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在人來人往的熱鬧街道上,開著一間又一間都有自己故事可以訴說的咖啡店。

而轉角處也有一間神秘的咖啡店,聽說是VIP才能進去一探究竟,而成為VIP的方法卻是鮮少人得知,代表著這間咖啡店非常注重客人的隱私。

 

 

店內裝潢著落地窗,但卻是只有從內部可看出去外頭,而從外頭只看見自己身影的設計,讓客人無須擔心被人拍攝到,可以放下心細細品嚐咖啡裡頭的滋味。

所以客人大多是愛豆或演員,不用擔心咖啡店會門可羅雀,反而想要進去品嚐的人都要看老闆的心情,除非是老闆熟識到不行才可以進出像是自家廚房那樣。

 

噹啷──

清脆的開門聲,門邊的風鈴也隨之揚晃地響著。

 

一個男人從外頭走了進來,原來是世界巡迴完正在休息的B.A.P主唱鄭大賢,他走到了櫃檯看著前方的熟人:「東西依舊。」

 

兩人像是相識很久,有些事不用講明都知道對方在表達什麼。

 

「巡演完了?」櫃檯的女人一邊問著一邊開始弄鄭大賢的餐點。

「嗯,妳的禮物!」鄭大賢拿了一袋裝著小KEKE玩偶和一盒從台灣帶來的太陽餅給前面的女人。

「這不能拿來抵東西噢!」櫃檯的女人將做好的珍珠奶茶裝在玻璃杯裡推到了鄭大賢面前。

「我知道,單純給妳帶的伴手禮」鄭大賢吸了一口珍珠奶茶,「還是習慣妳的珍珠奶茶」鄭大賢的摺子笑容又再度出現。

 

「賢雨姊,對不起我遲到了!!!」一個可愛的身影在門口出現,一進門就滿臉歉意。

「沒關係,反正店裡不忙,先去換衣服吧」韓賢雨搖搖頭,露出和善地微笑。

 

一旁的鄭大賢看了看那個可愛的女生和前方的韓賢雨,「差別待遇阿,對她就微笑對我就那麼冷漠」隨口講了一句話。

「她是我唯一的員工,還那麼可愛不對她笑要對你笑嗎?」韓賢雨雙手攪拌著蛋白正要打發它,但是嘴巴還是依舊鋒利地損著鄭大賢。

「我不可愛嗎?」鄭大賢露出小貓樣,正好被換好衣服的小女生看到,惹得她有點心花怒放,「好可愛

「泫星阿,這拿去烤箱烤」韓賢雨無視掉眼前裝可愛的鄭大賢,視線直接看向後面的金炫星,手上拿著做好的蛋糕,只剩下烘烤階段。

 

金泫星愣了一下才跑過去櫃檯幫韓賢雨把蛋糕拿進去烤箱烘烤。

 

「可愛的妹妹,叫什麼名字?」鄭大賢自知韓賢雨又懶得理他,只好把視線轉向韓賢雨身旁的金泫星。

「我叫金泫星,你是大賢哥哥嗎?」金炫星露出靦腆地笑容。

「對阿,你知道我啊!可愛的泫星」鄭大賢對金泫星笑容可掬地。

「大賢哥哥最近不是剛世界巡迴完嗎?很辛苦吧!」金泫星一想到鄭大賢是看遍全世界的人就有種自己好渺小的感覺。

「是阿,現在正值放假日,一點都不辛苦,能看到妳們的笑容什麼都不辛苦的!」鄭大賢露出一個很溫馨的笑容。

 

叮──

烤箱烤好的聲音在耳邊響起,韓賢雨自顧自地開始包裝蛋糕,「呐!你的起司蛋糕」把起司蛋糕送到鄭大賢的面前。

 

「嗯謝了!泫星妹妹再見!」鄭大賢眼中帶了點哀傷,但在轉向金泫星就消逝掉了,因為他知道那種痛只要他自己承受就好了。

「大賢哥哥,再見!」金泫星露出甜美的微笑,開心地揮著手。

 

望著走遠的鄭大賢,金泫星不禁疑問地問了身旁的韓賢雨,「賢雨姊,我們不是開咖啡店嗎?怎麼會有珍珠奶茶?」她看向杯子裏殘餘的汁液不像是咖啡,剛剛還看到鄭大賢吸著一顆又一顆黑色圓體,她就聯想到了珍珠奶茶這道飲料。

「雖然是咖啡店但是只要客人要點的,就算不在菜單上,姊姊也還是會做出來的」韓賢雨幫金泫星解除這個疑惑,說完便開始教導金炫星各種飲料的調製方法。

 

 

隔天,

依舊地 好天氣,

依舊地 咖啡店,

依舊地 人。

 

鄭大賢又再次出現在櫃檯前方,點的東西依舊是珍珠奶茶和起司蛋糕,唯一不同的是他和韓賢雨的氣氛。

那種氣氛讓換好衣服正要出來的金泫星是不敢靠近的。

 

「雨,其實妳心裡都知道吧?我的心意」鄭大賢一手抓住韓賢雨正要遞出珍珠奶茶的手,而另一手扣住了韓賢雨的下巴毫不給她反擊的餘地的俯身吻上韓賢雨的唇。

金泫星在旁看的有點傻了,原來自己真的太過渺小了,昨天鄭大賢對韓賢雨的殷勤奉承就該知道了,鄭大賢笑容誰都可以給,但唯一一個很温馨的笑,连嘴角的弧度,都那麼完美到位,充滿關愛的眼神,只給了韓賢雨一個人。

就算已經讓她無法移開,就這樣被吸引住了,笑縈繞在心頭,久久無法抹去,她也只能當遠遠看著鄭大賢的人了。

 

 

啪──

在鄭大賢臉上響起,他的臉也慢慢地發紅,「醒了嗎?」韓賢雨掙脫開鄭大賢的束縛,看著鄭大賢沒有帶點感情的說著。

「還沒,醒不過來了怎麼辦?」鄭大賢哀傷地看著韓賢雨,原來自己只是一廂情願而已。

「不關我的事!」韓賢雨說完就轉身離開了鄭大賢的視線。

 

鄭大賢一個人在那無助地屈著膝,眼角流出了溫熱的液體,有多久沒哭了連他自己都不知道,金泫星驚訝地看完整個過程,有些戰戰兢兢地走向鄭大賢。

「大賢哥哥」金泫星拿了幾張面紙放在鄭大賢的手中,鄭大賢一愣,趕緊抹掉臉上的淚痕和眼角的淚水,「怎麼了?泫星妹妹」抬起頭露出稍微僵掉的笑容。

金泫星默默地抱住了鄭大賢,「想哭就哭吧!」這一句話出來,鄭大賢的淚水就不受控制地在金泫星的懷中釋放了。

 

韓賢雨在門後,身體無力地隨著門板滑到地板,「你們幸福就好了」沒有哭出聲因為壓抑著,就這樣完美的結局吧!

未來就由她帶你去完成,我沒有把握。

 

 

 

美好的假日,鄭大賢已經適懷了那種被拒絕的痛,現今跟可愛的金泫星在一起,開心地到處遊玩,但是鄭大賢從沒說過那三個字,金泫星有點害怕只是韓賢雨的替代品,即使表面她是如此完美的笑容。

 

「泫星妹妹,在想什麼呢?」鄭大賢開心地抱著金泫星,頭緊緊靠在金泫星的肩膀上。

「嗯沒有!」金泫星稍稍搖頭,其實很想問鄭大賢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真的嗎?泫星妹妹,我有一件事要跟妳講,耳朵可以靠過來嗎?」鄭大賢神神密密地讓金泫星有點害怕,那一件事該不會是說他還愛著賢雨姊,但身體還是好奇地將耳朵靠近鄭大賢。

「金泫星」鄭大賢在金泫星的耳邊用著氣音,讓金泫星害羞了一下,但又害怕接下來的那一句話是她想的那樣,一臉緊張樣。

「我

「愛

「妳

什麼果然愛的是賢雨姊,不對!等等,「你剛說什麼!?」金泫星驚訝地看著鄭大賢。

鄭大賢大笑了一下,「我說金泫星!!我愛妳!!!!」他往海邊一喊,回音也跟著迴盪在空氣中。

 

那三個字,你終於說了出口,一句我愛妳讓我喜極而泣地抱住了你。

 

心中那塊沉重的石頭也就此消逝而去了。

 

 

 

 

-廢話-

 

第三篇點文完成(灑花

 

甜中帶虐的文,

不小心虐了太多(掩面

 

希望妹妹妳喜歡(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大賢 金泫星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