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圭  

 

看似純白的你

一旦碰觸

就截然不同

 

你是怎樣的存在

衝擊了我那條神經線

 

我想

我想要自己慢慢地摸索你

 

My Lilium

 

-

 

咣──

 

玻璃在地板上清脆地響徹當下的空間。

 

栗色頭髮的男子慌忙地蹲下身,想要撿起那已成鋒利凶器的玻璃碎片,「阿好痛」果不其然在手指上留下了幾道傷口。

 

鮮紅液體緩緩地從男子的手指中流出,男子皺了眉頭把手指含進自己的小嘴裡,鐵銹味瞬間佔滿男子的嘴,受不了地又把手指拿了出來。

 

眼看那液體還是不安分地流著,「唉今天怎麼那麼倒楣」嘆了一口氣,看了看方才碎倒在冰冷地板上的玻璃製戒指,又看了看因自己血小板不足,一旦流了血大概只能任憑它作壞。

 

看著看著小手就被拉了上去,一陣涼感瞬間觸及男子的神經,「唔」一條OK蹦貼上了方才流血不止的傷口。

 

瞧了上方來人,長相清秀地臉龐,看上去還算是個好人代表,「嗯謝謝」眼球不敢直視前方人,索性看著身旁窗戶外的風景。

 

「看著遠方跟人道謝我還第一次見」那男子冷冷地從嘴裡吐出話來。

 

想要反駁他卻因道德心作祟,人家幫自己怎可以對人發脾氣,吞下了好幾句話。

 

只見那男子俯瞰了自己胸前,不知所措地轉過身。

 

「金。聖。圭。我記住了」

 

「玻璃別撿了」那男子摸了摸金聖圭的呆頭,便走了。

 

腳步聲走遠,金聖圭才在當下反應過來,「呀!當我小孩子?」嘴裡是這麼說著,但那泛紅地臉頰已經出賣了他。

 

而自己還往上看了那頭呆髮,頭頂的餘溫還殘餘著。

 

嘴角悄悄地上揚,連他都不自知。

 

 

殊不知身後走來一個男人,拍上了金聖圭的肩膀,「唷!聖圭學長,你怎麼笑開花了?」男人帶點調戲的意味,手勾過了金聖圭的脖子。

 

抬頭看了眼前的男人,「金。明。洙。你翅膀硬了?」金聖圭睜著自己的雙眼,正努力張大雙眼發出火四的射向金明洙那雙閃亮惹人愛的眼睛。

 

沒有鬆手,只是伸出另一隻手,掏了掏自己耳朵,「原來我有翅膀」金明洙笑了笑,「聖圭學長,你的東西壞了?」瞥見腳下那堆頭身分離的玻璃碎片。

 

瞪了金明洙一演才扯開他的手,「你要幫我撿嗎?」諷刺的意味對準金明洙。

 

「哦哦哦可以是可以,但是要。有。報。酬。」金明洙瞥見了金聖圭手上的OK蹦,起了玩趣。

 

翻了數幾個白眼,「不用不用,我自己撿,走開!」金聖圭揮揮手要金明洙離開他正踩著的地板。

 

不等金聖圭撿起玻璃,金明洙就扯了金聖圭的手腕,「不是受傷了嗎?還想要再受傷一次?」突來的怒氣對著金聖圭發起,另一隻手還因生氣抖著指金聖圭受傷的手指。

 

「死不了的」金聖圭冷淡瞥過了頭。

 

他害怕這種氣氛。

 

心裡頭那顆心現在又打亂了。

 

 

而兩人殊不知遠方正有人毫無掩蔽地直盯他們的一舉一動。

 

My Lilium…」男人露出不明意味的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聖圭 南優鉉 南圭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