賢 劉永才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